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泽雅西雁荡山游记(8-30最新更新) [打印本页]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8-5 23:32     标题: 泽雅西雁荡山游记(8-30最新更新)

    带着整整一个G的照片。我回到了上海。出行前被队长收编的主要原因可能就是让我写游记。所以一路上我都没有闲着,我偷偷的用自己的视角去观察每个人,用不同的角度去拍摄每颗小草。因为我知道,人的记忆是最不靠谱的东西,我不愿意他们离我而去。这是为我写的游记,也是为每位新朋友写的游记,愿我们的记忆在文字与图片间被深深地打下烙印。


    由于感冒和在回程的途中过度的疯叫回到家我再也说不出话来,我终于消耗掉了积攒了两个星期的激情和亢奋。我终于又回到了现实生活中来。生毛病了,人不舒服。多的话今天晚上就不多说了,为了明天能够继续发贴。我今天晚上就先睡了。贴点路上的图片让大家先看着。希望更多的人能分享到我旅途的感受。



[ 本帖最后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8-30 22:57 编辑 ]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8-5 23:56

天地灵好好保养身体,争取周三晚上三清吃得香喝得下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8-6 00:09

好好保重,身体要紧
支持原创游记
期待你的PP哦
作者: 天空的灵魂    时间: 2007-8-6 00:09

呵呵, 等着看游记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8-6 00:37

早就看到过 泽雅西雁荡山的这次活动,但真正参加活动其实很偶然。在一次无关出行的活动聚会中,我有兴认识了德高望重的怜花队长。他正是这次泽雅之行的谋划者。他忧郁的眼神、唏嘘的胡渣子以及肉树临风的完美领导形象深深的吸引了我。在看过报名成员名单之后。(美女19名)我毫不犹豫的交了钱,上了“贼船”。

为了骗取队长信任,出发前,我还被迫向怜花宣过誓的。誓词如下:

我志愿加入你的活动,拥护你的纲领,遵守你的章程,履行我的义务,执行你的决定,严守你的纪律,保守你的秘密(个人认为,队长也没什么见不得光的秘密就算有他也不会让我知道),对组织忠诚,积极工作,为踏遍祖国山河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组织和队员牺牲一切(这里特别针对所有美女),永不背叛叛组织。

作为临时才加入到活动中的人。心情的忐忑自不用说了。幸运、激动、亢奋占据了我的心。从两个星期前开始,我就已经收拾包裹了。每天都背叛老板,上班的主要工作就是浏览YY网站和查阅驴行路线。在这样的日子折磨下终于盼来了出行的这天。不过,出发前有点小小的不顺——上海下起了瓢泼大雨。这种鬼天气,给我们的出游蒙上了阴影。

此为出发当天下班后回到家的天气     时间:2007.8.3   17:50

P1020986.jpg


由于向队长已经发过誓,我不能迟到。冒着瓢泼大雨,我拉着Steven赶向集合地点。谁知道,到了却一个鬼影子都看不到。一不小心。我和Steven成了最早到的人。大约三十分钟后。一大群“老驴”、“猛驴”、“头驴”、“初驴”、“公驴”、“母驴”在集合点聚集。人陆陆续续聚到了一起。

约20:55分人员开始陆续到齐

P1020991.jpg

[ 本帖最后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8-6 00:48 编辑 ]

图片附件: P1020986.jpg (2007-8-6 00:37, 150.84 KB) / 下载次数 5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120&k=f0babdf94237b4743806ede428ed53ad&t=1782311371&sid=ey2av6



图片附件: P1020991.jpg (2007-8-6 00:37, 149.76 KB) / 下载次数 4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121&k=178ab24863a60bae0e442a4692b43e89&t=1782311371&sid=ey2av6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8-6 00:49

不好意思,实在坚持不住了。如果我明天翘班就接着写。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8-6 01:01

支持原创,灵的
期待下文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8-6 08:12

套个老词——栩栩如生,哈哈,特别是讲怜花GG~~~
天地灵灵可一定要加油快写哦!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7-8-6 08:45

"他忧郁的眼神、唏嘘的胡渣子以及肉树临风......"
怜花原来这么帅啊......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8-6 09:14

他忧郁的眼神、唏嘘的胡渣子以及肉树临风......鉴定完毕!怜花就是这个样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8-6 09:16


偷拍王。。。
作者: bianbiancat    时间: 2007-8-6 09:25

很吸引人嘛,快点继续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8-6 09:52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8-6 10:53

顶一个,特别羡慕能写的人。

像我们这种有感觉,憋着出不来,很痛苦的,哎~~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8-6 11:28

晚上9:30分队伍全体人员点名(拍名顺序按座位):怜花飘零(肉树临风)、糖纸头(花嫂)、Steven、飞儿(最衰杀手,杀人游戏中警察杀手必杀之人)、茉小莉默默、小球、花露水、天灵灵地灵灵、老芒果(最佳摄手、最有魅力男人奖——杀人游戏中唯一一次全票当选的杀手。)、婷婷、火星、Fun、冰淇淋(黑暗女杀手)、猫咪(睡不醒的)、天空(生日快乐)、明天(幸福的)、杭杭、盖子、阿修兰包公,喝酒后是关公)、扁扁猫、helen(云彩)敬子、老脏丁、老脏丁挂、乱窜的猫咪、Fun、轻舟。司机老大(对不起大家了,记不全了,请帮我补充)

编外人员在此先默哀一下:脱库啦、放羊的猩猩。(虽然他们没有去,但我相信他们一直都想着我们。多半时间是想着车上的众多美女们

俗话说万事开头难,果不其然。还没出发就碰上大雨。好不容易等到车准时到来。上了车后我才发现,装满三十个人之后,空间就显得很小了。我原来以为这么远的路肯定应该是宽敞舒服的大车或是卧铺什么的,不料来的是小小的金龙。那个心情就好像去相亲,兴致勃勃期望值很高,一见面原来是个丑八怪。不过丑归丑,在这里是卖方市场,你不要多的是人要;再说所有的女人,哦对不起,小车都是丑八怪,你总得把自己嫁了吧。当我挤进狭小的车身时,没有想到从此就和“拥挤”交上朋友了。 我很艰难才能把双脚摆好位置。先上车的哥们儿纷纷占据了有利地形。我只好坐在空位上。我边上就是鼎鼎大名的老芒果。他一路给大家带来了不断的欢声笑语。
可能是城市交通比原来更拥挤了,等到了出发时间9:30而小球仍然没到。为了实现自虐的伟大抱负,我冒雨在车外迎接她。

我们的大巴车

P1020996.jpg

我们的领队绝对是知名人士。在此,我再爆一料。一偶尔路过的MM居然跟我们领队拉上了家常。此可疑情况我要积极向领队领导反映。





[ 本帖最后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8-6 15:16 编辑 ]

图片附件: P1020996.jpg (2007-8-6 11:28, 150.92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153&k=62e066cdd8a702dc91e0ad6cff34f2e8&t=1782311371&sid=ey2av6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7-8-6 11:42

我错了
大家原谅我~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8-6 11:43

耐心的等到大约22:00,小球终于到了。她深深的对大家鞠了一躬。看在她是初犯,大家就原谅她了。汽车开始了漫长颠簸的夜晚。
为了缓解旅途的郁闷,未能到场的裤子为大家准备了很多有益身心健康寓教于乐的好游戏。比如跳钢管舞什么的。再次,深深的向裤子同学鞠躬。我相信我和每一位有兴 被游戏过的同志都很想报答你。我是一个好孩子,车上其实拍到了很多限制级的照片。但考虑到做为狗仔队的职业道德,我还是暂时不要发表出来。

老芒果为大家顷情演绎热辣的钢管舞

P1030001.jpg        P1030002.jpg

图片附件: P1030001.jpg (2007-8-6 11:43, 49.88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156&k=c53d5c683b12a9a0c2c9046aab59da6b&t=1782311371&sid=ey2av6



图片附件: P1030002.jpg (2007-8-6 11:43, 38.16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157&k=037a298ec1fa447b214c149c851420b1&t=1782311371&sid=ey2av6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8-6 11:46

猪呀,名字哪能用红色写的啦
受不了,唉
小朋友就是小朋友,唉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8-6 11:50

汗!怎么漏了低调大美女helen(云彩)呢?
作者: 糖纸头    时间: 2007-8-6 11:50

天灵灵地灵灵是个用心认真的好TX!
鉴定完毕!
慢慢写,表让老板发现阿 :P
作者: 糖纸头    时间: 2007-8-6 11:51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8-6 11:42 发表
我错了
大家原谅我~


三清时罚酒三杯,既往不咎 :P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7-8-6 11:55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8-6 12:21

由于路途遥远,旅途奔波很多人不久就进入了梦乡。我实在不适应这种坐姿睡觉,因此拿着相机开始满车厢晃悠。为此,我被迫背负着“偷拍王”“狗崽队”的恶名。
我慢慢发现观察各人的睡姿实在也是一种乐趣。

P1030006.jpg

可怜的飞儿和精神崩溃的Steven

P1030008.jpg


P1030009.jpg


现在如果有个美女给阿修兰亲亲一吻他就不会就此睡去了。
P1030013.jpg


P1030014.jpg

最后的蝙蝠侠

P1030015.jpg


P1030022.jpg

P1030032.jpg

P1030039.jpg


P1030043.jpg

他居然阻止我拍摄,难道有什么隐情???作为专业的狗崽队,我不能放过一个好人。

P1030044.jpg

只有天空的私人后花园最爽!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我也不知道他干了什么。

[ 本帖最后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8-6 12:39 编辑 ]

图片附件: P1030006.jpg (2007-8-6 12:21, 150.89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164&k=7582e07eaadd009c86bbe9042739d871&t=1782311371&sid=ey2av6



图片附件: P1030008.jpg (2007-8-6 12:21, 149.09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165&k=87ffdda9a0a464f7c423490b933a17fa&t=1782311371&sid=ey2av6



图片附件: P1030009.jpg (2007-8-6 12:21, 148.09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166&k=a9f2f828fbed1e127627b0b790fd3de9&t=1782311371&sid=ey2av6



图片附件: P1030013.jpg (2007-8-6 12:21, 146.02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167&k=608cd1570d616c2bcffba04381f7528b&t=1782311371&sid=ey2av6



图片附件: P1030014.jpg (2007-8-6 12:21, 147.25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168&k=798f260a9e9ac146cb2548f9c72c62c4&t=1782311371&sid=ey2av6



图片附件: P1030015.jpg (2007-8-6 12:21, 148.58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169&k=8e0398ad1c5bb4d86ab5eae06c05281c&t=1782311371&sid=ey2av6



图片附件: P1030022.jpg (2007-8-6 12:21, 148.42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170&k=1c55f31c614ce1ac7ac37820dadbf131&t=1782311371&sid=ey2av6



图片附件: P1030030.jpg (2007-8-6 12:21, 130.75 KB) / 下载次数 4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171&k=54d746c4a9d3ec98d69c7b82cfcddc1e&t=1782311371&sid=ey2av6



图片附件: P1030032.jpg (2007-8-6 12:39, 150.01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218&k=71b7b7472f1eeef2f6cd9052264ce019&t=1782311371&sid=ey2av6



图片附件: P1030039.jpg (2007-8-6 12:39, 148.27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219&k=22adea0284fa311cee3ee20f6160425f&t=1782311371&sid=ey2av6



图片附件: P1030043.jpg (2007-8-6 12:39, 149.82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220&k=023504bd4cc26493a6bd48ed45aec1fb&t=1782311371&sid=ey2av6



图片附件: P1030044.jpg (2007-8-6 12:39, 147.81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221&k=563e0bb6f834a63250e635767dd7afce&t=1782311371&sid=ey2av6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8-6 12:41

P1030032.jpg



P1030039.jpg



[localimg=200,300]3[/localimg]

他居然阻止我拍摄!难道有隐情???我有狗崽队的职业操守,怎能就此做罢!

[localimg=400,266]4[/localimg]


天空的私人后花园最爽!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我也不知道他干了什么。

图片附件: P1030032.jpg (2007-8-6 12:41, 150.01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233&k=545d08bf2fb7de9b117668911c1f8055&t=1782311371&sid=ey2av6



图片附件: P1030039.jpg (2007-8-6 12:41, 148.27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234&k=177438c3a1d4d3ed7c97bb38e5532cb3&t=1782311371&sid=ey2av6



图片附件: P1030043.jpg (2007-8-6 12:41, 27.72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235&k=9ad9667114e52dd00cb72e7c9c7addef&t=1782311371&sid=ey2av6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8-6 14:44

老鼠有专业的狗仔队精神,也会很恶搞,同时,文字很真实,真实的能让大家感受到现场的气氛哦~不错,加油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8-6 14:50

其实,我心里很清楚,江浙一带的山水都是大同小异,没有什么特别的。出去玩,特别象这种FB游最在意的是路上的心情。这一点我一直都保持得很好。不光注意心情,更注意路上的风景。

由于出发时间太迟,大约凌晨3:00左右,司机师傅实在坚持不住了。找了个地方停下车休息一下。我很赞赏这种为旅客安全考虑的行为。虽然出发前一晚我已没怎么睡觉,但熬到此时,我仍然没有一丝睡意。一群烟鬼下车放毒。休息片刻之后,继续上路。恍惚间天渐渐亮了。

有兴在途中能见着日出!(日落是几乎天天见着,有些年头没见过日出了。)

P1030019.jpg


P1030020.jpg

[ 本帖最后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8-6 14:54 编辑 ]

图片附件: P1030019.jpg (2007-8-6 14:50, 148.53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291&k=934788d045411231b3c8139c3d337bad&t=1782311371&sid=ey2av6



图片附件: P1030020.jpg (2007-8-6 14:50, 147.83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292&k=68786865f3f11cfe97d3ca409d4099fa&t=1782311371&sid=ey2av6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8-6 15:11

评价一个领导是不是好的领导,首先应该看他是否有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经现场感受,怜花绝对是位好的领队。天还没怎么亮,大家还在迷迷呼呼的养精神。他已经开始为大家介绍沿途的风光。(当然,一方面他不太专业只能现学现讲,另一方面现场也有好多被吵醒的群众想要K他)

P1030038.jpg


镜头感十足。浑浊的双眼电力十足。 杀伤力 90

P1030046.jpg


前面连绵的群山就是赫赫有名的雁荡山。看来快到了。

P1030036.jpg

经过温州地界

P1030047.jpg


P1030050.jpg

图片附件: P1030038.jpg (2007-8-6 15:11, 147.9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297&k=261806ae13bc9c6aa5624f12ede4931d&t=1782311371&sid=ey2av6



图片附件: P1030046.jpg (2007-8-6 15:11, 148.68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298&k=e8d58ce681877c6e52077e478097f57a&t=1782311371&sid=ey2av6



图片附件: P1030036.jpg (2007-8-6 15:11, 147.26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299&k=02f3850178ec83754ca2cca82890b5f1&t=1782311371&sid=ey2av6



图片附件: P1030047.jpg (2007-8-6 15:11, 148.39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300&k=af6d22eec972c1b166545770a9d59ce8&t=1782311371&sid=ey2av6



图片附件: P1030050.jpg (2007-8-6 15:11, 145.6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301&k=fbe1b6a2185d6a907b161e1f06e210a5&t=1782311371&sid=ey2av6


作者: 糖纸头    时间: 2007-8-6 15:25

8错,这里也再直播,喔耶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8-6 15:27

你强的~~上班期间写游记~~不过我支持你的~~继续~~嘿嘿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8-6 15:28

天灵灵,你明显抢我生意吗!!!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7-8-6 15:28

楼主的文字好有趣 thumbs_up.gif

图片附件: thumbs_up.gif (2007-8-6 15:28, 987 Bytes) / 下载次数 3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303&k=bd231c65528bd8633a041119a61207f1&t=1782311371&sid=ey2av6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8-6 15:52

很喜欢26贴的两张照片,呵呵
更欣赏楼主的秒语连连,并且想象如果和楼主一同出游楼主就怎么介绍我,呵呵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8-6 16:03

偷拍睡觉的照片,满享受的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8-6 16:10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8-6 14:50 发表
其实,我心里很清楚,江浙一带的山水都是大同小异,没有什么特别的。出去玩,特别象这种FB游最在意的是路上的心情。这一点我一直都保持得很好。不光注意心情,更注意路上的风景。

由于出发时间太迟,大约凌晨 ...

这2张很灵的。
我大概凌晨4点左右也醒过的,看到了日出。。。
但是忘记拍了。。。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8-6 16:39

我们的行进路线应该是这样的。温州渔渡出口——藤桥镇——泽雅镇——泽雅景区

当我们上了104国道后,出了一点麻烦。出收费站口时,国家公务人员给我们指了一个方向。 上了公路后却始终看不到泽雅景区的路牌。
“革命的驴途从来就不是一帆风顺的”,“做驴子不是请客吃饭。”毛主席说:“是有风险的。”至于风险如何,诚如托尔斯泰所说:“幸福的驴子都是相似的,不幸的驴子各有各的不同。”我可以很负责的说:我们走错路了。在地图上怎么也找不到泽雅。走了一段后,无耐只能用最简单原始的方式了——问路。我和怜花见人就问。经过几次挫折后。我们跟踪一辆到达的藤桥公共汽车。在经过一段破败不堪的烂路之后,我们终于到达了行程的第一站——藤桥镇

在镇上,队长给大家布置了艰巨的革命任务:在小镇上找到可口的食物进行腐败。任务艰巨,立马行动。

味道鲜美的八宝粥

P1030052.jpg

心满意足的队员们

P1030054.jpg


图片附件: P1030052.jpg (2007-8-6 16:39, 133.21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319&k=e450c141d34d2e19fd2d2b42f840ab91&t=1782311371&sid=ey2av6



图片附件: P1030054.jpg (2007-8-6 16:39, 195.77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320&k=1e4cce86013383cb7a7b4b1b83e34ee5&t=1782311371&sid=ey2av6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8-6 18:18

吃罢腐败的早餐,继续向我们的既定目标:泽雅进发。为什么这个地方叫泽雅?经过个人分析。可能是因为水多。还是很别致的水。反正不知道,去了再看吧。在山路上颠簸是一种折磨。汽车“轰隆”一下从柏油路栽到土路上后。从此就只听见“咯吱”、“喀喇”、“哐珰”的声音。我十分担心车会在路上散架。虽然这里的盘山公路远远比不上黔东南的。但看得见却走半天的痛苦仍然让我觉得痛苦。尽管憋车里相当令人难受,但车外的风光还是一流的。拍照时,看着远方的蓝天白云青山绿水,再回头看着灰尘肆虐的公路,简直不敢想象它们竟然是在同一时空。大伙儿都被搞蔫了,根本没有了拍照积极性。我默默地寻找公路上的界碑,计算着剩下的路途。大约车开了半个时辰(也许是1个时辰)。终于到了。全程共耗时十个小时。甚是漫长。
没有对住所有太大期望。还在车上时,Steven当听到我们的住所燎原山庄时兴奋不已。怜花连忙跟他解释。不是象欧洲的山庄。就是普通的小楼房。不过到了之后。看到充沛的热水和还算白色的床单。仍然感到一丝欣慰。

我们的官邸燎原山庄
P1030334.jpg

偷拍到的对门女生寝室   女生的寝室感觉就是好。窗帘的颜色都舒服点。床上还比我们多个凉席。真想跟某位女生换床睡。

P1030296.jpg

再看看我们的狗窝。怎么看怎么凄惨。

P1030297.jpg


[ 本帖最后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8-7 10:18 编辑 ]

图片附件: P1030334.jpg (2007-8-6 18:18, 149.85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330&k=5212925992799c9ca8efcec1c578e240&t=1782311371&sid=ey2av6



图片附件: P1030296.jpg (2007-8-6 18:27, 149.09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333&k=bf52ed27d3f6ff4f9cdb392359f7555a&t=1782311371&sid=ey2av6



图片附件: P1030297.jpg (2007-8-6 18:27, 150.63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334&k=ad8d06f9982722ca5150e0597e0fc90c&t=1782311371&sid=ey2av6


作者: 灵魂的天空    时间: 2007-8-6 20:09

崩溃
虽然天灵灵写的比较有趣,不过也暗暗的透露出他的思想8是那么纯洁啊。。
偶们最后一排的同志容易么。。。原本私心为了睡觉舒服些而抢的最后一排,结果却发现因车位太小而受罪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8-6 20:11

我晕,
灵魂的天空是不是大地呀,就是那个昨天,明天的呀!!!!!!!!!!!!!!!!!!

灵魂的天空是女的
天空的灵魂是男的
正确伐
被你们两搞的头晕来
作者: 天空的灵魂    时间: 2007-8-6 20:24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6 20:11 发表
我晕,
灵魂的天空是不是大地呀,就是那个昨天,明天的呀!!!!!!!!!!!!!!!!!!

灵魂的天空是女的
天空的灵魂是男的
正确伐
被你们两搞的头晕来


恭喜你,答对了~~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8-6 20:26


作者: 灵魂的天空    时间: 2007-8-6 20:27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6 20:11 发表
我晕,
灵魂的天空是不是大地呀,就是那个昨天,明天的呀!!!!!!!!!!!!!!!!!!

灵魂的天空是女的
天空的灵魂是男的
正确伐
被你们两搞的头晕来


渔山列岛归来您就在搞这个问题,偶做过解答鸟
您现在还米有清楚呀,完鸟完鸟,镜子美女晒傻鸟。
PS:偶是明天,8是昨天大地啥的。不然按照大家的叫法下次我出来就要叫我下个月拉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8-6 20:30

原帖由 灵魂的天空 于 2007-8-6 20:27 发表


渔山列岛归来您就在搞这个问题,偶做过解答鸟
您现在还米有清楚呀,完鸟完鸟,镜子美女晒傻鸟。
PS:偶是明天,8是昨天大地啥的。不然按照大家的叫法下次我出来就要叫我下个月拉


什么吗,当时你在三清的帖子就回答,不是同一个人,两个人都会去三清的吗
我还以为还有个是蹭饭的吗
作者: 灵魂的天空    时间: 2007-8-6 20:48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6 20:30 发表


什么吗,当时你在三清的帖子就回答,不是同一个人,两个人都会去三清的吗
我还以为还有个是蹭饭的吗

可怜的娃。。。。这一阵你太辛苦了
作者: 云彩    时间: 2007-8-6 21:54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8-6 11:50 发表
汗!怎么漏了低调大美女helen(云彩)呢?

估计是我太低调了彻底从天灵灵地灵灵的记忆里隐形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8-6 22:22

刚刚吃好饭,TMD喝了很多酒,天灵灵地灵灵期待你更多的图片,呵呵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8-6 22:45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8-6 22:22 发表
刚刚吃好饭,TMD喝了很多酒,天灵灵地灵灵期待你更多的图片,呵呵

裤子啊喝酒也不叫我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8-6 22:56

原帖由 云彩 于 2007-8-6 21:54 发表

估计是我太低调了彻底从天灵灵地灵灵的记忆里隐形


怎么可能忘记呢。我这里好多你的照片呢。
作者: shxiaoyunzhao    时间: 2007-8-6 23:05

很真,很久没看到这么真实的写法了,继续努力!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8-6 23:08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8-6 22:45 发表

裤子啊喝酒也不叫我


是啊,三清山一喝过后就没有怎么交流过,呵呵

上次大虞山有不凑巧,这是为了下次更大的喝酒,爽,呵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8-6 23:54

支持原创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8-7 00:55

我真是很辛苦。又要到敬子的头贴里贴片子表示对组织的支持。又要写游记。很伤脑筋的。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8-7 01:30

哎,我、PHIL和STEVEN竟然和超级偷拍王住同一房间。现在想起都有些后怕,不知道在山庄里睡觉的样子有没有被拍到!!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8-7 08:39     标题: 回复 #52 阿修兰 的帖子

你睡觉难道是裸睡吗
作者: steven    时间: 2007-8-7 08:44

呵呵,有意思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8-7 09:39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8-6 23:08 发表


是啊,三清山一喝过后就没有怎么交流过,呵呵

上次大虞山有不凑巧,这是为了下次更大的喝酒,爽,呵呵

三清你去不啦?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8-7 09:40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8-7 08:39 发表
你睡觉难道是裸睡吗

谁裸睡谁裸睡? :lol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8-7 10:48

今天的安排是爬山——七瀑涧景区。队长让我们稍做梳洗打扮就到楼下集合。司机师傅找了个床就一头栽倒呼呼不醒人事。对司机师傅我要发朵大红花先。整整10多个小时一路开下来。反正我是没试过。我一般选择旅店唯一的条件就是能洗澡,价格不伦。当热腾腾的洗澡水淋到我的头上时,我真奇怪为什么原来我可以一个星期不洗澡而不觉得难受。把自己整理干净了,便爬下楼观察周围环境。其实这里已经是一个开发比较彻底的地方了,周围旅店“山庄”不少,不远处就是漂流点,就在我们山庄楼下停着十多辆帕萨特,其中还有两辆BMW。把楼下的广场占了个满。我咂咂嘴巴,暗想驴子也是分阶级的。 我们的这一块其实是个小山头,山头虽小,位偏,但“娱乐”设施还是很齐全的。舞厅、按摩、发廊样样都有。“小姐”简直就是改革创业的排头兵,深入到祖国的最基层。道德的沦丧和经济的发展难道就真的是不可调和的矛盾么?
在车上是感觉不到人多的,现在人都陆续聚到了楼下空地黑压压的一片还真是壮观。怜花队长把人分为了两组。本来我想混进青少年组,但摸了摸我的胡桩子我还是老老实实得留在了中老年组。带上了墨镜手拿对讲机的莲花队长走在最前面颇有领导风范。可惜另一位猫咪队长始终不开对讲机。莲花队长只能默默的对着我们摆几个POSS后,无耐的收好领导架势。

山庄的镇宅之物-------宝宝

P1030061.jpg


见她好欺负,敬子发扬她欺软怕硬的作风
P1030062.jpg

从我房间窗户望到的山景,好歹也算个景观房了

P1030065.jpg

乌合之众听领导出发前讲话,交代三大纪律,八项注意.
P1030068.jpg


即将开始分组了,飞儿赶忙窜到美女队里。死也要死在石榴群下
P1030066.jpg

不用说了,以老芒果为代表的中老年组
P1030072.jpg


“妹妹你大胆的往前走啊,往前走,莫回呀头……”
P1030070.jpg


雄赳赳气昂昂,吭吱吭吱往上爬
P1030085.jpg

NND。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了
P1030091.jpg


[ 本帖最后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8-7 18:38 编辑 ]

图片附件: P1030061.jpg (2007-8-7 18:38, 101.33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751&k=d9e8e8cef0f9f948a677294baa4cd7bf&t=1782311371&sid=ey2av6



图片附件: P1030062.jpg (2007-8-7 18:38, 96.34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752&k=bee1b8dbefe667cb5ce627cf63174f26&t=1782311371&sid=ey2av6



图片附件: P1030065.jpg (2007-8-7 18:38, 96.57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753&k=9d481d99718544fae00af520260f885f&t=1782311371&sid=ey2av6



图片附件: P1030068.jpg (2007-8-7 18:38, 144.37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754&k=ccee94e21f34c071c8b35b03a5cdd28b&t=1782311371&sid=ey2av6



图片附件: P1030066.jpg (2007-8-7 18:38, 136.82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755&k=97ed7ffa5ba462901fa5b82fc6eeb8d7&t=1782311371&sid=ey2av6



图片附件: P1030072.jpg (2007-8-7 18:38, 126.06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756&k=c155dec6d56e31e00572ea1cb69c1183&t=1782311371&sid=ey2av6



图片附件: P1030070.jpg (2007-8-7 18:38, 110.14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757&k=6a61d3b113b286ac0d717dc46465bda6&t=1782311371&sid=ey2av6



图片附件: P1030085.jpg (2007-8-7 18:38, 148.08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758&k=972cc966066f38a1b4d66e8c598f4e2a&t=1782311371&sid=ey2av6



图片附件: P1030091.jpg (2007-8-7 18:38, 147.3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759&k=ea4663877f79074eebc982a9675b7046&t=1782311371&sid=ey2av6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8-7 10:56     标题: 回复 #56 无米 的帖子

不是说了,包公阿修兰啊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8-7 10:57     标题: 回复 #57 天灵灵地灵灵 的帖子

好勤奋啊,上班别偷工减料哦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8-7 11:03

到达了景区门口。从这里,我们开始了贯穿全程的逃票之路。逃票对于驴子而言属于你不仁我不义的应对之策。在天价的门票面前,我们日益干涸的口袋实在是经不起一次又一次的奉献。长路漫漫,细水长流啊。不过当逃票成为一种习惯后,在漆黑的夜里,我也自责于没有支持那些合理的,保护性的收费。(虚伪啊虚伪啊,我揭发怜花是逃票最积极的)

下面是逃票攻略和理论总结,请同学们认真记录,做好笔记,并灵活运用于实践之中。

逃票分为以下三个技术层次:(1)全逃;(2)半逃;(3)准逃。全逃就是一分钱也不付,这是逃票的最高阶段,是每个驴友孜孜以求的境界。不过这需要运气、勇气、侦察和黑心肠。中国的很多景点都有极大的逃票空间,是驴友们进行实践的好地方。不要有任何内疚心理,因为景区的门票收入只有少部分划拨给当地维护负责景区日常管理的人,其余的去向可疑,在此暂且不表。具体步骤到时候再说。半逃就是打掩护,已牺牲小部分人的代价换得大部队的混入。比如佯装和门卫攀谈,其余人一哄而入;或者以美女(男)诱之,柔其心,痹其神;再或者以三寸不烂之舌,买小于总人数的票数。准逃就需要和外部势力相勾结,付少于正规门票的钱给当地老乡,由他们带领走蹊径进入。总之逃票是门博大精深的学问,是李宗吾的厚黑学的新分支,前途不可限量。

我们今天就是采取了准逃的办法。我们住所山庄里的老板娘神通广大,带我们直接买到了打折票。下午的漂流应该也多亏她的帮忙。在此先不提。专门有人带我们去谈价,整个就是一条龙服务。

还好是阴天,我们爬山途中不至于被晒成肉干,没有太阳的润泽,山林里的绿色饱和度没有达到最高值,再加上此地连续干旱,这里的瀑布并没有传说中那么威猛,让我联想到前列腺类疾病。所以整个看起来景色一般般,远没有传说中的那般动人。草草照了几张到此一游后,就剩下爬山了。这里的山和景很象我爬过的浙江五泻,台阶众多,很多地方还很陡峭。最难的地方要手脚并用。Steven、轻舟、hunter等人不知道那里来的劲头,兴致高昂的很快跑到前头,而我还远在数百米外的山脚气喘吁吁地挪动脚步。在昨天晚上基本没有休息的前提下,行动却如此迅速,我等佩服。莫非他们就是传说中的山地驴?!山地驴和平原驴咋就是不一样呢?!对于这样的猛驴,只有紧紧握住他的前蹄,抚摸他的驴背,才能表达我的崇敬。

景区入口

P1030078.jpg

美女发话了:坚决逃票,软得不行就来硬的。
P1030079.jpg


猫咪带领的美女小分队,离我远去了。曾经有一份混进天堂的机会我没有珍惜,等到失去的时候才追悔莫及,人世间最大的痛苦莫过于此……
P1030081.jpg


妹妹们都是一个比一个强。有诗为证:

风华绝代比貂蝉,飒飒英姿赛木兰。
翻山涉水全无惧,谁说女子不如男!

P1030083.jpg

强捍的轻舟,始终走在队伍前列。身躯瘦小,形象威猛。
P1030082.jpg


儿童组的怎么混进我们组来了?莫非,莫非是仰慕我……
P1030084.jpg

[ 本帖最后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8-7 18:50 编辑 ]

图片附件: P1030078.jpg (2007-8-7 18:50, 109.77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760&k=c34f6ac44cf63cba222e0e46f8c9d237&t=1782311371&sid=ey2av6



图片附件: P1030079.jpg (2007-8-7 18:50, 125.32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761&k=a75ed5661e22fa7cf7413a26a5c3beac&t=1782311371&sid=ey2av6



图片附件: P1030081.jpg (2007-8-7 18:50, 150.03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762&k=0094d7fc75f5f00e1ba7686fad1010bd&t=1782311371&sid=ey2av6



图片附件: P1030082.jpg (2007-8-7 18:50, 120.02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763&k=d78b0a347ce0e458cc2c9fff3ac6afa2&t=1782311371&sid=ey2av6



图片附件: P1030083.jpg (2007-8-7 18:50, 116.77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764&k=d36c9f9e1e14b6f6e2d0bdc5e9691e87&t=1782311371&sid=ey2av6



图片附件: P1030084.jpg (2007-8-7 18:50, 96.67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765&k=98aac2d7b331eadb69e3ca0980944058&t=1782311371&sid=ey2av6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8-7 11:21

队形很快就散了,我们两队的队伍变成细长的蚂蚁长队散布在整条山路上。已经分不清是哪队了。回头,我惊喜的发现青少年队出现在我们眼前(美女大都集中在后面)。她们终于赶上了中老年组。然而相逢永远是短暂的,换来的只是无穷无尽的痛苦跟长叹,为什么你们会又离开呢?(我为什么说“又”呢?)我当时只有利用月光宝盒使时光倒流查出真相,终于被我发现原来你们是………计划和我的不同。你们希望一路爬上去,尽快登顶,而我则想花点时间爱护路边的花花草草。这样美女大队再次离我而去。我们的队伍就像叶利钦的屁股,分裂了。以后的发展我可以用一句峰回路转来形容,因为突然之间在路的正前方出现了绝壁拦住了大家的进路。……她们并没有逃出我的手心……
看到队型涣散,莲花队长很生气,后果很严重。我慢慢在路上摞动脚步,一边拍点路上的小景,一边追赶大部队。我可不想掉队,组织不能没有我。我失去了组织不可怕,队伍里少了我,损失可就大了。大的风景每个人都会拍的。我就不用拍了,我回上海后直接要别人的就可以了。


本人拍照有个毛病,只爱老人,越老越好;花姑娘,越花越好;小孩子,越小越好,至于青壮年GG,对不起,我没兴趣。人像摄影我觉得挺难的。一来很不容易扑捉到那瞬间的光彩,二来我也必须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碍,因为我不好意思和人们面对面拍摄。在旅途中,被摄者一般有三种反应。一种如怜花凋谢,这是最好拍的(极有镜头感与表现欲望);一种如花露水,当我一举起相机,她就笑着跑开了,追也追不上;一种如飞儿,会主动上来要求拍照,并且还要求往难看里拍,越变态越好。我喜欢人们最自然的面容,最不受干扰的姿态。真希望自己可以隐身,让被摄者发现不了我。当然,还有一个办法就是上个长焦镜头,远远的偷拍(可怜我囊中羞涩没有重型武器)。路上的花花草草和没有生命的物体就没有这么多讲究了。拍难看了也不会有人拿粉拳锤着你找你要精神损失费。

顽石特写

微距
P1030130.jpg

中距
P1030131.jpg

远距
P1030132.jpg

值得敬畏的生命
P1030161.jpg


点、线、面(三大构成)
P1030168.jpg


时间的记忆
P1030170.jpg

P1030171.jpg

P1030172.jpg


看到猫咪和老芒果拿着专业单反机器。我情不自禁地凑上去,顺便摆弄起他的相机。随着出行的次数增加,我的眼睛将被越来越好的摄影器材所充满。虽然我一直认为照片质量和器材价格不是呈线性关系的,但在那些牛×的不得了的相机面前,我的卡片显得太业余了。我偷偷地把我的小卡片放进口袋。不好意思拿出来。

专业武器拿着,老芒果的身形显得如此伟岸。
P1030226.jpg

不管拍的好不好,拿着长枪先把人唬住再说
P1030471.jpg

瞧瞧,什么叫专业
P1030403.jpg

虽然我不是唯器材派(其实是没钱),但一台好相机一支好镜头给摄影师带来的快感是无与伦比的。就像用蚁力神(学赵本山作神秘状,悄声说),谁用谁知道!

要一个男人发财,给他一台相机;要一个男人破产,给他一台相机。
                                                                                                           ―――天灵灵地灵灵






[ 本帖最后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8-7 19:23 编辑 ]

图片附件: P1030130.jpg (2007-8-7 19:11, 147.88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766&k=23bbe8e27addfbb3d97a021e7d0a9a2c&t=1782311371&sid=ey2av6



图片附件: P1030131.jpg (2007-8-7 19:11, 150.05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767&k=f7835fc41b6f006028853bf8292d0b00&t=1782311371&sid=ey2av6



图片附件: P1030132.jpg (2007-8-7 19:11, 149.36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768&k=e9993f4a37c020429a1c635ae0630e07&t=1782311371&sid=ey2av6



图片附件: P1030161.jpg (2007-8-7 19:11, 147.97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769&k=055ef69d900376b58ed3cdbe8a493ff4&t=1782311371&sid=ey2av6



图片附件: P1030168.jpg (2007-8-7 19:11, 151.72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770&k=f79d45d10240e85d9fdc91f92900dc80&t=1782311371&sid=ey2av6



图片附件: P1030170.jpg (2007-8-7 19:11, 148.53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771&k=1ccd96ac1176c0456e73c555cb80351b&t=1782311371&sid=ey2av6



图片附件: P1030171.jpg (2007-8-7 19:11, 149.37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772&k=e411821d84372bfe1fdd71c52005fe58&t=1782311371&sid=ey2av6



图片附件: P1030172.jpg (2007-8-7 19:11, 149.43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773&k=c87ea8595acc34227e896e48148eb147&t=1782311371&sid=ey2av6



图片附件: P1030226.jpg (2007-8-7 19:11, 146.82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774&k=441d9144977c9090e5ef1438d65c9756&t=1782311371&sid=ey2av6



图片附件: P1030471.jpg (2007-8-7 19:11, 151.59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775&k=899fed30cc53d269c3b3ba4b7124dc66&t=1782311371&sid=ey2av6



图片附件: P1030474.jpg (2007-8-7 19:11, 149.05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776&k=4552720fc84e22a14650731cf4f04275&t=1782311371&sid=ey2av6



图片附件: P1030403.jpg (2007-8-7 19:11, 146.15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777&k=d46f60179c4f5b2345c43d7b0263edf8&t=1782311371&sid=ey2av6


作者: 糖纸头    时间: 2007-8-7 11:31


留爪
作者: 小蓓    时间: 2007-8-7 11:55

天灵灵地灵灵写得就是灵,看他写的游记有如身临其境呀,建议幽游聘请他为御用撰稿人吧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8-7 15:33

看这小子写东西,真是心情愉悦!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8-7 17:45

游记,写的很认真哈

可惜就是么照片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8-7 19:26

阿修兰的有的原话是:“你恨一个男人,就送他一台单反:没几年他就得破产。”
盗版的不对呀,你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8-7 20:28

写的哈有劲 ,看完以后,吾欣然封笔。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8-7 21:26     标题: 回复 #61 天灵灵地灵灵 的帖子

没错,花露水就是这样的羞涩mm,我就是这样的我,phil没叫我拍过,不是很清楚
作者: PHIL    时间: 2007-8-7 21:44

原来你喜欢"连续剧"呀. 是不是要拍到3清?
期待ING~

BEST REGARDS
PHIL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8-7 22:19

好文.
好照片
偶也不写了.看LZ的游记看的哈开心.
享受啊
作者: shxiaoyunzhao    时间: 2007-8-7 23:08

不错不错,继续期待
作者: 云彩    时间: 2007-8-8 09:38

精彩,期待下文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8-8 09:45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8-7 11:21 发表
队形很快就散了,我们两队的队伍变成细长的蚂蚁长队散布在整条山路上。已经分不清是哪队了。回头,我惊喜的发现青少年队出现在我们眼前(美女大都集中在后面)。她们终于赶上了中老年组。然而相逢永远是短暂的, ...


呵呵,不上镜还是跑开的好~~~
莲花大哥真的蛮有镜头感的,哈哈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8-8 09:58

天灵X地灵X的文才和口才都不错啊!唯独缺少震撼性的暴料。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8-8 10:01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8-8 09:58 发表
天灵X地灵X的文才和口才都不错啊!唯独缺少震撼性的暴料。


我靠,我靠,我靠靠靠。还暴料。那岂不是引火烧身嘛!  我深知 城门着火秧及池鱼的道理
作者: peony    时间: 2007-8-8 11:17

对,要求爆料。
作者: 老脏丁    时间: 2007-8-8 11:38

很有才华的小伙子!为离去你的而惋惜!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8-8 13:27

当久居城市的我对无休无止抛投露面的妖艳女郎和粉面小生们腻味不止时,这里清新纯净的空气深深地打动了我。如果说我跑到这里来是因为血液里还残存着些许野性的话,“幽游”就是唤醒这种野性的号角;如果说城市是一座禁锢我们身心牢笼的话,“幽游”就是帮我们打开通向荒野之门的钥匙。山野自然的气息让我共鸣,我隐约认识到那种向往自然,回归自然的冲动不仅是动物的本能,同时也深深烙印在万物之灵——人类的基因中。我们都需要一个契机,一个轻轻的推动来完成身体的解放和心灵的升华。“幽游”好似Trinity的吻,提高了Neo的黑客技术;就象雅典娜的被俘,激发了星矢的小宇宙。论坛上的文章不知道触动了我那根神经,让我就发起病来往外跑了。


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也许不是大山在召唤我.是美女在召唤我!
P1030092.jpg

摆脱了禁锢我们身心的牢笼,每个人都象是山间的松鼠
P1030150.jpg

好奇心和求知欲得到最大的启发
P1030156.jpg

清澈的山泉是否也能洗静我们的心灵
P1030162.jpg

山中景致
P1030122.jpg


谁能永远留住这一刻!
P1030112.jpg

一路上景色宜人
P1030089.jpg

山上的人也算很有情趣
P1030127.jpg


一切都显得和谐
P1030110.jpg


在这里爬山可不是什么令人愉快的运动,尤其还要背着一个大包,内有多人的午餐。大约又爬了一个钟头光景。我门正前方出现了一块绝壁。上山的台阶几乎全为90度。队伍里几乎所有人都纷纷蜷缩在绝壁前的一个凉亭里。现在提出思考题:为什么我们蜷缩于此?(评分标准:回答中有“筋疲力尽”一词的,可以给出60分;能够展开论述爬山是辛苦运动的,加20分;能热情歌颂天灵灵地灵灵等人不畏艰险勇往直前英雄行为的,再加20分。如果有回答“观赏风景”或“等待美女”的考生,立即拖出考场,乱棒打死。)
由于爬山,本人也消耗了大量卡路里。于是也来到凉亭补充能量。此时,有人提出就在此处杀人、腐败。我一闻此言,愤慨不已。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抬眼望去,山头上隐约已有几头强驴往顶上攀去。此等风头全被他们抢去。回想我今天一早对着镜子狠狠的打扮了五分钟,还抹了点吐沫在头发上。已经颇具小马哥的风范了。我相信只要我登高振臂一呼,一定是美女云集。想的美滋滋的,就扭着屁股准备招呼人了。结果美女们都忙着拍集体照,根本不鸟我!我这才发觉,原来人世间最大的痛苦不是相爱却不能够在一起,而是站在她面前却好象远隔千里。此情此景可以用一个词来形容——“天下无驴”。罢了罢了。我一个人也能上。我背着包裹低着头也向绝壁上攀去。

拦在大家面前的绝壁( 仔细分辨出来的山腰上的小人为:Steven、轻舟、hunter )
P1030183.jpg


回头望去,一路好风景
P1030175.jpg

有人还在后面磨蹭
P1030176.jpg


[ 本帖最后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8-9 00:51 编辑 ]

图片附件: P1030092.jpg (2007-8-9 00:51, 146.03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2152&k=2cc37e7ef7f58ea5ca947e42b18e0971&t=1782311371&sid=ey2av6



图片附件: P1030150.jpg (2007-8-9 00:51, 150.07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2153&k=23cc14739917e813bbc38494cb3fa87c&t=1782311371&sid=ey2av6



图片附件: P1030156.jpg (2007-8-9 00:51, 149.8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2154&k=acece2689550710a204682526b91d6f4&t=1782311371&sid=ey2av6



图片附件: P1030162.jpg (2007-8-9 00:51, 148.99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2155&k=bfe316786433b19daccabda9bd65a8b2&t=1782311371&sid=ey2av6



图片附件: P1030183.jpg (2007-8-9 00:51, 148.69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2156&k=19e24e251ce2fe51a411072ed1a47285&t=1782311371&sid=ey2av6



图片附件: P1030175.jpg (2007-8-9 00:51, 147.96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2157&k=357508bc1d37920ba8571d1cd0bed37a&t=1782311371&sid=ey2av6



图片附件: P1030176.jpg (2007-8-9 00:51, 148.13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2158&k=945ce3da99e561d2f944d94f40b0850f&t=1782311371&sid=ey2av6



图片附件: P1030122.jpg (2007-8-9 00:51, 149.52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2159&k=d798c20e72ddbea1334ce0f724f3e247&t=1782311371&sid=ey2av6



图片附件: P1030112.jpg (2007-8-9 00:51, 146.35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2160&k=3c8dcf7c067c8fed8115b7d104c06736&t=1782311371&sid=ey2av6



图片附件: P1030089.jpg (2007-8-9 00:51, 146.12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2161&k=f78734ec904a9267bc72a01ffc6d6e75&t=1782311371&sid=ey2av6



图片附件: P1030127.jpg (2007-8-9 00:51, 146.02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2162&k=597c971e6a25cce7cea09d18367890eb&t=1782311371&sid=ey2av6



图片附件: P1030110.jpg (2007-8-9 00:51, 147.22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2163&k=3f156e2ea5314f8da02ea3b74a84f6fc&t=1782311371&sid=ey2av6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7-8-8 13:31

  太有才了!
作者: 甜甜    时间: 2007-8-8 14:21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8-6 09:14 发表
他忧郁的眼神、唏嘘的胡渣子以及肉树临风......鉴定完毕!怜花就是这个样

尤其是最后一个修饰词,瓦卡卡:lol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7-8-8 15:21

LZ的文笔我太喜欢了,哈哈哈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8-8 15:31

是不是有点你写蜈蚣的味道呀,呵呵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8-8 16:17

绝壁的攀登过程有点象攀岩。需要手脚并用。掌握身体的平衡跟重心。虽然很艰巨,但长期坚持体育锻炼的我根本不放在眼里。三下两下就窜上峰顶于先头部队会师。
又等了一会儿。终于所有的人都陆续上来了。胜利大会师了!

以下图片按登上来的顺序排列
P1030193.jpg


一上来连话都说不出来,脸色发白
P1030202.jpg

小球,年轻真好!
P1030203.jpg

她在我的香脆黄瓜的引诱下也顺利登顶
P1030209.jpg

有老公的支持,力量及敏捷各增加50%
P1030213.jpg

也是有爱情的力量,爬上来也不算什么
P1030215.jpg

真想再年轻20岁
P1030220.jpg

老脏丁,不容易啊
P1030228.jpg

先喘口气
P1030234.jpg

神采飞扬的杭杭
P1030239.jpg

怜花队长要在最后清点人数.我采访过他的感想.他只说了一句话:减肥成功!
P1030247.jpg

要问累不累,看看汉就知道了
P1030248.jpg
附录:上海电视台采访天灵灵一行文字稿
曹可凡: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大家好。我是上海卫视《驴行天下》栏目主持人曹可凡。我现在在泽雅向您现场直播《驴行天下》特别节目:天也灵水也灵。今天全国人民翘首以待的天灵灵等猛将到达峰顶摩天岭。村民将自己的凉棚装扮一新,并准备了新鲜的水果(黄瓜)来迎接他们。看(激动地),他爬上来了(升调)!
场外导演:灯光准备,Music准备,礼仪小姐准备,公关先生准备;Everybody ready? O.K., ACTION。
(左边奏起了《拉德斯基进行曲》,右边响起了《老鼠爱大米》)
曹可凡:同志们好!
众人:可凡好!
曹可凡:同志们辛苦了!
众驴:为人民服务!
曹可凡:大家从上海出发。一路风餐露宿,终于来到泽雅摩天岭之上。你们现在的心情一定很激动。观众朋友都很关心你们的情况。你们可以说些什么吗?先请队长怜花说两句吧。
怜花:我们积极响应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号召,自发的组织了这次泽雅考察活动,全部经费都是自掏腰包,没有要国家一分钱……
曹可凡:太罕见了,太令人感动了。大家鼓掌。
怜花:我们克服了缺医少药、蚊虫叮咬、食品短缺等一系列问题。特别是在面对啤酒肚和太阳晒伤美白肌肤的考验时,所有队员都显示出了团结友爱,坚韧不饶的精神。一路上,我们还积极学习政治理论,展开了深入领会“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大讨论,并灵活应用在大怪、杀人等战术模拟游戏上,取得了良好效果。比如我就杀了不少良民。路上,以猫咪为首的集团还企图分裂队伍,对此我们予以了坚决的反击和无情的批判(举起拳头)。今年的国际形势特别复杂。幽游上旅游路线很多,大有跟泽雅游平分秋色之势。我时刻教导队员既要友好对待,也不要忘记斗争,因为今年是美帝国主义者入侵伊拉克五周年。联合国必须改革,所以WHO和WTO是不同的。不过海地的局势也很紧张,于是消灭日本势在必行。¥#·%……%*!………
阿驴(汗):对不起,打断一下。下面请2007年度上海十大杰出青年——飞儿谈谈。
飞儿:不要问我从哪里来,我的故乡在泽雅。 (神情款款的挥舞着手臂)
我是一个平民,大家注意观察我的眼神(面露无辜表情),我怎么可能做一个杀手呢……
%¥#¥#¥!——+——¥……
曹可凡(汗):等,等一会。他还没睡醒。还是由无业游民天灵灵来说吧。
天灵灵(目光呆滞):……………..
曹可凡:请发言。
天灵灵(没有反应):……………..
曹可凡:看来天灵灵有些短路。
天灵灵:KAO
曹可凡:我说你短路是我不对,但你也不能骂我呀!
天灵灵:你明白此处无声胜有声,一字抵千金的道理么?此时此刻,任何具体的语言都不能表达我的心情。只有一个“KAO”字才能在抽象中让人体会。人只有在极度紧张的条件下,才会不自觉地使用这个单词。六祖惠能诗曰:“本来无一物,何处染尘埃。”我现在的心情既是大悲亦是大喜;无欲但又有求;空洞似渺宇,心静如沚水,岂是言语所能描绘。我说一个“KAO”字,已经很给你面子了。%¥#—)*%……%@#…………
曹可凡(汗):好了好了,我们等会再讨论哲学问题。下面我将采访来自**国的 Steven。看起来他比较正常。
Steven:现在我向观众汇报我刚刚收集的第一手数据。
我想买房。结果房价涨了。
我想买车。结果油价涨了。
我想买点肉吃。结果猪价涨了。
于是我说:那我吃方便面总可以了吧?!结果方便面也涨价了
再过几天,烧开水的电又涨了,
又过几天,连泡面用的水也涨了2倍。。。。。。

生不起,剖腹一刀五千几;
读不起,选个学校三万起;
住不起,一万多元一平米;
娶不起,没房没车谁嫁你?
养不起,父母下岗儿下地;
病不起,药费利润十倍起;
活不起,一月辛劳一千几;
死不起,火化下葬一万几
总结:八个大字
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
      主持人先生,你怎么在流冷汗。脉搏也不正常。你有严重的心脏病发作征兆。
(曹可凡昏倒,场内次序一片混乱)
(镜头切换到上海演播大厅)
上海主持人:我们将在医院继续直播。怜花、天灵灵等人会是怎样的下场?精彩不容错过,广告之后,就见分晓,请不要走开。


晚上贴图

[ 本帖最后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8-9 01:11 编辑 ]

图片附件: P1030193.jpg (2007-8-9 01:11, 149.58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2169&k=5cf80d20e33a84e50233849d9cac65b7&t=1782311371&sid=ey2av6



图片附件: P1030202.jpg (2007-8-9 01:11, 148.26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2170&k=db65c2ad3add7655da23049d89e553fb&t=1782311371&sid=ey2av6



图片附件: P1030203.jpg (2007-8-9 01:11, 145.87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2171&k=24153b5a34c4bf6520fa815ca7ef5204&t=1782311371&sid=ey2av6



图片附件: P1030209.jpg (2007-8-9 01:11, 149.19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2172&k=6266cb652e277392c20f253083272dba&t=1782311371&sid=ey2av6



图片附件: P1030213.jpg (2007-8-9 01:11, 145.13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2173&k=1559ab4d44474ee407424bfd377a4443&t=1782311371&sid=ey2av6



图片附件: P1030215.jpg (2007-8-9 01:11, 147.32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2174&k=d43ff67c2eaa279049686a65d246230d&t=1782311371&sid=ey2av6



图片附件: P1030220.jpg (2007-8-9 01:11, 149.01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2175&k=020d30b9e8bee035416cb8be67bb88b9&t=1782311371&sid=ey2av6



图片附件: P1030228.jpg (2007-8-9 01:11, 149.53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2176&k=f10dbdbef4a609abb5a8e7698286ccbd&t=1782311371&sid=ey2av6



图片附件: P1030234.jpg (2007-8-9 01:11, 148.73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2177&k=185ce22a10d945796080f63c3bfac7da&t=1782311371&sid=ey2av6



图片附件: P1030239.jpg (2007-8-9 01:11, 147.2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2178&k=83dd9877cf0b3328debf68507ae5b842&t=1782311371&sid=ey2av6



图片附件: P1030247.jpg (2007-8-9 01:11, 145.14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2179&k=37258ed46b812d5fa8d479d81c5f2338&t=1782311371&sid=ey2av6



图片附件: P1030248.jpg (2007-8-9 01:11, 144.83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2180&k=a35d3d04a544ca1e8b3125ca7a42dc51&t=1782311371&sid=ey2av6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8-8 16:38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8-8 16:47

kao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8-8 17:10

在老婆婆凉亭腐败片刻后,我们继续往上爬。( NND都到摩天岭了,上面还有啊!)

休息片刻,准备开始腐败
P1030237.jpg

最后一批爬上来的同志
P1030208.jpg


NND累死我了
P1030189.jpg


小贴士:此处老婆婆相当于经营了一个小卖部。饮料食品一应俱全。价格公道童叟无欺。硕大的大黄瓜才卖0.50元RMB。并且绝对是无公害绿色蔬菜。我买了一根咬了一口。那味道真是——酸酸甜甜就是我。也有些黄瓜带点苦涩。恭喜你,这正是真正的营养黄瓜的滋味。特别解暑。早知如此,我们也不用背着大包小包的食物上山了。真是难以想象,这位年近80的老大娘是如何爬到这让我等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才爬上来的地方。不过想要尝到老大娘美味黄瓜的朋友们要抓紧了。因为,我估计象老大娘这类的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也坚持不了几年了。

阿香婆牌鲜黄瓜形象代言人(注:此片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广告词:吃了阿香婆黄瓜,腰不疼了,腿也不抽筋了,一根顶五根……
P1030198.jpg




中午11:35顺利到达景点出口,也是山的顶端。这里是出口,有个凉亭。随后全体登顶成功的同志们开了个一届一中全会。出席会议的同志有:怜花飘零、糖纸头、Steven、飞儿、茉小莉、默默、小球、花露水、天灵灵地灵灵、老芒果、婷婷、火星、Fun、冰淇淋、猫咪、天空、明天、杭杭、盖子、阿修兰、扁扁猫、helen(云彩)、敬子、老脏丁、老脏丁挂、乱窜的猫咪、轻舟、其中天灵灵地灵灵在主席台上就座。以上排名不分先后。全会选举敬子为总会计,怜花飘零为后勤部长,本着民主集中制为原则,大会决定了剩下的行程安排和资金规划。大部队留下凉亭杀人腐败。部分精力充沛喜爱极度自虐的狂驴在火星等人的带领下继续自虐。最后,大会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声中结束。这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我们的队伍在以上二常委领导下,一定会从胜利走向胜利。

胜利会师,小寐片刻
P1030251.jpg

注意背景就是著名的阿香婆小卖部
P1030255.jpg



[ 本帖最后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8-9 08:53 编辑 ]

图片附件: P1030251.jpg (2007-8-9 01:30, 148.03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2183&k=dc9ea0381faa0b9f84277a4d977e1ffd&t=1782311371&sid=ey2av6



图片附件: P1030255.jpg (2007-8-9 01:30, 145.87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2184&k=0c2ffd8f1e52fcc635f49674551ed265&t=1782311371&sid=ey2av6



图片附件: P1030208.jpg (2007-8-9 01:30, 149.58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2185&k=226834771484bd056f957c0e2de97592&t=1782311371&sid=ey2av6



图片附件: P1030198.jpg (2007-8-9 01:30, 144.82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2186&k=0935e4b21e48aaa7269bb4a9e923fa67&t=1782311371&sid=ey2av6



图片附件: P1030189.jpg (2007-8-9 01:30, 135.82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2187&k=154bced015b817b33c583d4d31467034&t=1782311371&sid=ey2av6



图片附件: P1030237.jpg (2007-8-9 01:30, 149.72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2188&k=f80758bc059b881afc305532cb0302e5&t=1782311371&sid=ey2av6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7-8-8 17:22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8 15:31 发表
是不是有点你写蜈蚣的味道呀,呵呵

呵呵,可没有LZ的文笔好,我那是小玩儿闹的
作者: 醒目    时间: 2007-8-8 18:51

把生活艺术化,别反过来哦。有时候真实的再现比高层次的艺术更有价值。(我是说画面)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7-8-8 23:11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7-8-8 17:22 发表

呵呵,可没有LZ的文笔好,我那是小玩儿闹的


太谦虚了,我觉得两位都是才子哦,不过风格不太一样。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7-8-8 23:13     标题: 回复 #86 天灵灵地灵灵 的帖子

LZ能把很小的事情都写的这么有趣,赞。还有后续吧,期待。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8-8 23:23

哈哈哈,LZ好文才
期待下文
另,我哪有分裂队伍的企图?冤枉啊,大哥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8-8 23:50

看天灵灵的,搞的来,自己的游记到现在还没写好,郁闷呀
都是天灵灵不好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8-9 01:40

谢谢大家的关注和对我的褒奖。我的帖子会每日不间断更新,直至写到回上海。前面写过的也是在不断修改和增加图片。希望能让大家感受更生动。
作者: 云彩    时间: 2007-8-9 07:43

有才,有才!!!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8-9 08:28

接下来差不多就是你被我们体罚那一段了吧
作者: 啊Q    时间: 2007-8-9 08:42

你太有才了
没有什么说的顶起来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8-9 10:10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8-8 16:17 发表
绝壁的攀登过程有点象攀岩。需要手脚并用。掌握身体的平衡跟重心。虽然很艰巨,但长期坚持体育锻炼的我根本不放在眼里。三下两下就窜上峰顶于先头部队会师。
又等了一会儿。终于所有的人都陆续上来了。胜利大会 ...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你太有才了!
鉴定完毕。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8-9 10:36     标题: 回复 #97 rockguy 的帖子

太有才了。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8-9 10:37

太有才了。
作者: steven    时间: 2007-8-9 11:08

中间有一段文字比较有意思,呵呵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