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7-2 20:05 发表 哈哈,小茉莉写得真叫一个滑稽可爱,滑小部队之小稽~ 两天三夜的行程期待你精彩的记录哟~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7-3 16:41 发表 一味大师,哪里来的三夜?我只记得2夜丫,还有一夜你单独安排了吧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7-6 09:07 发表 不许偷懒!
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7-6 13:02 发表 茉莉啊,好想你!你太有才了,顶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7-3 16:34 发表 感谢楼上各位的鼓励和支持 呵呵,继续夸奖不要停丫
原帖由 甜甜 于 2007-7-12 16:19 发表 呦,还继续夸奖不要停。。。哈哈,真是。。。
原帖由 甜甜 于 2007-7-12 16:20 发表 就没下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