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牛人用XP画板画蒙娜丽莎 [打印本页]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4-5 08:40     标题: 牛人用XP画板画蒙娜丽莎

[flash]http://www.yylive.net/rss.php?auth=xWB0Q5cuEUAnb+3O97WDn2vOnDmt[/flash]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4-5 08:40

http://a8.ent.tom.com/vplay.swf?vid=169723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4-5 09:50

这一定是用手写板画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