标题:
一句话经典了2007 !!!
[打印本页]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8-14 13:30
标题:
一句话经典了2007 !!!
1
、有次等公共汽车时
,
开过去一辆宝马
,
旁边一位高人对他身边的人说:
"
看
,
刚过去那辆就是
IBM."
2
、我一朋友在联通实习
,
一天
,
一老头走近来
,
劈头盖脸就来句
"
给我办张移动卡
,
好吧
?"
然后我那朋友头也不抬的就来句:
"
师傅
,
有人来砸场子
!"
3
、同事去见客户
,
可能是紧张
,
一开口便是:
"
刘先生你好
,
请问你贵姓啊
?"
汗啊
~~~~~~
4
、
以前地理老师是个男的
,
特别暴力
,
谁一说话或走神上来就是一拳
,
但不打女生
,
有个新的女生不知道
,
还以为男女平等
,
有一次她上课偷着看漫画
,
被地理老师发
现了
,
走到她面前来
,
还没任何表示
,
这女同学先吓的小脸煞白
,
高呼:非礼啊
~
我们地理老师瀑布汗
~~~~~~
5
、我同学说:我搁的洗衣粉太多了。另外一个问:什么?你哥的媳妇儿太多了
?
6
、一日风大
,
自行车倒了一排
,
只听一同学边扶车边说:谁的奔驰压了我的宝马
?!...
7
、
我以前打电话给男朋友他们宿舍
,
结果不是他接的
,
有点不好意思
,
就胡编了一个名字
,
说
:"XX
在么
?
想假装找错人就完了
~~
对方迟疑了一下
,
说:你等等啊
,
我给你叫去
!
我当时就晕菜了
!
赶紧吓的把电话挂了
!
后来问男朋友
,
他说他们对面宿舍一男生叫我编的那名字
~~~~
8
、上次在国外
,
在街边看见一个做糕点卖的帅哥
,
我和朋友一边买一边说他像猫王
,
他听见我们在说他
,
就问我们说什么
,
我想了半天:
"king of miao miao(
喵喵
)"
9
、宿舍女友与网友通上话了那头显然很兴奋
:
喂
,
我是王小亮
,
你猜我是谁
?
晕倒不起……
10
、从一个朋友那里学到一句话:
送你十个字
--
有他妈多远
,
滚他妈多远
~
记得第一次他对我们一群人说这个时
,
就看到所有人都在下面颁指头数是不是十个字
...
更牛的是
,
我拿这句话对
n
个朋友说过
,
基本
90%
以上都会迟疑片刻
,
口中默念或者手指头略动
,
然后一脸的笑意说
,
靠
,
还真的是十个字
~
屡试不爽啊
,
呵呵
强烈建议大家也试试
,
有效果的话也来通报一下
11
、一日
,
班长通知星期六要做什么来着
(
那周事情多
),
完了我同桌猛摇我手臂:快
,
告诉我
,
星期六是礼拜几
?...
12
、上次我我们班两女生吵架
,
有一女生实在招架不住
,
便破口说道
:
小心我喷你满脸狗屎
!
全班笑晕
.
13
、中学的时候
,
期中考试语文试卷
,
文言文翻译
"
苛政猛于虎也
",
偶翻译成
"
凶猛的苛捐杂税
,
比
老师
还要凶猛啊
!"
发现卷子来才发现汗啊!班主任画了个硕大的红圈
,
在
"
老师
"
两个字上
!
那个题一共
2
分
,
扣了我
5
分
!
14
、停电了
,
我爸手机还充着点
,
他举着蜡烛找东西
,
我问他你找什么
,
他说怎么充电时的那个绿灯不见了
?
15
、呵呵
,
山大二院的病房楼
,
房子的方没了
,
就成了病尸楼
,
直到现在
...
16
、我们寝一个学妹的同学来找她聊天
,
学妹的同学问她说:总听说青蛙王子青蛙王子
,
为什么非是青蛙啊
?
我们
3
当时就蒙了
,
学妹给她解释说
,
因为一个童话叫青蛙王子
同学说:哦
,
这么回事啊
,
那青蛙跟蟾蜍是一个东西吗
?
哎
,
那是叫蟾蜍
还是叫单于
学妹叹了口气说
:
单于呗
,
蟾蜍是古代少数民族部落首领
.
当时把我们
3
个憋的脸都绿了
17
、有次跟我一朋友去吃饭
,
那店里的店员很拽
,
翻着白眼问:你们吃什么
?
我那朋友说你们这里有什么特色菜
,
店员说:什么都有
!
我那朋友急了
,
说:那就给我弄盘西红柿炒西红柿
!!!
18
、一次往我爸爸单位打电话找他
,
因为很急
,
通了也没考虑
,
上来就喊:爸
~
你是
xxx
不
(
爸爸的名字
).
结果对面笑的都说不出话拉
.
19
、还有一次
,
一个朋友问我认为历史上哪个男人最帅
,
我说是潘安
他很不屑的说是杨宗保
我问为什么
?
他一脸得意的说:
"
你不知道
,
人家花木兰第一眼见了他就爱上他了呀
?"
20
、我个好同学黑了些
,
她
bf
又太白了些
,
有天宿舍里得毒舌天后突然对她冒出一句:
"
你们这样不行
,
你们会生出斑马来的……
"
21
、同一位毒舌天后
,
某天见到本系毕业的一位
30
出头风韵犹存师兄
,
该师兄目前最在意的就是抓住青春的尾巴
,
毒舌天后这回倒是诚心诚意地想夸人
,
谁知一开口又是:
"
好年轻的中年人啊
! "
22
、我一同学初次问诊
可能一时紧张
本来可能想问病人
高寿与贵姓结果说成了:大爷
,
你……高姓
?
全晕
病人昏绝
!
23
、我们学校食堂的饭分软饭和比较硬的饭
.
有天在食堂我前面的一男生经过认真思考之后说了一句话:还是吃软饭算了
...
24
、大学的时候上模电实验课
,
用示波器观察整流电路的波形
,
我做完了就在实验室里转悠
,
一个美眉拉住我说:
"
看看我的波好不好?
"
我立马脸红
,
才发现她用手指着示波器上的正弦波。
我慌乱中说:
"
你的波好是好
,
就是不够圆滑。
"
顺手就给她调了一下
,
谁知道一下个给弄成三角波了
,
美眉立马急了:
"
你陪我的波
,
你陪我的波……
"
我落荒而逃。
25
、我同学的朋友
,
人比较呆滞
,
面相可能还好
.
前些年去考北影给考上了
,
回来我们问他考啥呢?他说主考官让装白痴呢
,
他们都装的可象了。我们说那你咋装的
,
他说:我没装啊
,
我就这么走了一圈就给选上了
......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8-14 13:38
十分经典!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8-14 13:53
搞笑的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8-14 18:45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8-14 20:48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8-15 10:29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8-15 12:20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