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这个已经出票了(不是我的票)
[打印本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8-5 21:23
标题:
这个已经出票了(不是我的票)
图片附件:
2007851783322661.jpg
(2007-8-5 21:23, 146.09 KB) / 下载次数 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108&k=acabfc066c21c6268e04b8b36200b8e6&t=1782411409&sid=NJaJzd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8-5 21:31
4月份刚唱好,12月又唱...老张是不是缺钱啊?!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8-5 21:54
赚奶粉钱。
他有个赌徒弟弟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8-5 22:38
表激动~阿姐已经帮我们订了13张票子拉,哈哈哈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8-5 22:50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8-5 22:38 发表
表激动~阿姐已经帮我们订了13张票子拉,哈哈哈
真的。啊哈哈哈。。好啊好啊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8-5 23:28
不过没包括你……好像问过你的,你说不去??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8-7 23:59
。。。。。。。。。。。。。。。
谁来扶我下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8-8 00:19
SUSAN在哪里?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8-8 09:35
为什么是13张啊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8-8 13:53
月光你到底要不要阿,明天我们大家分票子咯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8-8 20:33
来了再说,月光带好money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8-8 20:57
哈哈哈,我要4张哦!嘿嘿嘿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