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小记东白山 [打印本页]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4-18 13:49     标题: 小记东白山

    从浓重的冬天走出来,沐浴在这阳光明媚却不炎热的春天里,整颗心雀跃着想要出走。四月天,正是云淡风清的好季节,想到又能和驴友们一起,笑意便不断地涌上来。换新工作后的第一个周五晚上,我踏上了去东白山的旅程。

    东白山在诸暨附近,去前的碰头会上,小白说这是条新人路线,既没有强度也没有难度。“上山只要两个半小时”,听得我顿时泄了气。本人自然不是老驴,更不是什么强驴,但区区两个半小时,也太不过瘾了吧。

    但,很“幸运”地,我们又一次遭遇了两尖时候同样的风雨雾天气,而且雨维持了几乎全天。东白山的上山路是有点坡度的,加上下雨,爬起来甚至感觉比两尖还虐,我很快就气喘吁吁。这次的过程就不详述了,反正最后整个大部队用了四五个小时才到达终点,反正雨水把我的衣服淋得七七八八湿湿凉凉,反正作为怪兽的第五个孩子我被他死拉硬拽终于上去了(心中无限感谢)。整个行程强度和难度正正好,既伸展了筋骨又舒缓了心情。

    重点是,此行认识了Echo大帅哥,实在是很美妙的一件事!他是一条西伯利亚雪橇犬,也叫哈士奇,2岁多一点点,外形似狼般帅气英勇,性格又似羊般温顺懂事,吸引了无数女生的目光与口水,都争着抢着要摸他亲他拍他蹂躏他(狗爸马路一定极之郁闷为啥争抢的对象不是自己吧,嘿嘿)。究其原因,估计是Echo符合了当代女性的择偶条件以及审美眼光,所以饱受青睐。领着Echo在公路上奔跑是一件惬意的事,这小子劲道足啊,感觉整个人是被他扯着跑的——迎着风,跟着Echo,神清气爽,烦恼全抛。

    另一个感受深刻的亮点是回途中那个叫做溪口的小镇,它把我关于小学时候在操场上的回忆全部拾了回来。午饭前,懒懒地躺在椅子上晒太阳,看他们嘻嘻哈哈地比赛打桌球,没事去篮球场上投个篮,秋千上面荡两圈,再用1块钱买两根冰棒换当地小孩子的朴实笑容以及自行车骑,边骑边带着Echo跑……这样的人生啊……闭起眼睛想都会微笑。结束之前,掏尽了口袋里所有的悠哈悠哈,脚脚大声说“孩子们,准备抢糖喽”,所有的小毛孩都放下手上的事围过来,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当糖果如雨点般散落,我仿佛从争抢的孩子身上看到了曾经的自己,稚嫩热情而无忧无虑。

    东白山的一路,有大叔的狗仔队表演,有3q的专业摄影和负责精神,有小白的钢管舞和压队,有不锈和200M2mm的搞笑绯闻,有蓝山的7根香烟190元不公平交易,有脚脚笑出两块腹肌的故事,有狗爸马路对儿子的无微不至关怀,有飞鱼及其暗恋者的些微线索,有天池兽拖了5个孩子上山的壮举,有香草mm的大腿秀,有圆圆的可爱苹果脸,有英子和apple苗条玲珑的身影,有都都的超级大檐帽,有韩静跟我混帐的经历……

    总之,有我很美好很美好的回忆。不算游记,暂且记之。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4-18 13:54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4-18 13:54

呵呵,难办动作快的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4-18 14:03

支持原创。。。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4-18 14:34

小写了一段

风雨绘萧瑟
童言印纯真
徘徊自思量
沧海难为水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4-18 14:44

鼓掌
作者: 飞鱼    时间: 2007-4-18 16:18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4-18 19:12

支持游记
作者: 瑶瑶    时间: 2007-4-18 19:59

毛毛越来越强拉,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4-18 20:04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4-18 14:34 发表
小写了一段

风雨绘萧瑟
童言印纯真
徘徊自思量
沧海难为水



胱吟诗作对也很厉害的嘛!!
作者: yuanyuan    时间: 2007-4-18 20:28

顶 毛毛真棒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4-18 20:42

我顶我顶,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4-18 20:48

厉害厉害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4-18 21:51


作者: 马路    时间: 2007-4-18 22:37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4-18 14:34 发表
小写了一段

风雨绘萧瑟
童言印纯真
徘徊自思量
沧海难为水

那边已经是大水贴了,这里还要海啊水啊...淹了淹了
作者: 马路    时间: 2007-4-18 22:37

顶一个!!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4-18 23:07

我在这没水呀。。。我这也是原创的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4-19 14:00

我来顶一下了,顶啊顶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4-19 15:49

谢谢大家捧场,毛毛学习小气鬼阿叔,决定请大家吃安徽料理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4-19 22:11

为了安徽料理!我顶顶顶!努力顶!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4-19 22:22

安徽料理也好得,大家加油顶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4-20 10:17

我顶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4-20 10:17

再代我爸爸定
作者: sfx65535    时间: 2007-4-21 08:54

顶一下!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4-21 12:11

赞的~~~~~~~~~~~~~~~~~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4-21 22:04

我家隔壁龙茗路每天入夜有安徽料理,欢迎大家前来品尝,毛毛买单赚吆喝喽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4-21 22:27

HEHE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4-21 22:28

请客就不要了,帮我去顶一下我的,http://tp.5th-c.cn/index.asp?page=1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4-26 14:43

我顶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