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大家小时候都看过些什么小人书啊?! [打印本页]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7-23 19:53     标题: 大家小时候都看过些什么小人书啊?!

你们都看些什么全集什么的,我就看什么三国的小人书、七龙珠、神探寒羽良什么的?

大家小时候都看过些什么小人书啊?!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7-23 20:28

小时候的小书忘了
不过记忆最深刻的是巴掌大的书,黑白的图片配上旁边的文字,很是怀念。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7-23 23:17

可爱的蓝精灵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7-23 23:20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7-23 20:28 发表
小时候的小书忘了
不过记忆最深刻的是巴掌大的书,黑白的图片配上旁边的文字,很是怀念。

对的对的,那个时候最喜欢看这种书了!
作者: 影帝    时间: 2007-7-24 09:57

小兵张嘎!红色娘子军!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7-24 10:51

小学我还看过手抄本(当时的极品哦)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7-24 13:02

我是看《哈哈画报》《童话报》长大的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7-7-24 14:52

还有《故事大王〉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24 17:34

小飞龙、变形金刚
作者: 小蓓    时间: 2007-7-25 15:56

当读书的时候同学们都捧着言情小说的时候,我最喜欢看武侠书

图片附件: [小邪] 镜花水月之小乔.gif (2007-7-25 15:56, 161.7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9186&k=b888f861e97ebf5466822c376c81fd76&t=1782398623&sid=S360e0


作者: aigi    时间: 2007-7-30 10:17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7-24 10:51 发表
小学我还看过手抄本(当时的极品哦)


是真的用手抄的吗?我只在大学看到过同学用打印机打出来的那种
好像在那个年代中国最有名的手抄本叫<少女之心>,小小一本书,毒害了多少的小朋友啊,唉,作孽.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