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lisa 于 2006-7-11 12:57 PM 发表
LZ组织一下!!!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7-11 01:20 PM 发表
好的,等你们休息好了以后在去.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7-11 01:06 PM 发表
位于奉贤海湾旅游区的“碧海金沙”水上乐园将于本月13日开放迎客,为上海市民消夏度假提供一个新去处。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7-17 10:48 PM 发表
下个月去,游泳,烧烤,篝火。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7-19 05:29 PM 发表
琥珀兄,别忘了带上游泳高手--猪猪。这样我们这些不会游泳的人有安全感。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7-19 20:16 发表
你们不要嘲几几嘲几几的好伐啦
偶已经在努力学习游泳中了
还是基本有成效的好伐
其实严格的来说偶会潜水的好伐.
谁说游泳非要把头升出来的啦.怪伐啦
只要不沉下去么就好了
大家说对不.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7-19 10:25 PM 发表
偶支持猪猪!不过猪猪不沉下去是因为有救生圈,下次不给她救生圈看看会不会沉下去![]()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20 10:03 AM 发表
沉下去也没关系,就是要能忍撑到有人来救你好了,我就这样的!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7-19 10:25 PM 发表
偶支持猪猪!不过猪猪不沉下去是因为有救生圈,下次不给她救生圈看看会不会沉下去![]()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