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7-13 07:26 PM 发表 小可 上西村回来后三清过没有啊?没有三清过的话和这次大嵛山岛的一起三清吧。 此帖为三清讨论帖,希望大家积极推荐三清地点。 我建议将三清时间定在下周周末,也就是7月21、22 届时请大家带好大容量移动存储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