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清山归来,孙小美,美好的第一次!!!






















:lol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4-9 11:13 发表
本次三清山最光荣的收获就是晒伤妆,基本上十之八九都化上了,美美的说,红扑扑(因为冬天本来就返白很多的嘛。)
许多大哥的耳朵晒伤脚别筋,夏夏的脸上墨镜印子跟戴了真的似的,孙小美的伙夫——国导无 ...


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4-9 11:19 发表
强啊!都已经第7页喽![]()
![]()
昨晚于22:50到达人民广场,23:08到家。![]()
![]()
风景暴美,玩的好开心,又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领队超级关怀负责,一味和裤裤辛苦了![]()
![]()
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4-9 11:19 发表
强啊!都已经第7页喽![]()
![]()
昨晚于22:50到达人民广场,23:08到家。![]()
![]()
风景暴美,玩的好开心,又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领队超级关怀负责,一味和裤裤辛苦了![]()
![]()


你是美女啊








”不“手
”的
是他拍得好看。

原帖由 renerene 于 2007-4-9 10:02 发表
侬特嘲勒!!![]()
要是周五不去三清山,俺这个礼拜五就可以和神灯他们去东白山勒![]()
昨天运气还满好的,买到了11点出发到上海南站的大巴票,5点半到南站的,还算顺利。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