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最近流行的人生警语,选一个你喜欢的吧 [打印本页]

作者: wfe707    时间: 2006-6-29 23:13     标题: 最近流行的人生警语,选一个你喜欢的吧

骑白马的不一定是王子,他可能是唐僧;带翅膀的也不一定是天使,妈妈说,那是鸟人。

站的更高,尿的更远。

穿别人的鞋,走自己的路,让他们找去吧,

我不是随便的人。我随便起来不是人

女人无所谓正派,正派是因为受到的引诱不够;男人无所谓忠诚,忠诚是因为背叛的筹码太低……

聪明的女人对付男人,而笨女人对付女人.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打车去吧.

水至清则无鱼,人至贱则无敌!

一大学生 最低奋斗目标:农妇,山泉,有点田.

做爱做的事,交配交的人.

再过几十年,我们来相会,送到火葬场,全部烧成灰,你一堆,我一堆,谁也不认识谁,全部送到农村做化肥.

女人谨记:一定要吃好玩好睡好喝好,一但累死了,就别的女人花咱的钱,住咱的房,睡咱的老公,泡咱的男朋友,还打咱的娃.

自从我变成了狗屎,就再也没有人踩在我头上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6-30 13:42

我喜欢的很多啊,比如说7月7号我要去干嘛呢~~~

海子说: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作者: lisa    时间: 2006-6-30 14:28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6-30 01:42 PM 发表
我喜欢的很多啊,比如说7月7号我要去干嘛呢~~~

海子说: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我要跳海自尽去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6-30 15:13

什么世道啊!!!!

这些都是什么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6-30 17:02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6-30 03:13 PM 发表
什么世道啊!!!!

这些都是什么啊!!!

别听她的,不过我会帮她买好保险,受益者写我!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6-6-30 21:07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6-30 05:02 PM 发表

别听她的,不过我会帮她买好保险,受益者写我!


这个很危险的,买保险的是你,收益人也是你,会被告诈骗保险金的.不如写我吧.回头我们两平分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6-6-30 21:09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6-30 05:02 PM 发表

别听她的,不过我会帮她买好保险,受益者写我!


这个很危险的,买保险的是你,收益人也是你,会被告诈骗保险金的.不如写我吧.回头我们两平分
作者: JOHN    时间: 2006-7-4 09:22

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6-30 09:09 PM 发表


这个很危险的,买保险的是你,收益人也是你,会被告诈骗保险金的.不如写我吧.回头我们两平分

你更有嫌疑,你找的保险公司,还是写我吧,回来我们三人平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7-4 09:46

原帖由 JOHN 于 2006-7-4 09:22 AM 发表

你更有嫌疑,你找的保险公司,还是写我吧,回来我们三人平分!!

你们~~~~思想~~~~太龌龊了~~~~

本来我想拿钱,怎么传到后来我想跳海了~~~~~
作者: JOHN    时间: 2006-7-4 11:16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4 09:46 AM 发表

你们~~~~思想~~~~太龌龊了~~~~

本来我想拿钱,怎么传到后来我想跳海了~~~~~

你跳海,你的老薛要找我麻烦,我就算了,退出了!!小命要紧呀!!
作者: lisa    时间: 2006-7-4 12:21

原帖由 JOHN 于 2006-7-4 11:16 AM 发表

你跳海,你的老薛要找我麻烦,我就算了,退出了!!小命要紧呀!!


那我这个跳海的人是不是可以分一杯羹啊?至少门票费应该收取吧?

[ 本帖最后由 lisa 于 2006-7-4 12:25 PM 编辑 ]
作者: JOHN    时间: 2006-7-5 09:56

晕!!分不过来了~~
我逃.........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7-5 14:56

你们在搞什么?
作者: lisa    时间: 2006-7-5 15:21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7-5 02:56 PM 发表
你们在搞什么?


胡搞、瞎搞

最好搞的人气旺旺!!!
作者: JOHN    时间: 2006-7-5 15:41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7-5 02:56 PM 发表
你们在搞什么?

你老婆为了骗保险,准备跳海了!!

作者: wfe707    时间: 2006-7-5 17:20

haha,我没看懂啥意识阿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7-5 18:10

原帖由 wfe707 于 2006-7-5 05:20 PM 发表
haha,我没看懂啥意识阿

昏倒~~~~~

都是你个小铁头,搞什么搞,哎,还得逼我要去跳海了~~~~~~不跳还要说我骗人了

作者: wfe707    时间: 2006-7-5 22:32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5 06:10 PM 发表

昏倒~~~~~

都是你个小铁头,搞什么搞,哎,还得逼我要去跳海了~~~~~~不跳还要说我骗人了




你去跳海,那雪松还不把我给废了
千万别跳啊!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7-6 20:40

同志们,忌讳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