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我们在郎木寺未能亲见的天葬
[打印本页]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7-6 20:54
标题:
我们在郎木寺未能亲见的天葬
http://www.chuanyuezhe.com/dispb ... ;ID=3371&page=1
为了论坛着想~我只是转个链接吧。观看请有心理准备,比较血腥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7-6 21:19
以前看过整个过程的照片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6 21:25
呜呜,还以为是DV的来
只是文字啦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7-7 11:02
生到最后无非为了死,也逃不出一死,那么,我们该怎么去活?
活出一个真实的你,活出一个充实快乐的你,这便是生的真谛!
这句话我很欣赏的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7-7 11:45
很早以前看过,觉得不能接受
现在看,似乎升华了,对他们而言,信仰就是生命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7-7 11:46
而且我看的是整个过程
不是这些事后残骸的照片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8-16 11:52
现在才知道自己的承受力已大不如前了,看了后,很难受,更不用说要看整个过程,就这些照片跟文字已经够打倒 了..
作者:
啊Q
时间:
2007-8-16 12:32
我这次去朗木寺也看到了
不过是后期的了,没有胆量的人还是不要看了
太…………………………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8-16 12:41
都是残骸啊~~~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8-16 23:35
看过类似的图片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7-8-19 11:43
我在朗木寺的时候没有看到这么多尸骸啊,那些遗体完整的其实不是天葬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