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渔山岛檀头岛归来(四清照片大荟萃,请看最新回复) [打印本页]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7-21 20:56     标题: 渔山岛檀头岛归来(四清照片大荟萃,请看最新回复)

渔山岛檀头岛归来,现在在象山的旅店.为了抢头帖,我连人都没有去杀啊~~~~~~~~~~~~~~~~~~~~~



三清帖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3981&extra=page%3D1

财务帖: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3990&extra=page%3D1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7-21 21:46

本本的力量无穷
这就头贴抢好了啊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7-21 22:20

弓虽!!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7-22 00:16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7-21 20:56 发表
渔山岛檀头岛归来,现在在象山的旅店.为了抢头帖,我连人都没有去杀啊~~~~~~~~~~~~~~~~~~~~~

太强悍了!
你怎么上的网啊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7-22 01:43

感动ING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7-22 01:49

感动ING AGAIN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7-22 09:29

茉莉桑辣手的,这次渔山岛积分是侬的了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7-22 09:47

你会不想杀人?????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7-22 13:27

咣当~~~~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7-7-22 20:48

没到上海也发头帖啊?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7-7-22 21:34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7-22 21:38

凉快
作者: 漂亮小字路    时间: 2007-7-22 21:41

嗯,可以的,这速度赶上茉小莉了,挖哈哈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22 22:21


不是吧,有人比我还早到家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22 22:23

茉小莉,这样可次好呀
看在这次财务作的这么辛苦,大家原谅她吧,呵呵
这次玩的很爽,FB中带ZN,爽
作者: kisco    时间: 2007-7-22 22:39

KISCO刚刚回到家。
我的电子信箱是:wei210733@hotmail.com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7-22 22:42

我靠,见过快的,没见过这么快的
作者: 阿牛    时间: 2007-7-22 22:49

估计我是人民广场下车第一个到的~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7-22 22:57

宾馆的某些房间有电脑和宽带的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7-22 23:08

代3Q发3张集体照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7-22 23:08

1

图片附件: DSC_0222.jpg (2007-7-22 23:08, 146.22 KB) / 下载次数 6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8337&k=8ba48f7326e330abb28954e0d6bcda43&t=1782320506&sid=1QzEA3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7-22 23:09

2

图片附件: DSC_0119.jpg (2007-7-22 23:09, 148.73 KB) / 下载次数 5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8338&k=a6fdfa0669f6baf3c8a198a00cca9487&t=1782320506&sid=1QzEA3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7-22 23:09

3

图片附件: DSC_0317.jpg (2007-7-22 23:09, 133.54 KB) / 下载次数 5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8339&k=0e2a6b04b765dad3a8abbb93a58b861e&t=1782320506&sid=1QzEA3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22 23:10

他的卡,不会是给你了吧,早说吗,给我好来,让我弄点幽币呀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7-22 23:26

日出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7-22 23:26

1

图片附件: DSC_8071.jpg (2007-7-22 23:26, 99.2 KB) / 下载次数 5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8340&k=e1392164de73a7a773a9ec452ba162d9&t=1782320506&sid=1QzEA3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7-22 23:26

2

图片附件: DSC_8081.jpg (2007-7-22 23:26, 101.45 KB) / 下载次数 5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8341&k=13b1cd1d24ee10d4edbb4d93fcf4bf59&t=1782320506&sid=1QzEA3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7-22 23:26

3

图片附件: DSC_8096.jpg (2007-7-22 23:26, 112.32 KB) / 下载次数 6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8342&k=dd2af93364cfe5f7ba5c6840c0020113&t=1782320506&sid=1QzEA3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7-22 23:27

4

图片附件: DSC_8103.jpg (2007-7-22 23:27, 85.05 KB) / 下载次数 5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8343&k=20a8bd52f60e0c180d419744b18ebdf8&t=1782320506&sid=1QzEA3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7-22 23:28

5

图片附件: DSC_8104.jpg (2007-7-22 23:28, 86.54 KB) / 下载次数 5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8344&k=8d36f4baa4afd9316da0b79798f380da&t=1782320506&sid=1QzEA3


作者: 天空的灵魂    时间: 2007-7-22 23:30

到家,报道,上来观望,大家真强···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7-22 23:41

6

图片附件: DSC_8124.jpg (2007-7-22 23:41, 110.75 KB) / 下载次数 7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8345&k=b6e4cc27bc88f6651c758f0f7a793505&t=1782320506&sid=1QzEA3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7-22 23:44

7

图片附件: DSC_8126.jpg (2007-7-22 23:44, 128.32 KB) / 下载次数 7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8346&k=d3af1f28f63d08eb1bd3c372e759cbb0&t=1782320506&sid=1QzEA3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7-22 23:45

8

图片附件: DSC_8136.jpg (2007-7-22 23:45, 168.98 KB) / 下载次数 8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8347&k=511e7524f14e2ba0a7723fa6e93b56d8&t=1782320506&sid=1QzEA3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7-22 23:46

9

图片附件: DSC_8143.jpg (2007-7-22 23:46, 192.97 KB) / 下载次数 6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8348&k=865962377192c427d0a9b02a5616a33d&t=1782320506&sid=1QzEA3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7-7-22 23:54

太快了,竟然已经翻到第四页了,
作者: jiejiemmm    时间: 2007-7-22 23:59

天奇拍的风景好漂亮啊。
我是周婕,第一次发言,第一次自爆一下。

[ 本帖最后由 jiejiemmm 于 2007-7-23 00:08 编辑 ]

图片附件: 海岛的.JPG (2007-7-22 23:59, 27.25 KB) / 下载次数 6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8349&k=cd70383210cd0016ae33218aced9d67d&t=1782320506&sid=1QzEA3



图片附件: 海岛2.JPG (2007-7-23 00:08, 40.34 KB) / 下载次数 7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8350&k=c95ba1eee6d694e815f10c77425c906d&t=1782320506&sid=1QzEA3


作者: 漂亮小字路    时间: 2007-7-23 00:01

手机上网就是快呀~
以后头贴就没这么好抢了,挖哈哈哈哈~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7-23 00:06

原帖由 jiejiemmm 于 2007-7-22 23:59 发表
好漂亮啊。
我是周婕,第一次发言。


和我一个同学同名,呵呵
作者: 阿吉豆    时间: 2007-7-23 00:10

哇~~
作者: aigi    时间: 2007-7-23 00:19

到家了,报道一下
作者: aigi    时间: 2007-7-23 00:22

原帖由 jiejiemmm 于 2007-7-22 23:59 发表
天奇拍的风景好漂亮啊。
我是周婕,第一次发言,第一次自爆一下。


周MM,支持你自爆,每个人都应该向你学习!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7-23 00:27

猜猜是谁

图片附件: DSC_8257.jpg (2007-7-23 00:27, 110.62 KB) / 下载次数 5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8352&k=1e58aafdefb6ad68ffa9d427be50b640&t=1782320506&sid=1QzEA3


作者: 3-Q    时间: 2007-7-23 09:01

哎,做好人真难啊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7-23 09:19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7-22 09:29 发表
茉莉桑辣手的,这次渔山岛积分是侬的了


作者: 阿贵    时间: 2007-7-23 09:22

动作好快啊!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7-23 09:24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7-22 09:47 发表
你会不想杀人?????


我谨记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不可玩物丧志。

为了抢头贴,为了既利己又支持男领导你的工作,为了祖国的繁荣昌盛,为了人民的幸福生活。我少杀几个人不算啥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7-23 09:25

原帖由 漂亮小字路 于 2007-7-22 21:41 发表
嗯,可以的,这速度赶上茉小莉了,挖哈哈

小猪,你也快的。
作者: 阿贵    时间: 2007-7-23 09:27

这个伊斯兰女子是谁啊?长着中国人的眼睛,似乎还会说话......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7-23 09:29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22 22:23 发表
茉小莉,这样可次好呀
看在这次财务作的这么辛苦,大家原谅她吧,呵呵
这次玩的很爽,FB中带ZN,爽


谢谢阿,呵呵我不辛苦。三位领队最最辛苦啦,特别是跳舞和小捷飞,偶的工作都是建立在他们辛苦的前期准备上的。
四个小队长也蛮辛苦,敬子你烈日下给大家烤鸡翅膀也辛苦啦。鸡翅膀相当地美味,我一口气啃掉6个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23 09:29

等待爆料呀,这次的料很足呀,个个震的住人呀!!!大家快点爆,自首的也行呀!!!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7-23 09:29

原帖由 阿贵 于 2007-7-23 09:27 发表
这个伊斯兰女子是谁啊?长着中国人的眼睛,似乎还会说话......


我猜是冰淇淋,你看那个指甲油。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23 09:31

小莉同学要不自爆一个,帮我们开个头来!!!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7-23 09:31     标题: 回复 #37 jiejiemmm 的帖子

MM人气那个火啊~~~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23 09:35

同志们,偶们三Q领队很辛苦的呀,真是牺牲小多,取悦众人呀,大家不能说他人品不好呀,是吧!
三Q同志也很辛苦的,为了大家快乐,“婚也结了”大家说是吧
三Q领队是个大好人呀,不亏是我们东白出来的人,真是东白出来的,个个是好样的,呵呵
他的8位后援团成员,快点来支持他噢,呵呵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7-23 09:43

怎么一下子就那么快了啊```早知道我们就住那个套房了,还有电脑,那头贴就是我的啦~~~ 算了,那我们就支持我们的美女财务茉小莉
三Q同志不知道从什么是开始被大家当做枪靶子了,老说他人品不好,其实是大家开玩笑的,三Q在渔山岛上鼓动大家去看灯塔的时候,在船上的时候,真的是很用心哦,支持三Q啊叔~~~~~~~~~~~~~
作者: 艾米    时间: 2007-7-23 09:57

大家都好快哦~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7-23 10:11

不过还有很多照片都没发出来啊,哈哈还有很多料赶紧报啊~~~
作者: 漂亮小字路    时间: 2007-7-23 10:15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7-23 09:25 发表

小猪,你也快的。


以后走到哪里帖子就发到哪里,速度啊~ 真正的速度啊~~~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7-23 10:26

哇 这次的美女很多也!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7-23 10:46

这次不仅美女多,帅歌也多,可爱的男生也多,特别是啊牛~~`哈哈,和三Q扮演结婚的场景,把大家都给笑晕了~~~
作者: 3-Q    时间: 2007-7-23 11:07

同志们,中午休息时间到了,我就轻轻的来了.
中午打算发10帖,为了1200页的共同梦想,我决定水一回.
至于各位船上睡觉的千姿百态的照片,我会晚一点上传,放心,绝对对的起大家的胃.
至于报料,我还有个疑问,石头送军华和周杰矿泉水的时候是3人同时在场还是先2人后3人,这个很重要.
作者: 弗罗门戈死神    时间: 2007-7-23 11:08

日出很棒,还有照片吗,等待中
作者: 艾米    时间: 2007-7-23 11:11

日出是很漂亮,不过当时大部分人已经吐的晕头转向了,没有力气爬起来看了
作者: 3-Q    时间: 2007-7-23 11:11

不知道我的那个阿牛中午能不能上网,他们事业单位管的太严了,好好的一个热血青年,给剥削成纤纤皮包骨了,阿牛,食堂饭虽难吃,还是要多吃点啊,你旁边的蹄磅就比你聪明,吃的浑圆浑圆的.
作者: 3-Q    时间: 2007-7-23 11:14

原帖由 艾米 于 2007-7-23 11:11 发表
日出是很漂亮,不过当时大部分人已经吐的晕头转向了,没有力气爬起来看了



日出的照片还在整理,晚点上传,你怎么不传照片上来?
还有,你旁边的石头也拍了好多照片的,也没见他上来冒泡啊,你就说大家想念他,让他上来混个脸熟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23 11:19

3Q 说了你这么多好话,我的照片,记得MAIL给我呀!!!
不要乱帖
作者: 3-Q    时间: 2007-7-23 11:20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7-21 20:56 发表
渔山岛檀头岛归来,现在在象山的旅店.为了抢头帖,我连人都没有去杀啊~~~~~~~~~~~~~~~~~~~~~


难怪大家抢不到头贴,原来你在宾馆就已经把头贴发好了,厉害!!!!!!!!!!
作者: 3-Q    时间: 2007-7-23 11:25

原帖由 kisco 于 2007-7-22 22:39 发表
KISCO刚刚回到家。
我的电子信箱是:wei210733@hotmail.com


KISCO是强驴啊,从灯塔下来,坚持和大家走不曾开发的捷径,勇气可佳.
作者: 艾米    时间: 2007-7-23 11:25     标题: 回复 #66 3-Q 的帖子

哈哈,我马上和他连线,告诉他这里3Q很想念她
作者: 3-Q    时间: 2007-7-23 11:27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23 11:19 发表
3Q 说了你这么多好话,我的照片,记得MAIL给我呀!!!
不要乱帖

放心,绝不发毁你形象的照片上去,条件是请我和天奇吃饭哦
作者: 3-Q    时间: 2007-7-23 11:29

原帖由 pinkspider 于 2007-7-22 22:49 发表
估计我是人民广场下车第一个到的~


没那么快吧,我十点十分就到家了,你没我快吧
作者: 艾米    时间: 2007-7-23 11:35

原帖由 3-Q 于 2007-7-23 11:29 发表


没那么快吧,我十点十分就到家了,你没我快吧


你那么快,也没见你上来水一把嘛?在车子上可是你叫的最起劲,要1200贴的。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23 11:36

原帖由 艾米 于 2007-7-23 11:35 发表


你那么快,也没见你上来水一把嘛?在车子上可是你叫的最起劲,要1200贴的。


3Q同志有良好的作息,晚上不上网,呵呵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23 11:37

原帖由 3-Q 于 2007-7-23 11:27 发表

放心,绝不发毁你形象的照片上去,条件是请我和天奇吃饭哦

干吗,卡不给我,真是的,没办法了,只好请来,请看电影好伐,手上票票用不掉
作者: 石头    时间: 2007-7-23 11:38     标题: 3-Q

大家好啊  有没有想我啊    两天的牙疼没有隐藏我的快乐啊   真的很HAPPY!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7-23 11:46

欢迎石头哦~~~~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7-23 11:46

3Q你男人也搞呀?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7-23 11:46

玩的很开心,吃好睡好。
感谢跳舞的周密安排,感谢3Q、天奇、天池兽、edge4位组长的积极配合和辛勤工作。
感谢财务莫小莉。
感谢大家给我带来的无穷快乐。
感谢随风大哥的外婆家,美味和笑声、以及晚会,哈哈哈,超级棒。
感谢CCTV、MTV~~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7-23 11:47 编辑 ]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7-23 11:46

1

图片附件: DSC_8099.jpg (2007-7-23 11:46, 125.73 KB) / 下载次数 6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8371&k=1dcaa04b9cd52e0fe54b4ae974d8e95c&t=1782320506&sid=1QzEA3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7-23 11:47

2

图片附件: DSC_8107.jpg (2007-7-23 11:47, 108.57 KB) / 下载次数 4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8372&k=f407f39697da1ba8a42f75474a233e7a&t=1782320506&sid=1QzEA3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7-23 11:48

说起在船上的遭遇,我一生都不忘记啊,吐的我胆汁都出来了,苦死我了,还有无数人很疑惑的问我,为什么我当地人还会晕船,搞的我像是圣人一样,晕 ,重审遍:我不是渔民家出身的,所以没坐过这样的渔船啦~~~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7-23 11:48

3
迎着海上的第一屡金色阳光---我晕船了

图片附件: DSC_8109.jpg (2007-7-23 11:48, 104.4 KB) / 下载次数 4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8383&k=828440667d359f10ae876ab894958b88&t=1782320506&sid=1QzEA3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7-23 11:49

4
靠~~~别拍别拍,没见老子晕着呢嘛

图片附件: DSC_8114.jpg (2007-7-23 11:49, 104.32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8384&k=dc17d43e5113330c2367fbdb31aca55c&t=1782320506&sid=1QzEA3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7-23 11:50

5
超酷船老大

图片附件: DSC_8116.jpg (2007-7-23 11:50, 121.36 KB) / 下载次数 4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8385&k=9461ac201221d97e6d70604bc17e9a8f&t=1782320506&sid=1QzEA3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7-23 11:50

3Q有晕船么?
作者: 石头    时间: 2007-7-23 11:51     标题: 感言

怎么没有心思上班啊   晕了  还在象山的海边啊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7-23 11:51

6
望着大海,迎着阳光----我坐在厕所屋顶上

图片附件: DSC_8128.jpg (2007-7-23 11:51, 132.11 KB) / 下载次数 4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8386&k=f25959684d6d27989799ae2839494af7&t=1782320506&sid=1QzEA3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7-23 11:51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7-23 11:50 发表
3Q有晕船么?


有点,因为他吐过
作者: peony    时间: 2007-7-23 11:52

xx人和xx 人结婚的DV在我手上,大家可以用钱买通我,
没有钱别想封了我的嘴巴,嘿嘿嘿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7-23 11:52

我一直觉得这个船老大很帅的,跟加勒比海盗里的男主角有的一拼啊,声音也磁性的要命,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啊~~嘿嘿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7-23 11:52

7

图片附件: DSC_8131.jpg (2007-7-23 11:52, 114.9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8387&k=2e4ee740b8731252c180b92abdd56d76&t=1782320506&sid=1QzEA3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7-23 11:52

8

图片附件: DSC_8133.jpg (2007-7-23 11:52, 125.75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8388&k=0fb62121b18d0139e55fbb8bdd85e35e&t=1782320506&sid=1QzEA3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7-23 11:53

9

图片附件: DSC_8134.jpg (2007-7-23 11:53, 128.02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8389&k=7618822e750a4ade81e2530435deecbe&t=1782320506&sid=1QzEA3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7-23 11:53

哇~~敬子MM,很搞,很C的~~哈哈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7-23 11:53

20
岛上的苍蝇

图片附件: DSC_8157.jpg (2007-7-23 11:53, 87.95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8390&k=8e4eede4a68e1111538aa554c931ab80&t=1782320506&sid=1QzEA3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7-23 11:54

11
土鸡,真想逮来宰了吃啊

图片附件: DSC_8159.jpg (2007-7-23 11:54, 101.53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8391&k=a33d7d2e0fa3b389ede679b69d1f3d6b&t=1782320506&sid=1QzEA3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7-23 11:55

12

图片附件: DSC_8179.jpg (2007-7-23 11:55, 154.31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8392&k=4d26068fb60d7750dca3727a85327ec8&t=1782320506&sid=1QzEA3


作者: 3-Q    时间: 2007-7-23 11:55

原帖由 石头 于 2007-7-23 11:51 发表
怎么没有心思上班啊   晕了  还在象山的海边啊



没抓拍到你晕船的照片,遗憾啊,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7-23 11:55

13
KK

图片附件: DSC_8147.jpg (2007-7-23 11:55, 105.87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8393&k=054c7b485a61cea0851d0457787e693f&t=1782320506&sid=1QzEA3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