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影帝 于 2007-7-23 12:20 发表
大家好,今天开始,文学板块成立了,我是斑竹,虽然本人本身没有什么文学天赋,但是基本的鉴赏能力还是有的,大家有什么美文尽管发上来,共同努力,为了我们的文学!!!


不错也!我要借书,找谁?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7-23 19:45 发表
领导批示了
你们也是的,我们应该定标准先!不能太过分,人均不要超过¥200.00元人民币,海鲜、野味太贵就算了,圆桌面太正式也用不着,大家比较熟了!
建议:直接以现金支付可以,这里现在不到3 ...




支持一下


不然怎么作你姐姐呀|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