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8月4-5日临安指南山爬山游泳吃高山西瓜采购小核桃 [打印本页]

作者: 吟空眸雪    时间: 2007-7-20 16:41     标题: 8月4-5日临安指南山爬山游泳吃高山西瓜采购小核桃

日期:8月4日-5日
费用:150-180元

指南村位于临安东天目山麓,太湖源头的南苕溪之滨,海拔550米,距杭州市80公里,柏油马路已通至村口,交通便利。山的左右两侧有四百七十多亩梯田,蔚蔚壮观。村的周围古树参天,至今还保留着三百四十多株树种为枫香、天目铁木和银杏为主的珍稀古树,都是国家保护的名木。现在这个季节还能看到金黄的银杏和火红的枫树,喜欢拍照的朋友千万不要放过!


村前有一方占地十五亩的自然天池,有点像宏村的方塘,整年池水碧绿,游鱼成群,人居其间,四季宜人。全村二百二十多住户全部围绕天池面南聚居,占尽天时地利。

    指南村是一个有上百年历史的古村,古老的印记处处遗存。许多极具徽派风格的明清古宅隐没在村中,全村有一半以上的人姓一个非常古老的姓氏“卻”,据说,这个姓在全国可是非常罕见的!村里还有一个织布坊,在那儿,你可以看到古老的土法织布的场景。
  朱文校自豪地说:“从古至今,村民们就懂得与大自然息息共生。这也使得指南村有这么多的古树得以保护下来。”沿着落叶铺就的彩色“地毯”,我们在小村里四处转悠,随处可见百年“高龄”的古树。据了解,指南村有近300株树龄200年以上的古树。房前屋后,那古老的麻栎、青冈、枫香、银杏,“护卫”着小村世世代代平和、宁静的生活。




行程:
第一天:上午8点人民广场集合出发,差不多12点多到达海拔550多米的指南山上的指南村,整个村庄在山腰上,村里比较凉爽.吃午饭后可以去爬指南山,大约来回需要5个小时,轻装.或到瀑布区去游泳,晚饭后打牌杀人麻将.晚上住宿农家旅馆.

第二天:早上睡个懒觉,早起的可以去看竹林.午饭后开车下山进临安城,那里是小核桃批发地,买好正宗的临安小核桃后开车回上海,晚饭前到上海.

本次活动属于腐败游,每年的这个时候指南村都有特别美味的东西:高山西瓜

今天我打电话给当地说西瓜快熟了哈哈

要带的东西:游泳衣,大毛巾,换洗的衣服,化妆品,梳洗用品,零食拖鞋

跟帖报名并发消息给我,电话13361935060
或者MSN:sunqing790828@hotmail.com 指南山3.jpg

[ 本帖最后由 吟空眸雪 于 2007-7-20 17:25 编辑 ]

图片附件: 指南山3.jpg (2007-7-20 17:25, 74.48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8108&k=6571b1c0e7bf55f73fc97a2f79fe3b5e&t=1782320515&sid=C6h11e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7-20 16:48

好地方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7-20 17:27

不错~~顶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7-7-20 19:22

好地方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7-21 00:26

去的同志,能不能帮我带点小核桃回来?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7-21 10:31

口水,小核桃是居家旅行,杀人腐败之必备良品!!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21 12:18

支持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7-21 14:42

支持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7-22 00:26


作者: 瑶瑶    时间: 2007-7-23 12:05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7-21 14:42 发表
支持

毛毛你去伐?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7-7-23 19:52

支持
作者: steven    时间: 2007-7-24 10:42

支持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7-7-24 11:57

有多少人去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7-24 22:07

小雪他专门自己组织活动的,估计成形不是问题。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24 22:11

能帮忙带点小核桃伐,超级想吃,可是人在雁荡山,呜呜
作者: long1135    时间: 2007-7-25 19:58

想去啊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7-7-25 22:05

我这边有4个人
作者: candylingling    时间: 2007-7-26 11:08

可乐去么,心动了也想参加~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7-26 12:14

观望一下。有多少人去啊?想去。游泳吃西瓜听起来不错的。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7-26 15:10

小雪啥时候搞起腐败了啊
作者: 马车上高速    时间: 2007-7-27 23:03

最后报名何时,我看还有叫上几个自己的朋友一起,过些天确认
作者: 吟空眸雪    时间: 2007-7-28 00:34

下周初吧,尽量早点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7-7-30 23:23

我已经确认好了!!!什么时候交订金啊?
作者: 阿贵    时间: 2009-7-31 12:40

怎么是8月4、5号?不是周末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7-31 23:28

这个是2007年的活动……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8-6 14:58

这个是2007年的活动……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7-31 23:28


...我还看得很起劲,想叫人带小核桃呢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8-6 15:57

9月末才有新鲜小核桃,早的很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