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各大公司加班口号!
[打印本页]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7-31 18:53
标题:
各大公司加班口号!
各大公司加班口号 !
1、美特斯邦威:不加寻常班
2、特步: 加班 ,死一般的感觉
3、百事:加班无极限
4、森马:上什么公司 ,加什么班
5、脑白金:今年过节不加班 ,加班只加节假日
6、汇仁肾宝:他加我也加
7、李宁:加班 ,一切皆有可能
8、旺旺:你加 ,我加 ,大家加 ,加加
9、农夫山泉:加了有点烦
10、好迪:大家加,才是真的加、
11、白加黑:白天加白班,不瞌睡;晚上加晚班,睡不着 .
12、联想:公司不加班,公司会怎么样
13、娃哈哈:妈妈 ~~我也要加班!
14、清嘴:你知道加班的味道吗?
15、安踏:我加班,我喜欢!
16、 NIKE: Just 加 it!
17、钙中钙:现在的加班啊,它含金量高,加一天顶过去五天,实惠!你瞧我,一口气加了 5天,不费劲 ……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7-31 22:27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31 22:47
哈哈,看过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7-31 23:27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7-8-1 12:27
我们公司的口号就是:
女人当男人使 男人当畜牲使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8-1 12:48
哈哈,看谷饿,老13饿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8-1 12:50
好玩的呀~~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8-1 17:02
今年过节不加班 ,加班只加节假日
矛盾啊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8-1 22:06
加班只有比平时轻松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7-8-2 09:39
我们公司员工自己订的加班口号:以厂为家,厂荣我兴,厂衰我耻。
作者:
星期天
时间:
2007-8-4 19:05
我看到一句比较搞笑的加班口号是:我假装认真地加班,老板假装认真地付我薪水~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