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如果给你一天童年,你最想做什么?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8-10 10:36
标题:
如果给你一天童年,你最想做什么?
如果给你一天童年,你最想做什么?
还记得童年时的梦吗?像朵永远不凋零的花,陪我经过那风吹雨打,看世事无常,看沧桑变化…… 想起童年,眼睛总会情不自禁的眯成一条缝——那是多么美好和值得回味的一段时光啊。如果给你一天童年,你最想做什么?一起来聊聊吧!
希望不要灌水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8-10 10:41
要回到幼儿园
那时真开心呀,天天好吃好玩的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8-10 10:43 编辑
]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8-10 11:13
其实上升到哲学角度的话,时间永远是一条不断流逝的轴,在任何一个时刻“过去”“现在”“将来”都是没有意义的,人之所以能意识到世界的存在,依赖的就是记忆,所以再经历一次童年和以前经历的童年效果是一样的,都只是在记忆上添了一块砖。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静下心来,闭上眼睛,回忆...
哈哈乱讲的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8-10 12:52
大叔开始怀旧了一岗……
回到童年的话,给我个机会早恋吧,我要征服一个幼儿园的小帅哥!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7-8-10 13:14
如果有一天童年,我想和爸爸,妈妈,哥哥一起去公园,爸爸会给我买一串长长的糖葫芦,妈妈会给我买漂亮的气球或者风车。去好公园再去看露天电影。好幸福。
作者:
yolanda
时间:
2007-8-10 20:57
装扮的超级可爱,然后用照片记录下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