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东白山,我们回来啦!每周清一回,哦也! [打印本页]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4-15 20:44     标题: 东白山,我们回来啦!每周清一回,哦也!

哈哈

我们的足迹

3清:朱家角三阳小楼 钓鱼 溜狗
4清:西北郎烧烤 唱歌
5清:潮州火锅 唱歌
6清:沸腾渔乡
7清:博多新记-盆菜
8清:昆山小龙虾 朱家角三阳小楼
9清:潮州火锅
10清: 浙江三笋坑腐败 看荷花品杨梅
11清:青浦钓鱼 下午茶 海盗三
12清:海之幸 疯狂自助

13清:FADA酒吧 黑方之夜
14清:鸭王南方商城5楼
15清:巴城六月黄/朱家角三阳小楼
16清:华谊影城---变形金刚
17清:铜川路---云中酒家
18清:小龙虾
19清:潮州火锅
20清:桃花岛戏海水
21清:小李烧烤
22清:嘉定马路采葡萄/麦乐迪K歌
23清:长沙路姐妹轩



[ 本帖最后由 脚脚 于 2007-8-23 13:37 编辑 ]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4-15 20:46

哈哈,还是我快吧,洗澡洗头去咯,人都臭臭的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4-15 20:50

你骗我,我让司机飞车回家的
亏我还帮你按摩那么久腿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4-15 20:56

唉,我名字也想好了,叫“春满东白 猎趣归来 幽游历史以来自虐最低价格出炉”  5555555
我吃好西瓜也去洗澡了!

[ 本帖最后由 nina猫 于 2007-4-15 23:09 编辑 ]

图片附件: 东白山财务明细.jpg (2007-4-15 23:09, 179.59 KB) / 下载次数 28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912&k=097e146a603b431f4c7838365179bb13&t=1782301913&sid=SSQZuq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4-15 21:05

你不是说不要头贴了吗?你不是说准备写游记的吗?怎么又怪我拉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4-15 21:06

哎,这年头好人难当阿!现在香香,下楼洗头按摩去咯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4-15 21:22

你们2个看来是搞不好了

早知道我来抢了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4-15 21:23

你们2个看来是搞不好了

早知道我来抢了
作者: susan    时间: 2007-4-15 21:54

啊~~那么早就回来拉~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4-15 21:58

这个是不是又是先进科技的成果啊,你们到底有没有到家呀~~~

注:小气鬼同志,你的帖子都是双胞胎的呀,怎么回事呀!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4-15 22:01 编辑 ]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4-15 22:02

到了,真的到了,我们又不是下午发贴的,8点多已经很晚了好伐,不过估计还有同志在路上呢

这次偶们最帅的明星,引无数美眉竞拥抱的就是帅哥Echo拉!建议组织考虑第八期封面用他!!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4-15 22:02

到家到家,玩的真的很开心噢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4-15 22:04

偶同意!!!
帅哥是封面狗物,呵呵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4-15 22:05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4-15 22:02 发表
到了,真的到了,我们又不是下午发贴的,8点多已经很晚了好伐,不过估计还有同志在路上呢

这次偶们最帅的明星,引无数美眉竞拥抱的就是帅哥Echo拉!建议组织考虑第八期封面用他!!

帅哥啊~~呵呵,好的呀,上镜哇啦!有青春痘哇,雀斑有哇~~肤质如何?
听说,神灯这次搞的大家才花了160就玩一次的都有啊~~这让我们以后怎么混啊!相当的便宜啊,呵呵!玩的也很开心,恭喜大伙大获全胜哦~~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4-15 22:06 编辑 ]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4-15 22:08

啊哼 其实这主要还是财务的功劳~~~ 啊哼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4-15 22:09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4-15 22:05 发表

帅哥啊~~呵呵,好的呀,上镜哇啦!有青春痘哇,雀斑有哇~~肤质如何?
听说,神灯这次搞的大家才花了160就玩一次的都有啊~~这让我们以后怎么混啊!相当的便宜啊,呵呵!玩的也很开心,恭喜大伙大获全胜 ...


肯定没有青春痘,也没有雀斑,连图都不用修就可以直接用的 我看到小气鬼相机里有他完美的照片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4-15 22:10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4-15 22:09 发表


肯定没有青春痘,也没有雀斑,连图都不用修就可以直接用的 我看到小气鬼相机里有他完美的照片

呵呵,你的口气好怕怕呢!我有点同情这位仁兄了!他貌似被大家玩惨了的样子~~~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4-15 22:11

车是慢了点 但就有怎么快 哈哈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4-15 22:12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4-15 22:10 发表

呵呵,你的口气好怕怕呢!我有点同情这位仁兄了!他貌似被大家玩惨了的样子~~~



我和他还有亲密照片呢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4-15 22:12

回来咯,现在任彻底舒服了
我来发几张pp吧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4-15 22:13

肚子好饿阿,家里一点口粮也没有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4-15 22:14

沙发一个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4-15 22:14

这次的车子真是有点慢呀,就看身边一辆又一辆的大集卡飞速而过,把我们远远的抛在身后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4-15 22:20

凯旋归来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4-15 22:23

楼上的也去了吗?我怎么不知道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4-15 22:24

欢迎回来.
PP呢,一张都没有,居然就水到3页了,水王也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4-15 22:24

家里的电脑不能把照片缩小,没办法了,不过我的相机里也只有6张车子里拍的照片,看不看都无所拉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4-15 22:25

从来没想过,在外两天半只花这么一点点的钱,而且能玩的这么爽,二百块钱,竟然还有找零,真的不敢想象
谢谢各位
你们真的很强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4-15 22:26

这次忘了感谢小白同志了,虽然我们有亲戚关系,但是我还是忍不住要赞他一个,带队带的好啊 把我们都照顾得很好,我是全队用的最省得,哈哈!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4-15 22:29

期待三Q的漂亮PP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4-15 22:33

呵呵,哪能好像只有几个人到家了一样

敬子你有的话也可以先发出来的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4-15 22:38

偶的照片就别在这里显摆了,拍美丽经典的和3Q差了个十万八千里,8封PP又赶不上小气鬼大人,我就在这里灌下水就是了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4-15 22:40

这又没有关系的咯
大家都等着哪
先发点解馋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4-15 22:41

你们回来啦
嘿嘿,快上PP~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4-15 22:41

接下来感谢的人员不分先后/主次阿:
猫咪(一个女孩子背好多吃的东西给我们FB阿,特别是回来路上的那个鸡腿,香啊。财务做那个棒啊!笑话讲的一流阿
蓝山(这次活动的协助,能购基本的完成任务,有个小领导的样子,做事很是积极。特别是人老实阿,还非常配合我们的话题
小气鬼(呼噜打得很有安全感
月光(谢谢你把球投给我,让我在溪口的小操场上没有留下遗憾
3q(在一个蛮是迷雾,伸手不见5指的小泥路上帮着已经走的有点彷徨的我们探路,真的很man)
天池兽(太牛了,连续把5个mm从山腰,连哄带骗,连拽带拖的带上了山顶,佩服佩服)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4-15 22:41

要死哦!你们怎么那么快!我顶!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4-15 22:43

我来发PP吧  呵呵  简单的发发吧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4-15 22:44

我来发PP吧  呵呵  简单的发发吧
作者: 许多    时间: 2007-4-15 22:46

怎么还没有PP呀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4-15 22:47

叔叔你怎么都是双胞胎啊,我抖........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4-15 22:47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4-15 22:49

相机冲电中  要慢点上照片了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4-15 22:51

到家报道,洗澡睡觉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4-15 22:52

原帖由 许多 于 2007-4-15 22:46 发表
怎么还没有PP呀

你快看电视吧 中央六台在放你们家亲戚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4-15 22:54

其他的xdjm我就不一一谢过去了,总而言之,真的是一次很棒的旅行,每个人都不会忘记,特别是在被雨淋湿,爬到几乎绝望的时候,在大家的互相鼓励,相互加油下,又重拾信心,一鼓作气,登上山顶后,那种战胜自我,完全释放自我的感觉,让我们每个人都印象深刻。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4-15 22:56

拜托,我就写了这么点东西怎么又翻业拉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4-15 22:57

蓝山的头像怎么变成一个阴沟筒盖头阿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4-15 22:59

做好被踩的准备亚,哈哈哈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4-15 23:00

外面雨好大阿,同志们你们那里现在下雨发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4-15 23:01

肚子饿得咕咕叫阿,怎么办怎么办
作者: 许多    时间: 2007-4-15 23:01     标题: 回复 #44 小气鬼 的帖子

哈哈,我已经恢复啦,不再是企鹅罗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4-15 23:01

有点像广告语哦,一不小心又翻业了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4-15 23:02

经典~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4-15 23:03

我好像太水了八 ,年纪大就是这样的,你们不要怪我啊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4-15 23:04

猫咪,你看我们的uid号呀,我是1258,你是1348哎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4-15 23:04

好了来了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4-15 23:04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4-15 23:05

集体照一张

图片附件: DSC_0076.JPG (2007-4-15 23:05, 119.9 KB) / 下载次数 14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910&k=f8f9c8fdd8f92f4b269332bfa4dfc50d&t=1782301913&sid=SSQZuq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4-15 23:05

看完再去高高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4-15 23:06

我翻,我翻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4-15 23:06

哎呀  少了一个吗!!!!

俺去找找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4-15 23:06

同志们,财务明细已发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3169&extra=page%3D1


作者: 管管    时间: 2007-4-15 23:06

汗,翻了6页才一张PP,U们强的。。

继续等待哦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4-15 23:06

我再翻,沙发一个,赫赫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4-15 23:06

阿,怎么这样的拉,我的沙发阿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4-15 23:07

强烈要求看叔叔的印度阿三本拉登造型!!
作者: 管管    时间: 2007-4-15 23:07

猫的财务工作一流哦,水了那么多,PP才一张,财务表已经出炉了,佩服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4-15 23:07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4-15 23:06 发表
同志们,财务明细已发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3169&extra=page%3D1




你实在是太尽责了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4-15 23:08

找到他 俺又不在了

图片附件: DSC_0078.JPG (2007-4-15 23:08, 149.74 KB) / 下载次数 9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911&k=a45386b76a4524c94569af512332049f&t=1782301913&sid=SSQZuq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4-15 23:09

我再去找找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4-15 23:11

估计这次我能获个什么论坛最省钱小驴奖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4-15 23:12

你的集体照不全的,全的在小白那里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4-15 23:12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4-15 23:11 发表
估计这次我能获个什么论坛最省钱小驴奖


这个奖很赞的,听上去可爱的来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4-15 23:12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4-15 23:07 发表
强烈要求看叔叔的印度阿三本拉登造型!!

看在财务做的不错的份上 先毁自己吧

图片附件: DSC_0072.JPG (2007-4-15 23:12, 96.99 KB) / 下载次数 9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913&k=a0e94388c8818d46381ed62014b52171&t=1782301913&sid=SSQZuq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4-15 23:12

总算抢到沙发了,我去搞搞了,不行了,眼睛睁不开了,同志们我先撤了,翻页的接力棒就交给你们啦
作者: 管管    时间: 2007-4-15 23:13

路上还捡到一些钱????? 咋回事???

暴汗!彻彻底底被U们折服!!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4-15 23:14

,不能再笑了,今天回来的路上已经笑出2块腹肌了,不来三乐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4-15 23:15

有说捡钱吗?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4-15 23:16

是捡了呀~~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4-15 23:16

给最省钱小驴奖
还是俺干儿子好 哈哈哈!!!

图片附件: DSC_0142.JPG (2007-4-15 23:16, 97.84 KB) / 下载次数 10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914&k=e0679ace20f40853918e7c06018c2a2f&t=1782301913&sid=SSQZuq


作者: 管管    时间: 2007-4-15 23:16

有啊,说明你没仔细看财务报表哦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4-15 23:17

阿,我哪能不晓得阿,算了明天在追究,大家古奶!
作者: 管管    时间: 2007-4-15 23:18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4-15 23:14 发表
,不能再笑了,今天回来的路上已经笑出2块腹肌了,不来三乐





这年头强人越来越多了,笑都能笑出腹肌!!看来健身房好打洋关门了!!

也上PP瞧瞧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4-15 23:20

笑出腹肌这回事情是很有故事的~~现在想想我都觉得好笑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4-15 23:25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4-15 23:17 发表
阿,我哪能不晓得阿,算了明天在追究,大家古奶!

唉,其实二十元真是我掉的,准备路上要是有什么要用零钱的,就放在小带带里,后来急着拿手机出来拍echo疯狂想抓鸡的场景,就掉出来了
就当给幽游作点小小贡献吧。那下次杀人,我是不是能多说二十句话呀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4-15 23:28

干儿子系列一:

图片附件: DSC_0009.JPG (2007-4-15 23:28, 95.54 KB) / 下载次数 9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915&k=1b6d2d2b52bfc2f1b9882aa36387b29a&t=1782301913&sid=SSQZuq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4-15 23:28



图片附件: DSC_0013.JPG (2007-4-15 23:28, 121.66 KB) / 下载次数 9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916&k=0e52aa5cb4ecbeb1f0fc65f1ef601bdf&t=1782301913&sid=SSQZuq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4-15 23:28



图片附件: DSC_0018.JPG (2007-4-15 23:28, 86.51 KB) / 下载次数 9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917&k=fdb5bf7792da3f121a18a9e9df0bbe5a&t=1782301913&sid=SSQZuq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4-15 23:29



图片附件: DSC_0036.JPG (2007-4-15 23:29, 98.62 KB) / 下载次数 9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918&k=4d6814287f410b88ac90cb422ecf5638&t=1782301913&sid=SSQZuq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4-15 23:29

我回来了.照片明天上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4-15 23:29



图片附件: DSC_0120.JPG (2007-4-15 23:29, 101.5 KB) / 下载次数 8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919&k=685a7e12102060e5df9bebb5bafb146f&t=1782301913&sid=SSQZuq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4-15 23:30



图片附件: DSC_0150.JPG (2007-4-15 23:30, 108.63 KB) / 下载次数 8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920&k=95ad10f09919a25d7cd0fa8bc457c07d&t=1782301913&sid=SSQZuq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4-15 23:34

喜欢五啊,狂帅!!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4-15 23:36

原帖由 zhujieida 于 2007-4-15 23:25 发表

唉,其实二十元真是我掉的,准备路上要是有什么要用零钱的,就放在小带带里,后来急着拿手机出来拍echo疯狂想抓鸡的场景,就掉出来了
就当给幽游作点小小贡献吧。那下次杀人,我是不是能多说二十句话呀


财务同意了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4-15 23:41

看见它 就一个想法 给丫

图片附件: DSC_0087.JPG (2007-4-15 23:41, 110.7 KB) / 下载次数 9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922&k=4cb65c13b61a9de0052af14b83af95f5&t=1782301913&sid=SSQZuq


作者: aigi    时间: 2007-4-15 23:51

欢迎回家。
好漂亮的雪地犬!帅的!是谁带去的狗,还是当地的?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4-15 23:52

我们的干儿子,当然是代过去的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4-15 23:54

Echo大帅哥,以后一定要跟我们多玩,有机会带他去海边游泳

好了我睡觉了,等爷叔俄照片太慢了,明天再看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4-16 00:02

狗狗实在太灵了啊,下次还参加什么活动,我提前占坑去,
目不转睛的看狗狗中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4-16 00:04

睡觉了  NND明天真TMD不想上班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