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去了象山石浦五龙潭 [打印本页]

作者: 细食    时间: 2007-8-6 14:55     标题: 去了象山石浦五龙潭

前几天去了象山石浦五龙潭,一路上花了好久时间,去6个小时.先是去海宾浴场游大海了,海水好咸.有浪,打过来就迫不得已地喝了几口,妈呀!比咸菜咸多了,胃里也返恶心.海水也不是很清澈.不过比起黄浦江来还是比较干净的,还带点绿 后来去吃海鲜了,结果最近是禁渔期.海鲜贵的吓死人,种类也很少.几乎没什么可吃的.就巴掌大的梭子蟹也要68一斤 本来是去开牙祭的,结果还不如在上海铜川路吃呢  后来随便点了几个小虾几条小鱼,花了100块.    晚上开了2个半小时车到了宁波住宿.结果原来说的3星的饭店居然是在一个很偏僻的地方的一个小旅馆.喔....卖噶的..晚上还有小姐打电话问要不要服务:L :L 天呀...    第二天6点多就被叫起来了.然后在个没开空调的厅里喝热粥...挖塞,,那个叫热呀,汗水堂堂滴呀,桑那呀  然后去了五龙潭瀑布..唉..就是几个小水坑,根本没什么瀑布,估计那水啊都没我家淋浴的水龙头大:L 不过清澈倒是满清澈的 还很冰凉
其实想想还是青岛那好,水蓝,海鲜便宜,美丽...就是太远了..期待下一次去那里.好好和大海来个亲密接触 :loveliness: :loveliness: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8-6 14:59

哈哈,抱怨贴~其实也属于一定意义上的旅行功略哦
防止人家重蹈覆辙受骗
作者: 细食    时间: 2007-8-6 15:07

现在跟着旅行社走基本上都不会和想像中的那么美好.因为看介绍和听他们说的都是那么美好,但现实却不是那样的,于是就有了一个心理上的..... 不过现实毕竟没有梦想美好.
其实一开始我是想写个游后感的,结果写着写着就变成这个抱怨帖了,呵呵呵呵
作者: 细食    时间: 2007-8-6 15:30     标题: 一些小照片,手机拍的,将就看看,嘿嘿

拍了些照片,留了几张,拿给大家看看

图片附件: 巴士.jpg (2007-8-6 15:30, 63.57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304&k=60b4add473ad5627eb76dc4aae954eb6&t=1782366195&sid=3iXpMN



图片附件: 皮皮虾.jpg (2007-8-6 15:30, 36.72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305&k=fc6af5cbf459d013748b588a370e93e0&t=1782366195&sid=3iXpMN



图片附件: 街道.jpg (2007-8-6 15:30, 48.82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306&k=b650350aa5204ab929d604546bf3d505&t=1782366195&sid=3iXpMN



图片附件: 海滩1.jpg (2007-8-6 15:30, 47.83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307&k=d76eea271ed9b35ec68aa5ecf8f8b540&t=1782366195&sid=3iXpMN



图片附件: 椰子酒罐猪.jpg (2007-8-6 15:30, 41.98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308&k=77511329d7d8e45f95c62bd5924b082a&t=1782366195&sid=3iXpMN


作者: 细食    时间: 2007-8-6 15:31     标题: 还有

这个

图片附件: 山中溪水里的 鱼.jpg (2007-8-6 15:31, 42.1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309&k=77de19a768147d077455a3320c33abae&t=1782366195&sid=3iXpMN



图片附件: 毛蚶.jpg (2007-8-6 15:31, 40.93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310&k=77fc999affa71a806a69c6e53f67afae&t=1782366195&sid=3iXpMN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8-6 16:20

原来是旅行社啊~~~



户外论坛里出现抱怨旅行社的问题,有点无视我们的意思哦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8-6 17:36



这个我喜欢的!
作者: 细食    时间: 2007-8-6 17:59

我是初来咋到,又没人带我的,所以只好旅行社了.期望以后熟了,能跟着各位驴友一起走,那就舒服了 我可没冒犯的意思哦,还请明鉴哦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8-6 19:02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8-6 21:02

偶们刚刚去过好里来,可惜要是一起走,就好了,下次有机会吧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8-6 21:03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8-6 17:36 发表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s/20070806_cb39727b812fb29b9148duQloH4VsbcH.jpg

这个我喜欢的!

这个我也喜欢
最好有人帮我皮拨了,我更喜欢
作者: 细食    时间: 2007-8-8 10:51

哈哈,没几天偶就当官了 嘿嘿,看来在这里混混前途无量啊
LS的真是娇呀,还要别人帮忙剥壳,呵呵呵 我都是用嘴巴剥的,很简单的,一咬就下来了
味道不错,不过没小青龙和大龙虾好吃
还有一张上次龙华庙会时看到的烧烤蝎子,给大家看看,估计要有很大的胆量才敢尝试的.那天除了蝎子以外还有烧烤蜘蛛和蛹...看了寒毛都竖起来了

图片附件: [烧烤蝎子] y1po8JcfrMkfREehp4WY_-l_GVfkdZ3yz5k-a2mU5PpRnDMGF9nQlxGjQQe74HNKKj3.jpg (2007-8-8 10:51, 19.32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988&k=b01a2fba8846ba4f2521b1d380fcdd65&t=1782366195&sid=3iXpMN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