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4-13 16:42 发表
恰似我以前养过的一只小白猫,只是我的那只小公猫很瘦,通体雪白,半岁大了,天天给它吃伟嘉,还是不长肉,最后倒把它嘴养刁了,只认伟嘉。而且我那只小猫野性十足,好动不好静,而且最反感被人抱,连我抱它都要 ...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4-16 11:30 发表
为啥小猫都爱猫粮,我家茉小贝就是不爱吃宝路?![]()
难道伟嘉的口味比宝路好?
每次我们吃饭她就兴奋的钻到饭桌下面,两只前爪扒我大腿上,吐出舌头超级渴望地望着俺。。。。
还是不太敢把俺们吃的给她吃,毕 ...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