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6月22-24日立牯牛降之巅——为生命而呐喊 [打印本页]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7-4-12 18:19     标题: 6月22-24日立牯牛降之巅——为生命而呐喊

为什么会放在622-24日呢,本来我们决定开此活动与69日,继金紫尖后的又一次热身!为什么会放在622-24日呢?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理由就是因为,小可宝宝出世的预产期是625日!
你认识小可吗?他是幽游最元老的版主了!那个头像是豹子(现已经换成熊猫烧香)的ID
认识他,就和我们一起去吧,为生命而呐喊,为伟大的母爱而呐喊!
不认识,也和我们一起去吧,去了你就会从我们的喊声里熟悉他!
小可宝宝的幽游ID号,都已经由这头驴子老爸为他(她)申请好了,将来没准就是一头强驴!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2120&extra=page%3D3

为幽游第一宝宝的出世,一齐喊出我们的祝福吧!

【目的地介绍】
牯牛降国家森林自然保护区位于池州市石台、祁门两县交界处,保护区的面积约30平方公里。为全国274个森林和野生自然动物保护区之一。山高木盛,动植物品类繁多,峡谷内水域宽广清澈异常。山顶巨石耸峙,奇松异生。每至晨昏,雾海云烟氤氲迷漫,群峰隐匿、显露无常。牯牛降与黄山、清凉峰均在同一纬度上,常年雨量较大,林茂草盛,云雾袅绕,因而形成了独特的云海、云河、云湖等景观。此处云海虽没有黄山的壮观,但也颇有气势,足耐玩味;云河皆形成于山壑之中,曲折多姿,娟秀奇丽。立于峰巅俯视,仿佛一条条银带在峡谷中缓缓流动,有时又似脱缰野马,呼啸奔腾,令人心潮起伏,击节称赞。至于云湖,则形成于山峦盆地之中,铺云叠雾,群峰环绕,郁葱作衬。闲坐静观,则有另一番韵味,牯牛降还偶有神奇五彩的“佛光”出现,游人若有幸碰见,则会更感到大饱眼福,不虚此行。

传说,古时有条牯牛从天而降,它昂着头,仿佛在期待着人们牵它下山,为人间耕耘劳作。然而多少年过去了,却从未有人问津,也很少有人知晓,这条牯牛就默默地静卧在这里,因此,这座山峰便被称为“牯牛降”了。

牯牛降古称“西黄山”,是黄山山脉向西延伸的主体,整个山体峰峦叠起,主峰海拔1727.6米,相对高差达1694米,是安徽省南部的第三大高峰。
这里,地层古老,气候优越、山高林密、地势险峻、人迹罕至,保存着较为完整的天然森林植被,有“绿色的自然博物馆”之称;这里,峡谷幽深、奇松怪石、佛光晕影,自然景色十分瑰丽,有“未开拓的黄山”之称;这里,有山有水、有动景、有静景、即雄伟壮观又纤奇可观赏;原始而不单调宁谧而富有生命活力古朴自然是人们探索自然奥妙的最佳场所。这里,环境洁净而无污染、宁谧而无喧哗自然天成有“天然氧吧”之称。


【线路介绍】本次活动以登山为主,强度高,难度高,景色绝佳。为了照顾大多数队员,特安排FB,ZN两组上山

【活动地点】安徽-黄山
【活动时间】2007622-24
【活动人数】预计人数20人,以参加碰头会交订金为准,按跟贴报名顺序确认,超过人数记为候补
【活动费用】AA制,预计人均300
活动交通】包车(29座金龙)
【活动类型】自虐,必须统一购买保险
【活动级别】☆☆☆☆
【活动政委】小狼
【活动住宿】帐篷
【活动集合】622号晚上7:00人民广场博物馆(8个石狮子处)
【政委费用】队员平摊(2名外聘政委)
【报名确认制度】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55&extra=page%3D1
【碰头会】6月15日晚7点,古滇茶坊!

政委——小狼
班长——
士兵——MM:

             GG:

候补——

【活动行程】

〖周五〗
7:10 人民广场博物馆(8个石狮子处)集合,准时出发。上高速,前往牯牛降。路上大家先相互认识一下!(整个行程大概要10个小时)

〖周六〗
下车在老乡家吃过早餐后就要开始登山的了.早上到达保护区,然后开始登山,FB可组闲庭信步走到二或三号营地扎营,ZN组在FB组扎营的地方放包,轻装冲顶拍照后下撤全程约8-10个小时左右,因为是轻装,应该不会太N,也因为是轻装,所以要求速度稍快些,下山到二或三号营地与FB组汇合,晚上FB,FB。

〖周日〗
周日睡到自然醒,下撤山脚FB。回家。到上海也许会是半夜(争取半夜前回到上海)。

注:以上行程仅供参考,实际计划可能会因活动参加的人数、体能状况、新老驴比例、天气等因素而适当变动,以活动政委决定为准!!!


【费用预算】
本次活动AA制,预计费用300元/人(每次腐败,菜、饭费用AA,酒水均是自点自用、费用自理,不参与全部队员AA平摊)

【装备要求】
1、冲锋衣裤(或雨衣)、帐篷、-5睡袋、防潮垫、登山背包、登山鞋、登山杖、手套垃圾袋、炉具、头灯、饭盒、水壶水袋、洗漱用品、自备药品等。
2、食品:自备两餐(一午一早),充足饮用水。

【注意事项】
1、报名参加者同意在本次活动中接受活动政委的安排,包括更改行程和线路;
2、注意环保,爱护环境,安全第一,森林中严禁明火,全部垃圾带出景区;
3、强调团队精神,互帮互助,助人为乐,女士优先原则,倡导在野外就地克服困难;
4、自备及租用物品由各人自行背负;公用物品由每位团员分担背负;
5、因路途较长,行车情况难以确定,如发生堵车、抛锚、迷路等意外,请大家谅解,并协力解决;

【组织管理】
在活动开始前一周左右,组织者将会发贴通知各报名参加活动的会员,召开碰头会!
碰头会的地址和时间将通过发贴和电话通知各位会员!
1、 组织人介绍本次活动整体过程和有关注意事项;
2、 将活动参加者分成若干小组,便于活动组织(可在活动日的旅游车上进行);
3、 确认参加者交纳活动金,如临时变卦,将作为本次活动公共经费。

【报名方法】
报名者可直接在此贴后跟贴,留下你的联系电话(最好是手机),并注明报名人数及有无特殊要求;
接受10名候补,活动报名人数以已交订金人数为准!若论坛活动不取消,订金不予退还!请报名者考虑周全后报名!
若不能参加碰头会交订金的驴友,请于组织者联系,协商解决。一切人员确定以组织者本人的确认为准!

【财务制度】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7&page=1&extra=page%3D1#pid43
【免责申明】
1、本次活动为非营利自助结伴同游户外活动。户外运动有一定的危险性和不可预知性。参加者对自己的行为及后果负完全责任。领队组除接受大家监督、有责任控制费用和公开帐目外,不对任何由户外运动本身具有的风险以及往返路途中发生的危险所产生的后果负责。
凡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赔偿责任领队组不承担,由受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声明依法解决。代他人报名者,被代报名参加者如遭受人身损害,赔偿责任领队组不承担。本声明中关于免除领队组责任及赔偿责任之约定效力,同样及于总领队、财务官。

2、活动中发起者有义务对全队活动进行组织协调,但活动性质属于自由结合、自愿参加、风险自担、责任自负,参与者均应为完全行为能力人,发起者不会对任何个人承担法律责任,领队也不是保姆。这点大家都应该保持清醒地认识和共识。
户外活动中一切行动听从领队统筹安排,队员不得擅自采取行动改变路线等,造成一切后果都由队员自负。

3、为保证户外活动的严肃、高效,尊重户外运动所具有的危险、不可预知性,如果你报名参加了这次活动,表明你已认同你的一切行动要完全服从组织者的整体安排,重要事项可以商量,但最终决定权在组织者,一旦决定请务必服从。 注意安全,有问题或身体不适及早告知组织者。

4、注重环保,每人带一个垃圾袋,将垃圾收集好放到垃圾存放点。这一点每个人一定要严格自觉地遵守,否则不配做文明首都人。

5、出游前建议买上三到四天的旅游意外伤害险,请去相关保险公司自行(或由俱乐部代办)购买!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 ... ra=page%3D1#pid6755

6、请在出发前一天查阅下列网站或收听收看天气预报,绝对有用!

中央气象台网站:http://www.tq121.com.cn/
中国气象局网站:http://www.cma.gov.cn/
天气在线:http://www.t7online.com/

请您仔细阅读计划全文。参与者均视同接受本计划全部条款

【地图照片】
【游记转发】

[ 本帖最后由 幽游 于 2007-4-12 18:50 编辑 ]

图片附件: 11.jpg (2007-4-12 18:19, 54.27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811&k=f76bc7aa861e71aa0b165e0afdc97645&t=1782285451&sid=S19942



图片附件: 22.jpg (2007-4-12 18:19, 47.18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812&k=98030e44b53710fb8deab293cd2479e7&t=1782285451&sid=S19942



图片附件: 33.jpg (2007-4-12 18:19, 92.67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813&k=2241fc976a289da00e2904d43ea4ee10&t=1782285451&sid=S19942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4-12 18:31

帅毙了~8晓得俺上得去哇~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4-12 19:12

关注......
作者: steelwangcl    时间: 2007-4-12 19:20

ding

steel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4-12 19:47

时间还早,现在定不下来.先关注把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4-12 20:00

这个久仰大名的活动终于出台了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4-12 20:02

有空就去
作者: susan    时间: 2007-4-12 21:49

帮某人占坑~~为了拍卖~~哈哈。。。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4-12 21:49

那我先占坑把,nnd还是占了再说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4-12 22:02

小狼MM太强了,赞一记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4-12 22:10

真的写上去了啊!~~~

谢啦!~~~~~~~~~~~

宝宝出世就上PP
作者: Arina    时间: 2007-4-12 22:15

关注中...
作者: 小狼    时间: 2007-4-12 22:26

虐是虐了,不过景色还是绝佳的。
作者: 小狼    时间: 2007-4-12 22:28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4-12 18:31 发表
帅毙了~8晓得俺上得去哇~



我们是一个团体,不会丢下任何一个的,你愿意去我们就会带!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4-12 22:34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4-12 22:10 发表
真的写上去了啊!~~~

谢啦!~~~~~~~~~~~

宝宝出世就上PP

你的哇叫啥~~呼呼!
作者: 小狼    时间: 2007-4-12 22:45

我们好呐喊哇的名字!
作者: 小狼    时间: 2007-4-12 22:45

是娃,
俩人怎么都错了,呵呵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7-4-13 08:33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4-12 20:00 发表
这个久仰大名的活动终于出台了

去了牯牛降就不用在去看黄山了.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4-13 09:01

原帖由 小狼 于 2007-4-12 22:45 发表
我们好呐喊哇的名字!


这个建议对的,小可姓张吧~我们总不能大喊”张小弟“吧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4-13 09:11

郑重的问一声:前辈们觉得我的体能强度参加这次活动给大家拖后腿添麻烦,还来塞不?

小狼的场一定要捧,这个时间我也很合适。

如果组织上考核后,觉得我还有走完全程能力或者觉得有成为强驴的潜力。

各么,我就郑重的为自己占上一个坑。
作者: hary    时间: 2007-4-13 09:31

嘿嘿,终于出了,强烈关注下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4-13 10:38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4-13 09:11 发表
郑重的问一声:前辈们觉得我的体能强度参加这次活动给大家拖后腿添麻烦,还来塞不?

小狼的场一定要捧,这个时间我也很合适。

如果组织上考核后,觉得我还有走完全程能力或者觉得有成为强驴的潜力。

各 ...

美女,你可以报名腐败组的,然后看看营地啦,烧饭啦,打牌啦,可以听听他们在山顶的呐喊,你是否可以接收到啊!
欢迎美女报名腐败组~~~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4-13 11:21

牯牛降难度较高,各位报名要谨慎
作者: winnie1225    时间: 2007-4-13 12:22

虐的,喜欢!
不虐不女人嘛!
先占了再说,为了小宝宝也要去啊~~
有琥珀在怕嘛呀~~~把你的MM团也带出来吧

[ 本帖最后由 winnie1225 于 2007-4-13 12:29 编辑 ]
作者: verares    时间: 2007-4-13 12:34     标题: 俺想去啊,先占个位

符合我的时间啊 就是不知道自己登的上去吗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4-13 12:44

报名 抢坑 算俺一个 支持  顶 不虐不去..........  还能说什么 ?

狼MM做政委  就是用4条腿 也要去的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7-4-13 13:00

活活~~五一先去楠溪江虐一把,看看自己莱塞不,如果没什么问题的话牯牛降一定去,占个坑先~~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4-13 13:03

支持,顶!
作者: Harry    时间: 2007-4-13 13:11

占一个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4-13 13:23

观望。。。
作者: aigi    时间: 2007-4-13 15:15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4-13 09:11 发表
郑重的问一声:前辈们觉得我的体能强度参加这次活动给大家拖后腿添麻烦,还来塞不?

小狼的场一定要捧,这个时间我也很合适。

如果组织上考核后,觉得我还有走完全程能力或者觉得有成为强驴的潜力。

各 ...


去啊,怕什么,跟着我混好了!

我先报名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4-13 15:34

原帖由 小狼 于 2007-4-12 22:45 发表
是娃,
俩人怎么都错了,呵呵


小孩还没取名字~~~~~~~

都不知道男的女的,你们就叫他(她)小小可吧,总归没错的!~~~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4-13 16:30

先观望
哈哈,还有FB组呢,慌啥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4-13 17:03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4-13 10:38 发表

美女,你可以报名腐败组的,然后看看营地啦,烧饭啦,打牌啦,可以听听他们在山顶的呐喊,你是否可以接收到啊!


呵呵,老板娘,建议FB组改名“伙房丫头在行动小分队”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4-13 17:07

原帖由 edge 于 2007-4-13 15:15 发表


去啊,怕什么,跟着我混好了!

我先报名了。


跟着你才担心,会不会被虐待阿?

俺还是把决定权留给领队,她点头,我出发。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4-13 17:08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4-13 15:34 发表


小孩还没取名字~~~~~~~

都不知道男的女的,你们就叫他(她)小小可吧,总归没错的!~~~


张可菠萝~~~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7-4-13 17:43

想去的,不过时间不晓得行不行,先观望。但愿不出差并且身体健康老爸允许秋天同意......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4-13 19:54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7-4-13 12:22 发表
虐的,喜欢!
不虐不女人嘛!
先占了再说,为了小宝宝也要去啊~~
有琥珀在怕嘛呀~~~把你的MM团也带出来吧


哈哈,多谢夸奖,不过声明你要是走不动的时候我可背不动你,最多在你后面揣一脚让你快点下山,嘻嘻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4-13 20:01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4-13 17:08 发表


张可菠萝~~~




我宝宝的小名叫路路(或璐璐),应该小名也可以吧!~~~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4-14 00:40

占个坑先,偶一直想去的地方啊
六月还要看班头安排才知道能不能真的去的成,老天保佑我那三天不用值班啊,不然,555,哭死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4-14 09:15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4-13 20:01 发表




我宝宝的小名叫路路(或璐璐),应该小名也可以吧!~~~

张路路!昂首挺胸,阔步康庄大道上~好!
作者: 小狼    时间: 2007-4-14 20:35

大家不用担心,其实时间是最关键问题,活动先发出来,等邻近的时候在最后确定好了。
因为,
计划不如变化快,变化不如领导的一句话快,
活动邻近的时候再整理名单,尽量满足大家都去走走,这条经典的线路。

[ 本帖最后由 小狼 于 2007-4-14 20:37 编辑 ]
作者: 小狼    时间: 2007-4-14 20:36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4-13 17:07 发表


跟着你才担心,会不会被虐待阿?

俺还是把决定权留给领队,她点头,我出发。


只要不和我发嗲,问题不大的。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4-16 11:02

LS,各么我继续锻炼去了,争取到时候体能有个飞跃。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4-16 12:11

这么棒的地方,灵的,先 占坑一个~~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7-4-16 12:37

经典虐线,支持,但不占坑。
作者: verares    时间: 2007-4-16 14:36     标题: 再占个坑

一个人占两坑? 要再带个尾巴去
和一味的海岛游很近啊,都想去,就是担心体力不支啊。
反正还有时间啊,锻炼身体,最不济到时选一个。
两个都想去,有啥好办法?疯狂虐待身体,腐败灵魂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7-4-16 15:30

弱弱的问一句,那个时间上山不是有蝮蛇和蚂蟥吗?有什么预防措施吗?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4-16 20:49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7-4-16 15:30 发表
弱弱的问一句,那个时间上山不是有蝮蛇和蚂蟥吗?有什么预防措施吗?


这个时间蚂蟥一定会有的。
作者: Harry    时间: 2007-4-16 22:20

怕啥,把她们煮了吃不就得了
作者: 小狼    时间: 2007-4-16 22:21     标题: 有关蚂蟥的信息!

大家可以参考,
大家多多提意见和主意!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 ... &extra=page%3D1
作者: qiankun    时间: 2007-4-17 14:28

传闻比较虐,时间还早,现观望中,呵呵
作者: 阿建    时间: 2007-4-17 15:29

关注关注,第二次幽游之旅阿,哈哈!!!
作者: huee    时间: 2007-4-17 16:20

严重关注一下
作者: 客服小弟    时间: 2007-4-17 18:32     标题: 我要去的

神灯 你带队吗 ? 我是小弟
作者: hary    时间: 2007-4-18 11:21

小弟,你也来这里啦!!欢迎一下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4-18 11:27

呵呵,客服小弟也来了~~
神灯厉害的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4-19 23:46

两个活动离的太近了,报那个呢,唉~ 蚂蟥好恐怖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4-20 22:57

原帖由 edge 于 2007-4-13 15:15 发表


去啊,怕什么,跟着我混好了!

我先报名了。

只要不加班我就跟你混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4-20 22:59

原帖由 小狼 于 2007-4-14 20:36 发表


只要不和我发嗲,问题不大的。

没力气发嗲,只有可能发呆
作者: fttr    时间: 2007-4-23 15:25

也来留个爪印。观察观察。
作者: 小狼    时间: 2007-4-23 23:06

什么坑阿,脚印阿,爪印阿,
想留就留吧:)
碰头会才能最后确定呢!
作者: 冬冬    时间: 2007-4-24 20:50

是住农家还是帐篷?我没有帐篷也不会搭建,可以住农家吗?

[ 本帖最后由 冬冬 于 2007-4-24 20:52 编辑 ]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4-24 21:48

原帖由 冬冬 于 2007-4-24 20:50 发表
是住农家还是帐篷?我没有帐篷也不会搭建,可以住农家吗?

没有农家的,只有扎营的吧!不会搭帐篷没关系,有人会帮你,没有帐篷也没有关系,有人会带,你找个同性合帐好了!
作者: 小狼    时间: 2007-4-24 22:54

原帖由 冬冬 于 2007-4-24 20:50 发表
是住农家还是帐篷?我没有帐篷也不会搭建,可以住农家吗?


户外不单纯是爬爬山,看看景
也要从中学到一些子丑寅牟来啊!

你可以学习搭建帐篷的过程,从中体验整个过程带来的另一种乐趣!

欢迎你的加入!
作者: jin    时间: 2007-4-26 11:33

适合减肥~
作者: air_boy    时间: 2007-4-27 09:18

偶也要去,就是怕蛇;
谁能搞到血清带上呀,
^_^
先挖个坑再说了

作者: vivian    时间: 2007-4-27 10:35

不知能不能爬到顶,先占个坑
作者: 奶糖    时间: 2007-4-27 17:01

占个坑先,,很久就想去了...
作者: 兜兜里有糖    时间: 2007-4-27 19:30

我也去...
13816233957我滴
13817675150我老公滴~
作者: 兜兜里有糖    时间: 2007-4-27 19:33

一个ZN,一个FB!~
作者: 奶糖    时间: 2007-4-28 13:03

走到营地要多久????FB的
作者: 小狼    时间: 2007-4-28 23:52

原帖由 air_boy 于 2007-4-27 09:18 发表
偶也要去,就是怕蛇;
谁能搞到血清带上呀,
^_^
先挖个坑再说了

血清?首先你要被蛇触及到,然后抓住那条蛇,才方便血清的寻找,及更好的处理。
作者: 老谢1    时间: 2007-4-30 11:58

报个名。向往已久了
作者: 老谢1    时间: 2007-4-30 12:02

把金紫尖和牯牛绛一起走了今年就可以休息了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5-2 20:11

先预祝小可LP生产顺利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5-2 20:20 编辑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