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房地产开发商之歌 [打印本页]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4-5 13:36     标题: 房地产开发商之歌

我们都是刽子手
每一套房子消灭一个中产
我们都是谎话精
哪怕那楼盘豆腐渣
在所有的媒体里
到处都充满我们涨价的声音
在高高的房价上
有我们无数的房奴隶
价再高路再偏
自有那房托会表演
没有路没有桥
忽悠给你们造
我们这座楼盘里
每一寸土地都是搜刮你们的
无论谁想买了去
我们都要揭他的皮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4-5 15:53

不做房奴
睡大马路去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4-5 21:05

票子,房子,车子,妻子。。。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4-5 21:13

帮楼上加个儿子,五子登科罗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4-5 22:35

包子 六子唱歌~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