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如果给你一天童年,你最想做什么?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8-10 10:36     标题: 如果给你一天童年,你最想做什么?

如果给你一天童年,你最想做什么?

还记得童年时的梦吗?像朵永远不凋零的花,陪我经过那风吹雨打,看世事无常,看沧桑变化…… 想起童年,眼睛总会情不自禁的眯成一条缝——那是多么美好和值得回味的一段时光啊。如果给你一天童年,你最想做什么?一起来聊聊吧!

希望不要灌水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8-10 10:41

要回到幼儿园

那时真开心呀,天天好吃好玩的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8-10 10:43 编辑 ]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8-10 11:13

其实上升到哲学角度的话,时间永远是一条不断流逝的轴,在任何一个时刻“过去”“现在”“将来”都是没有意义的,人之所以能意识到世界的存在,依赖的就是记忆,所以再经历一次童年和以前经历的童年效果是一样的,都只是在记忆上添了一块砖。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静下心来,闭上眼睛,回忆...

哈哈乱讲的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8-10 12:52

大叔开始怀旧了一岗……

回到童年的话,给我个机会早恋吧,我要征服一个幼儿园的小帅哥!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7-8-10 13:14

如果有一天童年,我想和爸爸,妈妈,哥哥一起去公园,爸爸会给我买一串长长的糖葫芦,妈妈会给我买漂亮的气球或者风车。去好公园再去看露天电影。好幸福。
作者: yolanda    时间: 2007-8-10 20:57

装扮的超级可爱,然后用照片记录下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