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记我的四次相亲 --可怜人(转) [打印本页]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8-10 10:18     标题: 记我的四次相亲 --可怜人(转)

请不要用更为浅博来掩饰你的浅博。"哈哈~~~


涂脂抹粉,浓妆艳抹彻底包装一番后,我出得门去。本来就很帅,这一包装更是酷得
不可方物,有分教:眉如剑,目如星,面似朗月,貌比潘安,行如虎步,跃似龙腾,
动若脱兔,静若处子,上金利来,下老人头,内三枪,外罗蒙,左青龙,右白虎
@#@#%%&%%^.........


a女,28岁,高级管理人员


跟她见面是在香格里拉餐厅里,据吹她平时根本没时间恋爱,就连现在不得已找
人结婚都得利用吃饭时间。


我们是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下开始谈恋爱的,她好像很喜欢西餐,叫了两份牛排,
我问她:"为什么不在家吃呢?"


她熟练地挥舞着刀叉,刚要回答,电话铃响了,她抱歉地朝我笑笑:"对不起,我
接个电话。"


我优雅地做了个请的姿势,然后看着她对着电话发出一系列指示,不时还冒出两
句英文。

五分钟后,她回到桌前。
"对不起,这是个很重要的业务谈判,所以,对了,你刚才说什么来着?""我说为
什么不在家吃呢?"她吃了两块牛排,刚要回答,电话铃响了,她抱歉地朝我笑
笑:"对不起,我接个电话。"又五分钟后,她回到桌前,"对不起,你知道,我们这次
谈判真的很重要,对了,你刚才说什么来着?""哦,我说为什么不在家吃呢?"她刚要
回答,电话铃响了,她抱歉地朝我笑笑:"对不起,我接个电话。"


当她第四次坐在我面前并问我说什么来着时,我沉吟了一下,站了起来,抱歉地
朝她笑了笑,"对不起,我接个电话。"在她惊愕的目光中,我打开手机,朝外走去,
并提高音量对话筒吼道:"什么?对方还是不肯让步?还是坚持两亿美金?好!就两
亿!成交!对,对。。。。。"


b女,23岁,待业。


按照约定我站在一家游戏厅里等她,足足等了半个小时她才一阵风似的闯进来,
一拍我肩膀:"是你吧,哥们?"


我看了看眼前穿着牛仔裤,嚼着口香糖的红发女孩,迟疑了一下,答道:"我就
是。"


她看起来心情相当好,撞了我一下说:"知道我今天爆了什么吗?"我没明
白,"啊?什么?"


"我靠,传送戒指哎!是我们帮会的人跟沙巴克一帮人pk掉下来的哦,开始我们
还打不过他们,后来我们又叫了一帮兄弟去砍他们,我秒了两个,爽死了。。。。。"


半个小时后,她还沉浸在游戏的打打杀杀中,不停地向我描述她的勇猛,我终于
忍无可忍,打断了她的话:"我还是送你回家吧!"快到她家时,她忽然叫了起来: "糟
了!"


我正准备走人,忙问:"什么事?"她回头:"我忘了带套了,那个谁,你带了
吗?"我傻眼了,怀疑听错了,追问道:"你说什么?"她吐出口香糖:"我问你带套了
没有?我忘带了,对了,我还没问你呢,你叫什么名字?"


c女,24岁,著名网络诗人。


见她时,她约我在海边见面,远远就听见她正坐在海边低声吟诵着:"愤怒的大海
咆哮着没过我的双眼,浓浓的海腥芥子气一样弥漫在腐朽的城市上空。。。。。"我抬
头看了看,海上艳阳高照,海面风平浪静,不由打心里佩服她超自然的想象力。


她眼神里透出一股忧郁,仿佛看见了我,又仿佛没看见我,自顾自地说:"你会写
诗吗?"


我嘿嘿一笑:"打油诗还可以,什么天上下雪不下雨,落到地上变成雨,这样下法
多麻烦,不如当初就下雨,但像你这样高深莫测的诗崩说作了,听都困难。"她没有
笑,皱了皱眉头:"请不要用更为浅博来掩饰你的浅博。"接着她凝视着海面某点作深
沉状:"我未来的他,应该是个知识渊博的学者,天文地理,世故人情,古今中外,无
一不知,还会四国语言,他有时会狂暴,有时会温柔,略带一点神经质,他的眼神有
时是温柔的,有时是明亮的,有时是刺眼的,在我孤独时,他会默默地陪我,我们会
握住对方的手,以跳跃性的思维和语言交流着。。。。。。"

我凑上前去,在她耳边轻轻地说:"小姐,我敢打赌,你需要一台电视!"

d女,22岁,待业。


和她见面却是她爸妈提出在她家进行的,她老爸精明过人,足足在她家客厅里单
独对我考察了两个小时,期间时而和蔼可亲,时而语含杀机,时而一语数关,所幸我
也不是省油的灯,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唇枪舌剑,连消带打,双方过招怕不下千
回,几番勾心斗角后,他连我爷爷当年过草地穿什么鞋都一清二楚了,而我也对他家
存款多少,房屋面积有了大致了解。最后双方猩猩相惜,互致吹捧后,他终于叹了口
气:"非是对你不放心,实是小女年幼,不得已而为之啊。"我一脸诌媚:"哪里哪里,
应该如此,应该如此,不过22岁却也不算小了吧?"他再无话,唤出女儿。


俄顷,一头扎小辫,身穿睡衣女孩蹦蹦跳跳出来,左手还是紧搂着一只大号毛毛
熊,她爸以手指我:"见过这位客人。"


女孩乖巧鞠躬:"叔叔好!"我正在装模作样品茗,突闻此言大惊失色,一口茶当
时就猛喷出去,惊问:"这位莫非就是——"她爸尴尬点头,朝女孩说道:"你跟这位大哥
好好聊聊,我有事出去。"女孩一听顿时大哭起来:"我要看蜡笔小新,我要看蜡笔小
新,我不聊,我就不聊嘛!!"


她老爸送我出去时,居然颇有些不舍,拍拍我的肩:"其实从我问你第一个问题时
我就觉得小女不适合你了,不过——"他掏出一张名片递给我,"我公司里还差个公关部
经理,有兴趣你可以来试试。"


后记: 我想要个健康平凡的,会炒点番茄鸡蛋的,会操作洗衣机的,脸上可能还有点
小雀斑的,见到生人会脸红的,知道酱油多少钱一瓶的,在我把大米扛回家时会帮我
擦擦汗的那么一个姑娘。这样的要求,高不高?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个姑娘,那么神啊,我祈求你赐我一个吧!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8-10 10:27

这个要叫冰淇淋来看看,加以评点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8-10 10:37

哈哈,太极端了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8-10 13:14

我想要个健康平凡的,会炒点番茄鸡蛋的,会操作洗衣机的,脸上可能还有点
小雀斑的,见到生人会脸红的,知道酱油多少钱一瓶的,在我把大米扛回家时会帮我
擦擦汗的那么一个姑娘。这样的要求,高不高?


我也想要啊...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8-10 14:01

搞笑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8-13 15:08

无奈.无奈.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