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五一到底有没有活动安排。 [打印本页]

作者: kevinoyb    时间: 2007-4-14 21:39     标题: 五一到底有没有活动安排。

早点给个信啊。自己也好安排。
作者: kevinoyb    时间: 2007-4-15 15:50

晕倒。俱乐部难道都没有人了吗?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4-15 15:52

你好,是说中短线吗?我们长假一般长线多哎……
我那里甘南满员了……8好意思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4-15 22:01

这个,目前貌似没有太多的计划.现在不出,应该就不出了,LZ你自己安排拉.五一哪里都人满为患,五一后我们这里活动多多,正好避开高峰,而且大部分花都开了,正适合出游拉.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4-15 22:13

来参加梯田的活动啊,我们都算上你了呢!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4-15 22:14

原帖由 kevinoyb 于 2007-4-15 15:50 发表
晕倒。俱乐部难道都没有人了吗?

这个就说错了,好歹你不也是人嘛~你可以组织五一的活动啊!
作者: kevinoyb    时间: 2007-4-16 21:10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4-15 22:13 发表
来参加梯田的活动啊,我们都算上你了呢!


哈哈,我也想参加,不过现在还不能确定到时候有没有空。
宁可晚些报名也不能放你们鸽子——————俺做人的原则!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