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去星巴克喝咖啡攻略 [打印本页]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7-31 18:56     标题: 去星巴克喝咖啡攻略

首先, 确保您身上有12元人民币 和自带杯子一个. 来到点单处 表情坚定 不要彷徨 用您最磁性的声音说:小姐 请给我一杯espresso~~

这个时候点单的人一定会很惊讶 对您说:小姐 我们的espresso是很苦的, 量很少的您确定吗不想试试我们的新品****

这个时候 你千万要挺住 你要用无比坚定的决心说 我只喝espresso然后点单员就会绝望的收下您12元 然后大约30秒后您将会在托盘上看见一个占托盘面积20分之一那么大小的杯子里面有大约一半的黑色液体

这是千万不要为那花出去的12元痛心疾首 因为 舍得舍得只有舍才能得. 端起托盘后, 您要迈着淡定的步伐走到调味吧台处, 以汛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 当仁不让之势找到标有全脂奶的奶缸. 不要犹豫往你的自带杯里寡倒牛奶, 倒到你的自带杯的4分之3处为止, 然后迅速把espresso到进去

返回点单处问吧台伙伴要一杯冰快~~免费的, 然后将冰块也倒入你的自带杯, 这样 一杯冰拿铁就做好了~~~~只需 12元

您就可以品尝到一杯25元的中杯冰拿铁, 立即节省一半!!如果想和巧克力口味的拿铁, 您可以在倒牛奶前加调味吧台的巧克力粉, 如果想喝香草口味的, 如法加香草粉, 又节省3元~~~~~~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7-31 20:32


俺乡下人,就喜欢纯的ESPRESSO,
顶多DOUBLE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7-31 22:24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7-31 23:28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8-1 00:10

好办法嘛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8-1 12:49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8-1 22:23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