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下个周末活动计划商议 [打印本页]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7-21 22:26     标题: 下个周末活动计划商议

扫荡南雁西雁

第1天
13:00出发沪杭高速上三高速温甬高速
19:00平阳FB ,住镇上
第2天
6:30早饭
7:00南雁荡
11:00午饭
13:00出发到龙湖镇
13:45寨寮溪
16:00出发沿宁益,仁庄,山口镇到泽雅镇
18:00土鸡汤FB
21:00住镇上旅馆
第3天
6:30早饭
7:00泽雅(西雁荡)
11:30午饭
13:00回程
19:00到上海
作者: onetestone    时间: 2006-7-22 00:53

下午1点出发?大多数人都在上班呢,恐怕有困难的。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7-22 07:15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6-7-22 12:53 AM 发表
下午1点出发?大多数人都在上班呢,恐怕有困难的。


的确是很矛盾的,去温州一带最好带上半天,要不很不核算的,因为车程就要6小时了.要么就是来回都是夜里,睡车上,这样无法玩好的,那里的景点要轻松的慢慢的去品味的,多了半天结果完全不一样的.如果大家没有时间可以选择节假日去.不过人可能会多点.

[ 本帖最后由 旺姐 于 2006-7-23 07:27 AM 编辑 ]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7-22 15:55

周五下午走的话晚上到
这样能好好休息一个晚上,还能逛逛夜市,吃个馆子
呵呵~
是很划算的
作者: onetestone    时间: 2006-7-23 00:13

是否先做个预报名吧 ,看看有多少朋友能去。人数最好不要低于10人,否则成本就上来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7-23 00:50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6-7-23 12:13 AM 发表
是否先做个预报名吧 ,看看有多少朋友能去。人数最好不要低于10人,否则成本就上来了。

我觉得10人差不多应该比较好些!车子么可以找个便宜点的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7-23 07:04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23 12:50 AM 发表

我觉得10人差不多应该比较好些!车子么可以找个便宜点的


好呀!请领导批准及统筹.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7-23 08:12     标题: 景区参考资料

http://www.tourzj.com/mudidi/jingdian.asp?LanID=129&DesID=27
http://www.tourzj.com/mudidi/jingdian.asp?LanID=439&DesID=27
http://www.tourzj.com/mudidi2/jingdian.asp?LanID=437&DesID=27
http://www.wenzhou.gov.cn/gb/wz/tourist/lyjd/ohzy/index.html

[ 本帖最后由 旺姐 于 2006-7-27 10:44 PM 编辑 ]
作者: 神    时间: 2006-7-23 18:11

它和普通的雁荡山有区别吗?我以前去过雁荡山看日景和夜景.如果有区别算我一个,顺便说一下,包车我这里认识人,可以有便宜.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7-23 18:23

[quote]原帖由 于 2006-7-23 06:11 PM 发表
它和普通的雁荡山有区别吗?我以前去过雁荡山看日景和夜景.如果有区别算我一个,顺便说一下,包车我这里认识人,可以有便宜. [/quote

当然都是不一样的,各有千秋.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7-23 21:37

什么时间?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7-23 22:06

计划最好是下礼拜,不过还要等领导的命令才可行事.
这礼拜有雨水,如果到周末天转好的话,就是去那里的最好时间.
瀑布很大,空气清新,是拍照最佳选择.
如果还是雷暴雨的话,对行走就有点难度了.最鞋子的要求就高了,
否则有危险的.

[ 本帖最后由 旺姐 于 2006-7-23 10:21 PM 编辑 ]
作者: JOHN    时间: 2006-7-23 22:21

旺姐,计划真的不错,很想去呀~~~可是要请半天假就有困难了!!
能不能还是放在晚上出发!!
作者: JOHN    时间: 2006-7-23 22:22

另外最好还是放在八月初出发~~~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7-23 22:24

晚上也可以的,就是很辛苦,要是能18:00出发的话,半夜可以睡上半觉的.只不过我原来想替大家省一张门票的计划就落空了.呵呵!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7-23 22:26

原帖由 JOHN 于 2006-7-23 10:22 PM 发表
另外最好还是放在八月初出发~~~


这个时间也可以的,连着这么多天的雨水,应该不会没有水的
作者: Lily    时间: 2006-7-23 22:35

是啊..最好是晚上出发....

啊拉公司要6点才下班的.....

费用大概多少啊??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7-23 22:44

看上去蛮不错的,如果是晚上8.9点出发就好了~~~~~~~

同样的,这次应该是FB游吧?~~~~~~~~可以给出个预算嘛?~~~~~~~~

旺姐的计划是要顶的~~~~~~~~~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7-23 22:45

原帖由 Lily 于 2006-7-23 10:35 PM 发表
是啊..最好是晚上出发....

啊拉公司要6点才下班的.....

费用大概多少啊??


费用要看我们包什么车的,有多少人?所有的门票要180元,一定可以逃掉点的,因为景区都是7:00开始买票的,一般6:30进去就不要票了,房间大概是20-40元每晚一个人,住帐篷的不要钱,吃饭大概是每人全部60-80元,我想一定不会超过500元的.这个计划要是在国定假期的话要高出100多元的.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7-23 22:52

还有就是人多的话,我们可以部分住帐篷,部分住旅馆的,住旅馆的人可以提供大家洗澡的场地.这样可以降低成本.
作者: onetestone    时间: 2006-7-24 04:33

气象预报第五号台风“格美”26号左右影响福建、浙江沿海地区,不知道是否对我们有影响?唉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7-24 08:27

如果刚好事26日的话,就不能去了.我们可以8月4号出发的.
作者: JOHN    时间: 2006-7-24 11:25

能不能再晚一个礼拜呀~~

让我的踝关节再修养一下,好吗!!
作者: lisa    时间: 2006-7-24 11:40

唉~~,估计参加不了了,我下个月要去东北了!
作者: Lily    时间: 2006-7-24 13:01

还想弱弱的问一句....

伊米得风凉挖...?有大树可以遮阳挖???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7-24 13:52

原帖由 Lily 于 2006-7-24 01:01 PM 发表
还想弱弱的问一句....

伊米得风凉挖...?有大树可以遮阳挖???

小妮子可以拉,刚回来又要出动啦~~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7-24 15:34     标题: 更新行程

第1天
19:30出发沪杭高速上金丽温高速

第2天
2:00泽雅(西雁荡)小睡一下,建议带帐篷。没有的睡车上
6:00早饭
6:30进入 七瀑涧,金坑峡等

16:00出发沿泽雅镇,山口镇仁庄, 宁益,
18:00龙湖镇土鸡汤FB
21:00住镇上旅馆

第3天
6:00早饭
6:30进入 寨寮溪
12:30午饭
13:00回程
19:00到上海

预算约260元每人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6-7-25 22:36

这个行程很好的.如果是八月初,就报一个名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