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7-18 11:21 PM 发表
看不出来啊,哈皮。你还有这才华。下回一定做你的外挂了。
没想到老甜甜是你的启蒙老师,不错不错。就是这次土鸡半岛之行,他的指标未完成噢。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7-19 03:12 PM 发表
英俊啊,貌似总编嘛!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19 09:35 AM 发表
土鸡半岛是不是有很多啊?半个岛都是?旺姐她们4个人,一顿可以吃8只土鸡,堪称土鸡杀手!把农家吃的,连小鸡都要拉出来宰了呢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7-23 06:08 PM 发表
严重搞错,是8个人一顿吃4只鸡,2只做汤,一只红烧,一只白斩.![]()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7-23 06:08 PM 发表
严重搞错,是8个人一顿吃4只鸡,2只做汤,一只红烧,一只白斩.![]()
原帖由 JOHN 于 2006-7-23 10:28 PM 发表
别说了,就是上次你说的害得我在车上饿得肚子乱叫!!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7-23 10:33 PM 发表
现在开始要多说了,因为我要再引诱大家去南雁西雁的.哈哈!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7-28 11:36 AM 发表
南雁西雁在哪。是不是有很多雁子的地方啊。我们又可以吃了?![]()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7-28 11:36 AM 发表
南雁西雁在哪。是不是有很多雁子的地方啊。我们又可以吃了?![]()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