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我也来发~~~~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7-25 17:38     标题: 我也来发~~~~

地图~

图片附件: housemap-1.jpg (2006-7-25 17:38, 198.83 KB) / 下载次数 4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36&k=043f76e998f2b3b35034bd776c3af894&t=1782338545&sid=1Z11Le


作者: JOHN    时间: 2006-7-25 19:39

收藏了!!!~~
作者: lisa    时间: 2006-7-26 12:16

俺看的晕乎乎的!!!
作者: 神    时间: 2006-7-29 20:54

看不懂~是不是航空地图?
哈哈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7-29 22:58

是上海市的轨道交通图
作者: 神    时间: 2006-7-29 23:34

我只熟悉一号线和二号线,其他都不熟悉~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