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上西村、大嵛山岛》三清讨论帖 [打印本页]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7-13 19:26     标题: 《上西村、大嵛山岛》三清讨论帖

小可 上西村回来后三清过没有啊?没有三清过的话和这次大嵛山岛的一起三清吧。
此帖为三清讨论帖,希望大家积极推荐三清地点。
我建议将三清时间定在下周周末,也就是7月21、22
届时请大家带好大容量移动存储器及本本等设备,照片大家拿出来共享一下,幽游的电子杂志免费取阅
作者: JOHN    时间: 2006-7-14 09:38

好主意!!关注中~~~~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7-14 23:00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7-13 07:26 PM 发表
小可 上西村回来后三清过没有啊?没有三清过的话和这次大嵛山岛的一起三清吧。
此帖为三清讨论帖,希望大家积极推荐三清地点。
我建议将三清时间定在下周周末,也就是7月21、22
届时请大家带好大容量移动存储器 ...

清是清过了,不过三清好象可以清了又清,清了再清,一共清三次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7-15 20:18

啊! 那不是清不完了.还清什么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7-15 23:09

好象就3次啊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7-17 16:51

9494,亲了又亲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