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各大公司加班口号! [打印本页]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7-31 18:53     标题: 各大公司加班口号!

各大公司加班口号 !
  1、美特斯邦威:不加寻常班
  2、特步: 加班 ,死一般的感觉
  3、百事:加班无极限
  4、森马:上什么公司 ,加什么班
  5、脑白金:今年过节不加班 ,加班只加节假日
  6、汇仁肾宝:他加我也加
  7、李宁:加班 ,一切皆有可能
  8、旺旺:你加 ,我加 ,大家加 ,加加
  9、农夫山泉:加了有点烦
  10、好迪:大家加,才是真的加、
  11、白加黑:白天加白班,不瞌睡;晚上加晚班,睡不着 .
  12、联想:公司不加班,公司会怎么样
  13、娃哈哈:妈妈 ~~我也要加班!
  14、清嘴:你知道加班的味道吗?
  15、安踏:我加班,我喜欢!
  16、 NIKE: Just 加 it!
  17、钙中钙:现在的加班啊,它含金量高,加一天顶过去五天,实惠!你瞧我,一口气加了 5天,不费劲 ……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7-31 22:27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31 22:47

哈哈,看过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7-31 23:27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7-8-1 12:27

我们公司的口号就是:
女人当男人使 男人当畜牲使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8-1 12:48

哈哈,看谷饿,老13饿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8-1 12:50

好玩的呀~~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8-1 17:02

今年过节不加班 ,加班只加节假日

矛盾啊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8-1 22:06

加班只有比平时轻松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7-8-2 09:39

我们公司员工自己订的加班口号:以厂为家,厂荣我兴,厂衰我耻。
作者: 星期天    时间: 2007-8-4 19:05

我看到一句比较搞笑的加班口号是:我假装认真地加班,老板假装认真地付我薪水~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