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油灌水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2 19:53 发表
“人气不旺阿,我再发些好了。如有谁的照片,不要告我侵犯肖像权哦。呵呵。”
在幽游,一经发表的作品,著作权都属到幽游,肖像权也属于幽游!!!
呵呵
所以不用怕,继续,呵呵
,明天上pp


晕,那不是我嘛,这里是哪里我都不记得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7-7-4 20:40 发表
仔细描述一下捕蛇记吧。
话说登顶行动出发后,向导一路狂奔,我只能哼呲哼呲的咬牙跟着,转过了一个又一个的路口,忽然向导来了个急刹车,发出了一声仿佛下班号令的音调:有蛇!把我倒是吓了一跳,听说这儿可都 ...
可惜我没看到这么精彩的一幕,不过那条小蛇听说只有20元吧,物价真是便宜啊……

原帖由 jacky 于 2007-7-5 11:22 发表
因为是小蛇的缘故,还没长开呢,没什么药力的
那条大的就恐怖了。。。
有点捕蛇者说的调调,不过向导的生活应该是衣食无忧的,捕个毒蛇那也就是他的消遣罢了
![]()
![]()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