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紧急求助啊!!!! [打印本页]

作者: lisa    时间: 2006-7-12 09:06     标题: 紧急求助啊!!!!

同志们,我忙死了,没时间写入党思想汇报,有谁写好了,能不能借鉴一下啊,最好是自己写的,我们领导老是说我写东西太大众化,思想太大,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写自己的东西,唉~~

XDJM们,大家帮帮忙啊!!!

谢谢~~~
作者: JOHN    时间: 2006-7-12 09:56

昏倒~~~
作者: lisa    时间: 2006-7-12 11:19

原帖由 JOHN 于 2006-7-12 09:56 AM 发表
昏倒~~~


这可是求助信息啊,这么没同情心啊!!!!
作者: lisa    时间: 2006-7-12 15:03

同志们,XDJM们,救救命啊!!!我这么可怜居然没人理我!!!呜呜呜~~~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7-12 15:07

不要急,我让snowpine给你找找
作者: lisa    时间: 2006-7-12 15:11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12 03:07 PM 发表
不要急,我让snowpine给你找找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衷心的感谢,还是你 最好!!!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6-7-12 20:39

我这儿有一些做别人思想导师时收上来的思想汇报.不过是学生时代的,也是很空洞的,与你的工作肯定是没有任何关系的.要的话,留个邮箱,我发到你邮箱里去.
作者: lisa    时间: 2006-7-13 07:47

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7-12 08:39 PM 发表
我这儿有一些做别人思想导师时收上来的思想汇报.不过是学生时代的,也是很空洞的,与你的工作肯定是没有任何关系的.要的话,留个邮箱,我发到你邮箱里去.


lisa_snow2004@yahoo.com.cn

谢谢谢谢~~~~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7-15 20:05

同命相怜,支持你!
作者: 神    时间: 2006-7-29 23:38

原帖由 lisa 于 2006-7-12 09:06 AM 发表
同志们,我忙死了,没时间写入党思想汇报,有谁写好了,能不能借鉴一下啊,最好是自己写的,我们领导老是说我写东西太大众化,思想太大,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写自己的东西,唉~~

XDJM们,大家帮帮忙啊!!! ...

需不需要我这个预备党员教教你啊?
作者: lisa    时间: 2006-7-31 11:46

原帖由 于 2006-7-29 11:38 PM 发表

需不需要我这个预备党员教教你啊?


实际点,直接帮我写一份就行了,哈哈~~~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7-31 14:17

小同志,你这样入党岂不是有损我党的先进性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