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在云南的日子
[打印本页]
作者:
老芒果
时间:
2007-4-29 22:47
标题:
在云南的日子
昨天晚上的飞机晚点,到昆明已经是半夜三点.早上9点就出发去大理,下午看到了漂亮的洱海,还灌了一肚子各种各样的茶水.晚上吃了传说中的洱海鱼.PP因为没有带读卡器,回来再补了.在大理的南门门洞里听了一个多小时大理的年轻艺人唱歌.了了买了这些歌手自己出的光牒,据说是他们自己编的,歌还唱的挺不错,等回来了可以让了了给大家共享一下.几个小伙子都长得很帅
,了了看了直流口水.呵呵...
作者:
神
时间:
2007-4-29 23:23
你们这几个FB份子~那么早就已经行动了说?~
作者:
老芒果
时间:
2007-4-29 23:34
呵呵,气气你们,这里的天空好美,星星和月亮都离我们那么近。
作者:
onetestone
时间:
2007-4-30 08:10
作者:
花花
时间:
2007-4-30 08:21
FB呀FB!!!
又没照片看!
鱼也吃不到!茶也喝不到!人也看不到!歌也听不到!
调戏偶们嘛!!!
[
本帖最后由 花花 于 2007-4-30 08:27 编辑
]
作者:
guy-盖子
时间:
2007-4-30 08:48
绝对fb的啊!照片也不发上来,还要来勾引我们,bs一记!!
作者:
老芒果
时间:
2007-4-30 15:59
不好意思啊,不是故意的。刚刚去了洱海回来,在金梭岛上吃的中午饭,其中的银鱼炒蛋和清水煮洱海虾真正是可以称得上美味两字的。银鱼炒蛋是25元一大盆,洱海虾是10元。不过这都是砍下来的价格。等一下就要去保山了,呵呵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4-30 16:29
我要好好收买了了,回来就能感受你们的幸福啦
作者:
onetestone
时间:
2007-5-1 01:14
偶在太湖橘园饭店吃"太湖三白"呢,8羡慕你们,哼
作者:
花花
时间:
2007-5-1 08:34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7-5-1 01:14 发表
偶在太湖橘园饭店吃"太湖三白"呢,8羡慕你们,哼
作人!
作者:
onetestone
时间:
2007-5-1 17:59
偶在浙江某机床厂抓革命促生产,也作的?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5-1 20:00
同意楼上的看法!!!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