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7-23 22:22 发表 哇~~~哈皮,多日不见,摄影水平直线上升啊,比股票还彪的快。 赞一个~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7-24 00:05 发表 这个古镇感觉很新的啊,湿地不错 哈皮叔叔拍的照片很漂亮的啊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7-27 09:31 发表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s/20070723_72bdd827f634a9166f13EmNMLMNmjdsZ.jpg 这个是不是被水淹了啊,还是本来就这样 怎么走路呢?
原帖由 verares 于 2007-8-6 17:50 发表 我咋没见那么漂亮的景色呢?只去了溱湖, 那里的鱼饼虾球很好吃哦 手机里的照片,头发乱舞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8-7 09:47 发表 这就是传说中的香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