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这3张很帅 [打印本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4-10 00:05     标题: 这3张很帅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4-10 13:10

变形金刚
今年真人版上映
期待ING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4-10 14:45

别吊我胃口了,什么时候有大碟版盗版DVD啊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4-10 16:25

年底!!!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4-10 16:26

原帖由 极品蓝山 于 2007-4-10 14:45 发表
别吊我胃口了,什么时候有大碟版盗版DVD啊

貌似还么上映呢.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4-10 20:53

进中国电影院放吗?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4-10 21:37

不知道了。。。我看过预告片后 十分期待。。。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4-10 22:14

如果放我进电影院看
作者: Arina    时间: 2007-4-10 23:24

威震天好帅啊!!!!!!!!!!!!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4-11 00:26

赞哦~~~~~~~~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4-11 13:33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4-11 15:33

应该能进电影院得吧,保证圈钱,我们这代人得回忆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