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7-1 18:08 发表 美丽的,碧蓝的海滩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7-1 20:31 发表 能的,能的,马上给你下水的 秀一把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7-1 21:12 发表 戏水人物,我来了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7-7-1 21:14 发表 haha,小捷飞走天使路线啦,有光圈嗒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7-1 21:24 发表 戏水人物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7-1 19:40 发表 今天我们说起的那个南沙群岛,你们谁去啊?可以组织一个,我很有兴趣。
原帖由 神 于 2007-7-2 01:02 发表 蓝山和我说取消了,本来我要去的~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7-2 11:59 发表 去南沙的一手资料我都有的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7-2 21:38 发表 发现这次去的人好多的嘛,美女也好多的嘛,不去亏了闹~~~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7-2 21:56 发表 猫咪的照相技术越来越灵啦 不过到现在还没有出现集体照嘛,老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