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5月25-27金紫尖穿越(高级别登山活动) [打印本页]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7-4-8 22:10     标题: 5月25-27金紫尖穿越(高级别登山活动)



攀登金紫尖(高级别登山活动)
这次活动难度很高,很多地方都需要爬过去的,没有爬山活动经验的人就不要去了
金紫尖位于淳安县北部,左口、王阜两乡交界处,属昱岭,海拔1450.8米,是昱岭在淳安境内最高的一峰,周围众峰环抱。目前已辟为生态保护区,未作旅游开发,有野趣,适合有一定经验的户外活动爱好者前往。
金紫尖古为淳安名山,《嘉靖淳安县志》记:"中峰有圆石,起数十丈,光莹无草木,其旁两峰若俯,每旭日照灼,则有金紫闪烁之色。"山因而得名。
关于此山得名的还有一种说法。因为此山向上八都(古淳安地名)倾斜,古代叫作重八尖。元末朱元璋被张士诚打败,率部由安徽逃往浙江时路经此山,向一山民询问此山名字,山民说叫重八尖。因为重八是他的乳名,朱心中不悦,以为山民故意取笑他的微*出身,当场拔剑将山民斩杀。刘伯温见状,投其所好地说:“你是天上紫微星下凡,这山就叫金紫尖吧。”
淳安当地人多选择秋季重阳前后登临此山,因为那时山中野菊花盛开,野果成熟,且天气高爽,很有机会望见千岛湖。当然,其他季节也有别样的景色。


活动政委        外聘                           
联系方式        red_red37@msn.com
活动协助        
活动时间        5.26 5.27   
活动地点        淳安      
集合时间       25号晚上8:00                    
集合地点        人民广场博物馆后门(石狮子处)
人数限制        16人或者22人                                
活动强度         幽游4级(自虐行,为确保安全,新驴子请务必参加碰头会,需购买保险者,可委托论坛统一购买,或者自行购买)
交通方式        包车(金龙19座或者25座)                                 
住宿方式        帐篷
活动预算        AA制,预计人均200元(每次腐败,菜、饭费用AA,酒水均是自点自用、费用自理,不参与全部队员AA平摊)
政委费用        政委待定,协作自愿不需要平摊
订金数额        收取200人民币
订金开始收取: 2007/5/17   AM12:00
订金截至收取: 2007/5/20   AM12:00
报名确认制度: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55&extra=page%3D1
已交订金人数:
跟帖报名人数:

政委——神灯
班长——

士兵——MM:猫咪(协助候选) winnie1225 小狼(协助候选)
           GG:月光不绣 edge HARRY
候补——

特别关注--秋天英俊 nina猫 一味 karan 裤子 壁虎 琥珀

本次活动难度较高.看天气情况,实际出发,制订线路.上山下山一共5条线路.
天气好队员情况良好的情况下,会选择难度最大.强度最大的线路.
请报名的驴友必须有一定的户外经验.
新人,必参加碰头会.

上山普通路线6小时左右,应为负重的关系,所以选择中等强度.难度的路线
下山最难线路需要使用绳子3处.要过4种地形.气难度较高.应为食物消灭的差不多的缘故,基本也在6小时左右


要去的驴友请跟贴——明确报名!方便统计。接受10名候补,活动报名人数以已交订金人数为准!若论坛活动不取消,订金不予退还!请报名者考虑周全后报名!
若不能参加碰头会交订金的驴友,请于发起版主联系,协商解决。一切人员确定以发起版主本人的确认为准!


行程安排:
第一天:晚上800在人民广场博物馆门口出发。
第二天:凌晨到左口金尖村休息
08
30 汇合向导,上山。
12
00 简单午餐。
14
00 到达一个名叫“湖里”的地方,有两处茅屋,水源,扎营后轻装登顶。
17
00 周围的山峰都已隐在了暮色中,惟独金紫尖还沐浴在余辉里。和其他山峰不同,金紫尖上很少有树木花草,全部是黄色的岩石,在夕阳中一片金光闪烁,美不胜收,难怪会有个这么美的名字。
18
30 砍柴,晚餐...生火,在融融的火光里,喝着酒,吃金尖村极品黄豆饼,烘番薯……
22
00 呼呼~~~
第三天:
5
30分可以看日出分队行动,最后登顶的200米是整个旅途中最险的一段,山峰的一面是90度的悬崖,根本无法攀登,另三面可以攀爬的也都是六七十度的陡坡,完全得靠徒手攀岩,到顶观赏情比金尖,情侣合影……
08
00 选择睡懒觉的同学起床,早餐
09
00 汇合拔营,下山。
13
00 回到山下村庄包车等待处。在千岛湖腐败。
21
00 回到上海。

【费用预算】
本次活动AA制,预计费用250元/人(每次腐败,菜、饭费用AA,酒水均是自点自用、费用自理,不参与全部队员AA平摊)
1、交通:预计包车费120元/人(所有费用AA平摊)
2、住宿:两晚20/人(农家20元左右/床/晚)
3、用餐:按实际发生AA,预计60元【早饭10元(两顿),中饭30(两顿),晚饭20元(一顿)】
4、门票:按实际发生.向导200

5、此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组织者所有

【装备要求】
1、保暖衣裤,备用衣裤袜,登山鞋(或旅游鞋),登山杖、雨衣,遮阳帽,手套;
2、身份证件,少量现金,已购保单带好复印件;
3、哨子、指南针。
4、背包及摄影器材。
5、碰头会政委会详细明确所有装备要求
6、准备租赁http://www.yylive.net/forumdisplay.php?fid=29
7、棉袜(可多备几双)、洗漱用品、墨镜、唇膏、垃圾袋、水壶水袋、多功能刀具、(小型)指南针、求生哨等;
8、食品:水(1-1.5升)、干粮(2正1早、1备用)

【注意事项】
1、报名参加者同意在本次活动中接受活动政委的安排,包括更改行程和线路;
2、注意环保,爱护环境,安全第一,森林中严禁明火,全部垃圾带出景区;
3、强调团队精神,互帮互助,助人为乐,女士优先原则,倡导在野外就地克服困难;
4、自备及租用物品由各人自行背负;公用物品由每位团员分担背负;
5、因路途较长,行车情况难以确定,如发生堵车、抛锚、迷路等意外,请大家谅解,并协力解决;

【组织管理】
在活动开始前一周左右,组织者将会发贴通知各报名参加活动的会员,召开碰头会!
碰头会的地址和时间将通过发贴和电话通知各位会员!
1、 组织人介绍本次活动整体过程和有关注意事项;
2、 将活动参加者分成若干小组,便于活动组织(可在活动日的旅游车上进行);
3、 确认参加者交纳活动金,如临时变卦,将作为本次活动公共经费。

【报名方法】
报名者可直接在此贴后跟贴,留下你的联系电话(最好是手机),并注明报名人数及有无特殊要求;
接受10名候补,活动报名人数以已交订金人数为准!若论坛活动不取消,订金不予退还!请报名者考虑周全后报名!
若不能参加碰头会交订金的驴友,请于组织者联系,协商解决。一切人员确定以组织者本人的确认为准!

【财务制度】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7&page=1&extra=page%3D1#pid43
【免责申明】
1、本次活动为非营利自助结伴同游户外活动。户外运动有一定的危险性和不可预知性。参加者对自己的行为及后果负完全责任。领队组除接受大家监督、有责任控制费用和公开帐目外,不对任何由户外运动本身具有的风险以及往返路途中发生的危险所产生的后果负责。
凡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赔偿责任领队组不承担,由受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声明依法解决。代他人报名者,被代报名参加者如遭受人身损害,赔偿责任领队组不承担。本声明中关于免除领队组责任及赔偿责任之约定效力,同样及于总领队、财务官。

2、活动中发起者有义务对全队活动进行组织协调,但活动性质属于自由结合、自愿参加、风险自担、责任自负,参与者均应为完全行为能力人,发起者不会对任何个人承担法律责任,领队也不是保姆。这点大家都应该保持清醒地认识和共识。
户外活动中一切行动听从领队统筹安排,队员不得擅自采取行动改变路线等,造成一切后果都由队员自负。

3、为保证户外活动的严肃、高效,尊重户外运动所具有的危险、不可预知性,如果你报名参加了这次活动,表明你已认同你的一切行动要完全服从组织者的整体安排,重要事项可以商量,但最终决定权在组织者,一旦决定请务必服从。 注意安全,有问题或身体不适及早告知组织者。

4、注重环保,每人带一个垃圾袋,将垃圾收集好放到垃圾存放点。这一点每个人一定要严格自觉地遵守,否则不配做文明首都人。

5、出游前建议买上三到四天的旅游意外伤害险,请去相关保险公司自行(或由俱乐部代办)购买!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 ... ra=page%3D1#pid6755

6、请在出发前一天查阅下列网站或收听收看天气预报,绝对有用!

中央气象台网站:http://www.tq121.com.cn/
中国气象局网站:http://www.cma.gov.cn/
天气在线:http://www.t7online.com/

请您仔细阅读计划全文。参与者均视同接受本计划全部条款



【地图照片】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2864&extra=page%3D1

【游记转发】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2864&extra=page%3D1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4-8 22:15

07年就没有自虐过,报名报名,偶又要出动了.
不过,牯牛降还开吗?偶最想去的是那里啊.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7-4-8 22:15



图片附件: 20070312_0d85a8ac85a19a329569Bvibc3DKcmSE.jpg (2007-4-8 22:15, 122.39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394&k=b6829b4e534ff66cf0921d803d878a08&t=1782290934&sid=fQTQ80



图片附件: 20070312_0ebe9423055b9532457c9A6e1Cz5IZXk.jpg (2007-4-8 22:15, 119.16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395&k=90ceab4474f3ec26677530e53d2efcf1&t=1782290934&sid=fQTQ80



图片附件: 20070312_1e676700c98d751a62b64ohGQwGdvG6H.jpg (2007-4-8 22:15, 156.01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396&k=03db78304508de6875139f40ed9e5a27&t=1782290934&sid=fQTQ80



图片附件: 20070312_4fb47deb323229f66a42iyjkHCFsPWF6.jpg (2007-4-8 22:15, 183.76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397&k=0ebacf8fd6cfe2205f1692f0ee35761a&t=1782290934&sid=fQTQ80



图片附件: 20070312_7f742bb4811635cb77e2doTSpZStgHsh.jpg (2007-4-8 22:15, 197.97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398&k=fe6cd6d1c17a2fe42bfa75075cc524fa&t=1782290934&sid=fQTQ80



图片附件: 20070312_44dc2c6a8ca28b8a73da7bvME6zs1YRa.jpg (2007-4-8 22:15, 203.48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399&k=1b5ce24dbdba6272f1c35af1192cce31&t=1782290934&sid=fQTQ80



图片附件: 20070312_47a8a536136566de90c0UlC218yHPPqc.jpg (2007-4-8 22:15, 168.5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400&k=d53b63ee8180909933bc4e7745fa4a7e&t=1782290934&sid=fQTQ80



图片附件: 20070312_71f8e302e4b3b1a07d65RUDJI3o58tH9.jpg (2007-4-8 22:15, 194.84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401&k=e7e548da68634563df0d2070a5ae68e3&t=1782290934&sid=fQTQ80



图片附件: 20070312_519a4030f78b78248ec2TEu9NB2mgv72.jpg (2007-4-8 22:15, 189.5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402&k=13a49c98528b6b39500eeab43bc4c302&t=1782290934&sid=fQTQ80



图片附件: 20070312_600a6c01c27e1221b39au5Ae4JtpuPA2.jpg (2007-4-8 22:15, 102.8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403&k=6b637f65a31b55e2d6f9ca2052c64f64&t=1782290934&sid=fQTQ80



图片附件: 20070312_6472d77bd38bcf6c1e10VYsTE6jsg204.jpg (2007-4-8 22:15, 222.99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404&k=d94bb1751e2906325eb5edc64aa035ab&t=1782290934&sid=fQTQ80



图片附件: 20070312_aafe04a0af2d36c7dda6DrlwhS8SMEZ4.jpg (2007-4-8 22:15, 150.48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405&k=e8e2d8cbb608d40cc754861805e6693f&t=1782290934&sid=fQTQ80



图片附件: 20070312_c332a3e1b7e6c630ae8cD77FwRQncv46.jpg (2007-4-8 22:15, 151.74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406&k=019c3fef7a4c9b3b7c822096ff76664d&t=1782290934&sid=fQTQ80



图片附件: 20070312_f0769a161451b1663525V1Bz0azveGze.jpg (2007-4-8 22:15, 176.32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407&k=eab94a167762ac3dce247ddbbdaf408b&t=1782290934&sid=fQTQ80



图片附件: 20070312_e1c0597e766314e54e19KszUCDPCLIQc.jpg (2007-4-8 22:15, 174.5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408&k=4257fc79a534535c894ac92b88540682&t=1782290934&sid=fQTQ80



图片附件: 20070312_c332a3e1b7e6c630ae8cD77FwRQncv46.jpg (2007-4-8 22:15, 151.74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409&k=1c49cd84e5c42e1c863f36f61c7baf36&t=1782290934&sid=fQTQ80



图片附件: 20070312_e976e8b1b0d99df4b74eWYuEbwptT4Vz.jpg (2007-4-8 22:15, 180.18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410&k=a88b64f050fbaaae2dfbdd8a61aee8a1&t=1782290934&sid=fQTQ80



图片附件: 20070312_e42f8bef2cdc8a696783tOfOWRjlP2nb.jpg (2007-4-8 22:15, 186.04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411&k=416e9fabc2b193e4e5804d67c50255d2&t=1782290934&sid=fQTQ80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4-8 22:25

貌似很有难度啊!可能雅风会有兴趣!神灯,这个活动需要什么样的体力啊,不说清楚,新驴子都会跟的呢,呵呵~~
这个线路貌似可以动员版主全体参加,呵呵!锻炼一下哦~~呵呵!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4-8 22:27 编辑 ]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4-8 22:31

本次活动难度较高.看天气情况,实际出发,制订线路.上山下山一共5条线路.
天气好队员情况良好的情况下,会选择难度最大.强度最大的线路.
请报名的驴友必须有一定的户外经验.
新人,必参加碰头会.

上山普通路线6小时左右,应为负重的关系,所以选择中等强度的难度的路线
下山最难线路需要使用绳子3处.要过4种地形.气难度较高.应为食物消灭的差不多的缘故,基本也在6小时左右
请报名人员慎重考虑.谨慎报名
且误乱占坑

[ 本帖最后由 神灯 于 2007-4-8 23:24 编辑 ]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4-8 22:40

报名!!!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4-8 22:51

报名

[ 本帖最后由 nina猫 于 2007-4-8 23:14 编辑 ]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4-8 22:58

支持老板娘的,可以做为斑竹拉练
貌似小白一人带队不够的吧,虽然他去过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4-8 23:13

寻找协助.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4-9 10:18

我观望
据说那里我老姐都脚软的。。。。。。。。。。。。。。。难度强度应该都不小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7-4-9 10:35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4-8 22:51 发表
报名

毛毛呀,请谨慎报名.这条线路有几段是在灌木和杂草中行走,难度大有4个星星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7-4-9 10:58

我从精神上强烈支持大家,行动上免了。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4-9 11:03

我届时想跟的,如果拉练成功,可以秋季10月再组织去看满山遍野的野菊花~~~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4-9 13:06

金紫尖有空的话就去,时间还早,看一下吧!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4-9 13:39

关注,和小白出去有的吃,有的玩,有的搞的~~
作者: winnie1225    时间: 2007-4-9 14:22

小白,你现在不得了了嘛,还是了不得啦!
五一的活动太丰富莱,要长假后马不停蹄.都赶在蚊子出来前攻成深退啊!
想踩坑,怕乱踩被K,算了,小白俺们关系巴错,为你JJ我暗留一坑吧!
作者: winnie1225    时间: 2007-4-9 14:24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7-4-9 10:35 发表

毛毛呀,请谨慎报名.这条线路有几段是在灌木和杂草中行走,难度大有4个星星

那可以老山羊压阵的呀~~~
到时候凭小白的本事都是MM,老山羊你小心背MM都背不过来哟!爽呆莱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7-4-9 15:55

貌似挺难的,先关注下。
作者: 陨冰雪青    时间: 2007-4-9 16:22

我和小美人鱼想试试,行吗?
作者: aigi    时间: 2007-4-9 16:23

我也先占个坑好了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4-9 16:26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7-4-9 10:35 发表

毛毛呀,请谨慎报名.这条线路有几段是在灌木和杂草中行走,难度大有4个星星



我问了下小白,他说我可以我才报的……………………现在听你一说又抖豁咧……我不想拖累大部队的哦……容我再考虑考虑

个么你去伐?不是说下一次你跟我去帮我背包的吗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4-9 16:49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4-9 16:26 发表



我问了下小白,他说我可以我才报的……………………现在听你一说又抖豁咧……我不想拖累大部队的哦……容我再考虑考虑

个么你去伐?不是说下一次你跟我去帮我背包的吗

他每次都说很简单的
哪次让你舒服过了。。。。。。。。。。。。还被骗的不够啊
金紫尖难度不小的。。。。。。
作者: 神    时间: 2007-4-9 20:21

不占坑,不报名,只观望~
养伤ING~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4-9 20:47

原帖由 陨冰雪青 于 2007-4-9 16:22 发表
我和小美人鱼想试试,行吗?

你们都疯啦~~~嘎自虐的~!

现在的人怎么都这样啊~~唉!越自虐越有人跟啊~~~唉~~~

你和小美人鱼跟着我们去看梯田呀,多壮观啊!她走不动了,还可以让男生背,全当自虐一把喽 ~~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4-9 21:31 编辑 ]
作者: 麦兜    时间: 2007-4-9 21:13

原帖由 于 2007-4-9 20:21 发表
不占坑,不报名,只观望~
养伤ING~

这孩子咋又受伤了。
作者: 神    时间: 2007-4-9 21:51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7-4-9 21:13 发表

这孩子咋又受伤了。

老伤呀,还没有完全好莱,我准备养个一年半载的~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4-9 23:02

原帖由 陨冰雪青 于 2007-4-9 16:22 发表
我和小美人鱼想试试,行吗?

小孩子.....还是不要冒险了,中间要过林区,小孩子很危险.
还有3个地方需要绳子.我一点把握都没有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4-9 23:04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4-9 16:26 发表



我问了下小白,他说我可以我才报的……………………现在听你一说又抖豁咧……我不想拖累大部队的哦……容我再考虑考虑

个么你去伐?不是说下一次你跟我去帮我背包的吗

你轻装就可以.重装不行的.找个愿意帮你背睡袋垫子的.
自己背点食物.背个书包.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4-9 23:10

现在诚心邀请协助.......
作者: 陈胖    时间: 2007-4-10 01:17

独家地图! 金紫尖地图.jpg 金紫尖地图1.jpg

图片附件: 金紫尖地图.jpg (2007-4-10 01:17, 172.53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596&k=6b3e966a1a891ac21010c3b2c7969d51&t=1782290934&sid=fQTQ80



图片附件: 金紫尖地图1.jpg (2007-4-10 01:17, 173.46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0597&k=b4594aebb11bcc327db9462d6785bbf1&t=1782290934&sid=fQTQ80


作者: 陈胖    时间: 2007-4-10 01:21

我认为走"左口村"的路太没有亮点.
这条线可以参考:http://www.catrain.com.cn/bbs/ShowPost.asp?id=2471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7-4-10 08:19

原帖由 陨冰雪青 于 2007-4-9 16:22 发表
我和小美人鱼想试试,行吗?

不行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7-4-10 08:58


關注一下先~
作者: QiQi    时间: 2007-4-10 11:22

好漂亮呀
往往付出过汗水后,看到的景色就是不一样
越往高越美。
去了括苍山就知道了^_^

我六月有很多考试,所以不能去了。
希望能参加7月份稍微腐败点的活动。呵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4-10 12:34

支持考试。。。
作者: G速时尚    时间: 2007-4-10 13:03

2007年4月7日,G速时尚金紫尖实战报告关于行车线路
1.
上海-千岛湖高速全线贯通,平均90公里时速+休息,车行需要4.5个小时。
2.
出高速后大转盘坐转,然后在第二个红绿灯处右转,过加油站前行后再右转过千岛湖大桥。
3.
过桥后右转是去左口的路,直走去王阜或甘萍,沿途有路标,比较好找
4.
出高速到左口到金尖村大概1.5小时路程,故全程6.5小时应该可以到目的地,左口比较大,很多路牌都是小地方,地图上没有标示,不用管,一直往里开就是了。
5.
金尖村路窄,开到最里面可以掉头,里面有一家村民家门口有块空地比较大,我们就是这边下车,找他们家人老夏做向导的,村民都比较实在,只带第一天左口的上山路+9人个人早餐粥一共100




关于登山线路
1.
左口的线路没有传说中的那么恐怖,感觉有一定的难度,但强度不是很大
2.
或许2005年11月那次是我第一次重装户外,感觉线路比较难,所以我觉得燕窝村的线路难度与左口差别多,最多也就左口难上一点点而已。
3.
左口上有两条线路,但我们的向导只带我们走了一条。
4.
线路分三段,第一段刚开始坡度就很大,过了茶叶地往上就是第二段的大石头路,过了石头路后,丛林路就比较抖了,需要手脚并用,抓树根攀爬,上去后就是垭口了。
5.
到垭口往下的路是去甘萍的,沿着山脊向上就是去湖里和顶峰的线路,在垭口是看不见顶峰的,一定要翻越过山坡才可以
6.
第三段翻越山坡的线路最痛苦,不是因为线路难走,而是树枝密集且带刺,短袖是不成的,换长袖走吧
7.
我们8:15分上山,到湖里营地12:45分,全程4小时,几乎没叉路,下次可不用向导
8.
到营地后轻装冲顶来回需要2小时
9.
下甘萍的线路几乎没叉路,而且无需攀爬,非常好走,无需向导,我们下山用了2.5个小时


最后:团队人数和天气对登金紫尖的影响很大,如果小雨,三条线路都没有问题。如果大雨,建议只走甘萍线路,其它两条线路都会比较难,容易出危险。


[ 本帖最后由 G速时尚 于 2007-4-10 13:04 编辑 ]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4-10 13:20

我们这次去拉练,所以会选择比较难的路线.
我去的时候轻装冲顶来回1小时
非常快
下山路选择了最难的.感觉非常好
6个小时3次绳子.4种地形.
完全达到了拉练的效果
作者: aigi    时间: 2007-4-10 13:38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4-10 13:20 发表
我们这次去拉练,所以会选择比较难的路线.
我去的时候轻装冲顶来回1小时
非常快
下山路选择了最难的.感觉非常好
6个小时3次绳子.4种地形.
完全达到了拉练的效果


越虐越好!
作者: hary    时间: 2007-4-10 13:46

哈哈,不用绳子就不好玩喽!!不过还是要注意安全呀!!!
作者: Harry    时间: 2007-4-10 13:59

占坑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4-10 14:15

不错,可惜六月中旬之前都要寒窗苦读。。。

希望夏天的自虐活动多一眼眼。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4-10 15:50

观望
还有一个月,不能订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4-10 16:00

支持虐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4-10 16:16

我也支持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4-10 17:27

原帖由 cherry821 于 2007-4-10 08:55 发表
EDAG祢去嘚话,硪也去。先报名

你是粉丝啊呵呵~~edge现在混得可以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4-10 17:28

原帖由 edge 于 2007-4-10 13:38 发表


越虐越好!

你疯了呀~~~你带队去牯牛降吧!我们可以外聘一个半专业领队,带去牯牛降!呵呵~~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4-10 20:04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4-9 23:04 发表

你轻装就可以.重装不行的.找个愿意帮你背睡袋垫子的.
自己背点食物.背个书包.


看来我要蒸个挑夫咯
那只老山羊呢,逃掉了阿……
还是等我东白回来再确定吧:(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7-4-10 21:06

严重关注!貌似今年还没参加过幽游的活动呐!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7-4-10 21:10

对了,这种比较虐的活动,还是请领队挑选队员的时候注意,虽然驴子的原则是不拉下同伴,可体力太差的,真带去了,既害了他又害了大伙,对不?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4-10 21:12

对的...完全支持.......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4-10 22:32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4-10 17:28 发表

你疯了呀~~~你带队去牯牛降吧!我们可以外聘一个半专业领队,带去牯牛降!呵呵~~

支持牯牛降
作者: 神    时间: 2007-4-11 02:02

:L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4-11 10:44

支持纯户外活动!

顶个先!!!(想去,但...)
作者: aigi    时间: 2007-4-11 10:56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4-11 10:44 发表
支持纯户外活动!

顶个先!!!(想去,但...)


没什么但的,想去就去啊!
小可你做协助吧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7-4-11 10:58

难度太大了,精神上支持一下,这种线路还是要多一个经验丰富的领队协助比较好啊,要是老山羊来友情赞助就好了。
作者: aigi    时间: 2007-4-11 10:58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4-10 17:27 发表

你是粉丝啊呵呵~~edge现在混得可以啊!


我的粉丝叫"钢丝"
因为我的真名里有一个"刚"字,哈哈
欢迎大家做"钢丝"
作者: aigi    时间: 2007-4-11 11:05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7-4-10 21:10 发表
对了,这种比较虐的活动,还是请领队挑选队员的时候注意,虽然驴子的原则是不拉下同伴,可体力太差的,真带去了,既害了他又害了大伙,对不?


带新队员去才有意思么,才够刺激么,因为弄不好就可以体验走夜路,或者发生一些比较特殊的情况什么的,那样才有意思,而且看着新队员成长,强壮起来,本身就是很愉悦的一件事.
要是都是像我这样体力好的人,就无聊啦,大家就低着头不断走,一会会就走到了,也体会不到什么虐了.自己体会不到虐,看着别人虐也是一种体验么~~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4-11 11:10

原帖由 于 2007-4-9 20:21 发表
不占坑,不报名,只观望~
养伤ING~

又脱嘎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4-11 11:39

原帖由 edge 于 2007-4-11 11:05 发表


带新队员去才有意思么,才够刺激么,因为弄不好就可以体验走夜路,或者发生一些比较特殊的情况什么的,那样才有意思,而且看着新队员成长,强壮起来,本身就是很愉悦的一件事.
要是都是像我这样体力好的人,就无聊 ...


双刃剑。。。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7-4-11 12:05

原帖由 edge 于 2007-4-11 11:05 发表


带新队员去才有意思么,才够刺激么,因为弄不好就可以体验走夜路,或者发生一些比较特殊的情况什么的,那样才有意思,而且看着新队员成长,强壮起来,本身就是很愉悦的一件事.
要是都是像我这样体力好的人,就无聊 ...

无语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4-11 12:35

原帖由 edge 于 2007-4-11 10:58 发表


我的粉丝叫"钢丝"
因为我的真名里有一个"刚"字,哈哈
欢迎大家做"钢丝"

灵饿~~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4-11 15:09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4-11 12:35 发表

灵饿~~

及不上你脱裤啦啊,为了炒作,孩子都生了!唉~~~无语!
作者: G速时尚    时间: 2007-4-11 15:39

看来我发的攻略没人响应么?我还以为能帮上领队点忙,呵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4-11 16:37

支持功略。。。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4-11 17:36

原帖由 G速时尚 于 2007-4-11 15:39 发表
看来我发的攻略没人响应么?我还以为能帮上领队点忙,呵呵。。

现在只是报名,路线问题等5.1以后在具体决定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4-11 17:36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7-4-11 10:58 发表
难度太大了,精神上支持一下,这种线路还是要多一个经验丰富的领队协助比较好啊,要是老山羊来友情赞助就好了。

恩,那最好了,我可以休息休息了,累死我了
这件事情就交给你搞定了哦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4-11 17:55

  宝贝快点答应我啊......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4-11 17:56

要不这样,请不动山羊大哥.秋天大哥你总搞的定把,考虑一下法拉,帮我邀请他来赖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7-4-11 18:07

这个,弱弱的说一下,他一般不听我的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4-11 18:14     标题: 回复 #70 宝贝 的帖子

额......那.......还是偶自己来把.....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4-11 20:33

原帖由 edge 于 2007-4-11 11:05 发表


带新队员去才有意思么,才够刺激么,因为弄不好就可以体验走夜路,或者发生一些比较特殊的情况什么的,那样才有意思,而且看着新队员成长,强壮起来,本身就是很愉悦的一件事.
要是都是像我这样体力好的人,就无聊 ...


要是拉得太远,因为迷路挂了一个队员,那就完蛋了...
户外安全第一!我们是换一种方式游山玩水而己!队员们都开开心心的来,平平安安开开心心的回去,然后相约下次再驴行,这样才好!不拿自己的生命和别人的生命开玩笑!
像我这样体力不好的人,每次虐起来都后悔怎么又走上这条路了呢!发誓下次再也不来虐的,跟着JOHN旺姐去FB算了!可是后来还是又背上包驴行了,呵呵,这个就是户外的乐趣!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4-11 20:35

原帖由 G速时尚 于 2007-4-11 15:39 发表
看来我发的攻略没人响应么?我还以为能帮上领队点忙,呵呵。。



攻略不错!支持一下!强烈建议多发点这样的攻略,线路越多户外越精彩!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4-11 20:36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7-4-11 18:07 发表
这个,弱弱的说一下,他一般不听我的



嘿嘿!低调低调!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4-11 21:08

继续观望,坑快满的时候告诉我一下,哈哈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4-11 22:04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4-11 20:33 发表


要是拉得太远,因为迷路挂了一个队员,那就完蛋了...
户外安全第一!我们是换一种方式游山玩水而己!队员们都开开心心的来,平平安安开开心心的回去,然后相约下次再驴行,这样才好!不拿自己的生命和别人的生命开 ...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4-11 22:06

严重观望中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4-11 22:46

报名协助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4-11 23:18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4-11 22:46 发表
报名协助

谢谢猫咪.
作者: susan    时间: 2007-4-12 11:52

只能关注~~~体力伐莱塞~~爬啊爬伐动~~
作者: G速时尚    时间: 2007-4-12 12:29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4-11 20:33 发表


要是拉得太远,因为迷路挂了一个队员,那就完蛋了...
户外安全第一!我们是换一种方式游山玩水而己!队员们都开开心心的来,平平安安开开心心的回去,然后相约下次再驴行,这样才好!不拿自己的生命和别人的生命开 ...



说得好,带队的人是要考虑周全的,队员的安全才是首要的,每次都需要做好充分准备,绝对不是走到哪里算哪里的,所以,有时候,压力还挺大的
顶一下
作者: JOHN    时间: 2007-4-12 15:03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4-11 20:33 发表


要是拉得太远,因为迷路挂了一个队员,那就完蛋了...
户外安全第一!我们是换一种方式游山玩水而己!队员们都开开心心的来,平平安安开开心心的回去,然后相约下次再驴行,这样才好!不拿自己的生命和别人的生命开 ...


赞一个!!
作者: Harry    时间: 2007-4-12 16:25

QUOTE: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4-11 20:33 发表


要是拉得太远,因为迷路挂了一个队员,那就完蛋了...
户外安全第一!我们是换一种方式游山玩水而己!队员们都开开心心的来,平平安安开开心心的回去,然后相约下次再驴行,这样才好!不拿自己的生命和别人的生命开 ...



支持
作者: 小狼    时间: 2007-4-12 16:37

挖坑,
组织同意,可以考虑做协作,压队。
最好有瘦狐在阿,那才好玩,呵呵。
作者: 小狼    时间: 2007-4-12 16:43

原帖由 G速时尚 于 2007-4-10 13:03 发表
2007年4月7日,G速时尚金紫尖实战报告关于行车线路
1.
上海-千岛湖高速全线贯通,平均90公里时速+休息,车行需要4.5个小时。
2.
出高速后大转盘坐转,然后在第二个红绿灯处右转,过加油站前行后再右转过千 ...



谢谢G速的信息,很清楚了阿!借鉴。
作者: 小狼    时间: 2007-4-12 16:45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4-10 13:20 发表
我们这次去拉练,所以会选择比较难的路线.
我去的时候轻装冲顶来回1小时
非常快
下山路选择了最难的.感觉非常好
6个小时3次绳子.4种地形.
完全达到了拉练的效果



对于:下山路选择了最难的.感觉非常好
6个小时3次绳子.4种地形.

感兴趣的。不错啊 。支持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4-12 17:11

有小狼在就好了
嘿嘿
作者: 大常    时间: 2007-4-12 17:14

不用想了,小狼是瘦丝,不是灯丝。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4-13 09:52

原帖由 Harry 于 2007-4-12 16:25 发表
QUOTE: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4-11 20:33 发表


要是拉得太远,因为迷路挂了一个队员,那就完蛋了...
户外安全第一!我们是换一种方式游山玩水而己!队员们都开开心心的来,平平安安开开心心的回去,然后相 ...

Harry,还有别的兄弟们,被edge的风趣话给误导啦,他带队还是很稳重的,不会像他说得那样的!但是他喜欢疟倒是真的,体力应该也比较好吧!
作者: winnie1225    时间: 2007-4-13 12:25

小白,这次有没有烧烤和烟花啊~~~
老山羊不去谁煮香肠饭呀~~~
领队要包香肠饭地
小狼是女地吗?赞一个,为女人中出了个那么有出息的喝彩~
偶像~~

[ 本帖最后由 winnie1225 于 2007-4-13 12:27 编辑 ]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4-13 16:29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7-4-13 12:25 发表
小白,这次有没有烧烤和烟花啊~~~
老山羊不去谁煮香肠饭呀~~~
领队要包香肠饭地
小狼是女地吗?赞一个,为女人中出了个那么有出息的喝彩~
偶像~~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4-13 16:30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7-4-13 12:25 发表
小白,这次有没有烧烤和烟花啊~~~
老山羊不去谁煮香肠饭呀~~~
领队要包香肠饭地
小狼是女地吗?赞一个,为女人中出了个那么有出息的喝彩~
偶像~~

既然要求香肠饭,那同意了,烟火的话,看情况吧....
看强人多吗,多就找人背上去咯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7-4-13 17:39

支持香肠饭,还有火锅,烧烤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4-13 22:40

问下这条线路有多难呀?
能具体形容一下哇?不难的话我想参加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4-14 12:43

还吃香肠饭啊?我N久前吃的东西了嘛,我来做几个好吃的给你们吃
作者: 小狼    时间: 2007-4-14 20:50

还有人做好吃的?不错不错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4-15 19:53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4-8 22:25 发表
貌似很有难度啊!可能雅风会有兴趣!神灯,这个活动需要什么样的体力啊,不说清楚,新驴子都会跟的呢,呵呵~~
这个线路貌似可以动员版主全体参加,呵呵!锻炼一下哦~~呵呵!


感谢斑竹的抬举!我得努力哟,哈哈!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4-15 22:03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4-15 19:53 发表


感谢斑竹的抬举!我得努力哟,哈哈!

你别谦虚啊,你的体力,我们可是见识过的~~呵呵!那是相当的厉害的~~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4-16 10:42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4-13 22:40 发表
问下这条线路有多难呀?
能具体形容一下哇?不难的话我想参加


此活动有一定难度,无户外经验者慎行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7-4-16 12:40

经过慎重的考虑和衡量,决定,占个坑。
要以我穿越两尖的体力和征服十字峡谷的意志力(虽然征服的很困难)挑战金紫尖!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7-4-16 12:41

还是想问一下,金紫尖的难度和十字峡谷比如何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