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后来去吃海鲜了,结果最近是禁渔期.海鲜贵的吓死人,种类也很少.几乎没什么可吃的.就巴掌大的梭子蟹也要68一斤
本来是去开牙祭的,结果还不如在上海铜川路吃呢
后来随便点了几个小虾几条小鱼,花了100块. 晚上开了2个半小时车到了宁波住宿.结果原来说的3星的饭店居然是在一个很偏僻的地方的一个小旅馆.喔....卖噶的..晚上还有小姐打电话问要不要服务:L :L 天呀... 第二天6点多就被叫起来了.然后在个没开空调的厅里喝热粥...挖塞,,那个叫热呀,汗水堂堂滴呀,桑那呀
然后去了五龙潭瀑布..唉..就是几个小水坑,根本没什么瀑布,估计那水啊都没我家淋浴的水龙头大:L 不过清澈倒是满清澈的
还很冰凉
:loveliness: :loveliness:

不过现实毕竟没有梦想美好.










我可没冒犯的意思哦,还请明鉴哦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8-6 17:36 发表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s/20070806_cb39727b812fb29b9148duQloH4VsbcH.jpg
这个我喜欢的!
这个我也喜欢
嘿嘿,看来在这里混混前途无量啊
我都是用嘴巴剥的,很简单的,一咬就下来了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