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5月11日&5月18日南尖岩梯田碰头会!——请报名者务必参加 [打印本页]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7-4-11 13:05     标题: 5月11日&5月18日南尖岩梯田碰头会!——请报名者务必参加

5月11日南尖岩梯田碰头会——5月7日下午4点古滇茶坊!

请跟贴报名的驴友届时出席!交订金。请大家互相转告,我们以收到订金为准!过时不再收取
关于出行上的一些装备细节,或者统筹物质等,也将在那时说清楚!

时间:5月7日 星期五 下午4:00
地点:浙江中路229号三楼古滇茶坊 近福州路
事件:5月11日&5月18日南尖岩梯田碰头会

有问题请与我联系:13701756737

会有将有杀人活动,欢迎各位杀人爱好者前来参加杀人活动
作者: 小狼    时间: 2007-4-12 16:18

这个够早的阿!
作者: kisco    时间: 2007-4-14 21:47     标题: 回复 #2 小狼 的帖子

报名参加18日出发的。
作者: 超级奶爸    时间: 2007-4-17 10:56

报名参加18日,我们有5~6个人,但是7日确切人数可能没有定下来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4-17 17:52

原帖由 ERICJIANG 于 2007-4-17 10:56 发表
报名参加18日,我们有5~6个人,但是7日确切人数可能没有定下来

好的!欢迎一下~~
作者: 都都    时间: 2007-4-17 19:57

能这天来拿会员卡吗?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4-17 20:06

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4-17 19:57 发表
能这天来拿会员卡吗?

都都,我帮你带来吧~
还有谁要我带的,只要支个声就好了!呵呵
作者: 都都    时间: 2007-4-18 12:56

万分感谢啊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4-18 22:33     标题: 我想报名参加18号的

我想报名参加18号的

没来过该论坛,不知道参加活动时会陌生哇?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4-19 09:30

7号的碰头会那天,我上班的啊!!咋办啊??
但又想听具体内容,本来我就新人,碰头会很重要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4-19 15:33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4-19 09:30 发表
7号的碰头会那天,我上班的啊!!咋办啊??
但又想听具体内容,本来我就新人,碰头会很重要啊!

碰头会主要是收一下订金,说一下行程的安排,分一下小组,说一下几点哪里上车等!
如果你确定去,碰头会前可以把订金交了(快递、网银划帐等都是可以的),然后出行具体细节,到时候你再问我好哇!
一点是肯定的,我们这次不睡帐篷,全部农家!
作者: 清风过耳    时间: 2007-4-19 21:43

貌似5.7是星期一嘛~~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4-19 21:48

原帖由 清风过耳 于 2007-4-19 21:43 发表
貌似5.7是星期一嘛~~

啊,大家不休息吗?我们单位好像都是调修的吧,上海市不是统一的嘛~~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4-20 10:28     标题: 回复 #13 小捷飞 的帖子

现在很多单位不调的说!!!!
像我们尴尬死了,六天休息,星期一上班,2,3,4再休息,五再上班,六天再休息
啥么子啊!!!真是!!!!
7号下午混病假了!!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4-21 10:00

我也要会员卡!
作者: 清醒百合    时间: 2007-4-24 15:02

LZ碰头会晚点来行伐,19:00左右,7号要上班咯,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4-24 15:43

原帖由 清醒百合 于 2007-4-24 15:02 发表
LZ碰头会晚点来行伐,19:00左右,7号要上班咯,

把适宜转达给你吧,我们应该在那里杀人的!呵呵~~
作者: 超级奶爸    时间: 2007-4-24 18:15

我想要一张会员卡,怎么办理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4-24 20:07

原帖由 ERICJIANG 于 2007-4-24 18:15 发表
我想要一张会员卡,怎么办理啊?

会员卡申请,具体规则如下:
资格:积分在200分以上(等级为排长以上,含排长)的幽游正式会员,每人一张,重复申请无效!!
卡号:我们以申请的先后次序来决定会员卡卡号
提供资料:申请者需要提供你的幽游论坛ID*(你的网名),照片*,Email(自愿)、座右铭(自愿,少于20字),电话(自愿)。资料可以通过email提供给Edge,标题注明:申请会员卡!!(
espresso_solo@hotmail.com)。打*号为必须项目。照片请提供原照,不要压缩(大于300K)。以大头照为佳,如样张所示,格式为JPG!!



下批申请的时候,请跟帖申请吧~!帖子发在士兵之家板块,预计在6月中旬左右!
作者: 超级奶爸    时间: 2007-4-25 08:50

谢谢版主的解释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4-25 10:53

7日我也要上班,到古滇也要6-7点了,你们还在吗?我想过来拿卡,一直让你们保管不好意思,杀人或者吃饭我也可以参加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4-25 17:05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4-25 10:53 发表
7日我也要上班,到古滇也要6-7点了,你们还在吗?我想过来拿卡,一直让你们保管不好意思,杀人或者吃饭我也可以参加

到时候,来前联系一下!免得白跑一趟
作者: bianbiancat    时间: 2007-4-27 21:49

7号还在贵州,碰头会来不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4-28 00:22

原帖由 bianbiancat 于 2007-4-27 21:49 发表
7号还在贵州,碰头会来不了

如果可以的话,你打钱给我吧,订金人均200。如果需要帐号,可以用站内短信回复哦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