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去锦江乐园重拾儿时快乐(重新接受报名) [打印本页]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3-27 23:53     标题: 去锦江乐园重拾儿时快乐(重新接受报名)

下午路过锦江乐园,海盗船居然又动起来了。还是很小的时候去过一次,记忆已经很模糊了
在这个四月,挑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让我们一起去锦江乐园,回到那肆无忌惮的快乐时光.
压抑的久了,束缚的久了,就在云霄飞车上叫喊出满胸的预气吧.做回一天孩子,没有烦恼,没有束缚.
P.S,本来想儿童节组织的,可是真的很想玩,等不了那么久了.
活动日期:暂定于5.1之后一个阳光明媚的周末
碰头地点:锦江乐园正门口(貌似就一个门口哦)
吃饭问题:午餐自带,对面就有麦当劳,可以买了带进去.晚饭嘛,玩好了一起FB罗.晚上还可以杀人或者唱歌呢.
费用:70元 任意游玩六个项目(合作项目除外)
40元 附赠游玩二个项目(合作项目除外)<可以买30元的票,一样的,玩两个项目>
十人以上买团体票应该还能打折

有兴趣的同志们跟帖报名

[ 本帖最后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4-12 22:13 编辑 ]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3-28 09:09

可惜老婆怀宝宝了,不然带她一起来参加!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3-28 13:00

夏天晚上去,比较有趣。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3-28 13:09

啊哦.......考虑一记
作者: hary    时间: 2007-3-28 15:45

哈哈,猫咪终于还是开了这个帖子了!!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3-28 19:39

4月8日考试,其他时间考虑一记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3-28 20:15

下个礼拜大学同学去东方绿洲吃烧烤啊,类型重复,只好作罢

8过真的是超级喜欢里面的激流勇进,浑身都湿掉的,每次都要玩3次以上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3-28 21:52

欢迎大家到我家对面玩,坐在单轨列车上的同志,不要玩了在最高点向左挥挥手,我能看见的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3-28 21:53

打错子了,是忘了

还有对面的西北郎烧烤很好吃的。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3-28 22:30

我可以来吃饭。。。
作者: 神    时间: 2007-3-29 00:11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3-28 21:52 发表
欢迎大家到我家对面玩,坐在单轨列车上的同志,不要玩了在最高点向左挥挥手,我能看见的

晚上去脚脚家FB吧~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3-29 09:37

同意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3-29 09:38

关注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3-30 08:17

支持一下,那时我们正在三清山呢,哈哈哈~
不过这种倒是蛮好的,真正把幽游平台发挥到极致了,哈哈哈!现在去游乐场都可以发帖子,多好啊!以后三缺一啦,什么游泳啦,打球啦,不都可以结伴了嘛,呼呼!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3-31 21:37 编辑 ]
作者: 神    时间: 2007-3-31 00:04

友情提示:该园设施部分都已超过服役时间,游玩某项目前请关注设备安全维修牌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3-31 21:37

原帖由 于 2007-3-31 00:04 发表
友情提示:该园设施部分都已超过服役时间,游玩某项目前请关注设备安全维修牌

保险一下,就可以了!
神:你啥时候是少将啦,昏倒!
恭喜!恭喜!恭喜你呀!恭喜!恭喜!恭喜你!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3-31 21:38 编辑 ]
作者: 神    时间: 2007-3-31 22:44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3-31 21:37 发表

保险一下,就可以了!
神:你啥时候是少将啦,昏倒!
恭喜!恭喜!恭喜你呀!恭喜!恭喜!恭喜你!

明显领导对下面的同志缺乏关心嘛~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4-5 14:29

欢迎欢迎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4-5 16:33

4,8温泉ING
换一天吧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4-5 21:08

大家这个周末都没空啊,延期到下一个大家都有空得周末罗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7-4-9 14:32

有没有即不吓人但又很刺激的活动?
海盗船、过山车我都不敢玩。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4-10 12:21

海盗船还吓人?
小朋友玩的估计不吓人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7-4-10 14:31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4-10 12:21 发表
海盗船还吓人?
小朋友玩的估计不吓人



那是最吓人的游乐设施,不停地抛上抛下,心脏吃不消。
过山车还好一点,等你感觉吓的时候已经一个大回环转到下面去了。不过锦江乐园的过山车有一段倒退的,那实在吃不消。。。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4-10 15:58

这个,建议麦兜JJ还是不要去了,如果去那里玩些很儿童的游戏,不是很浪费门票钱?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7-4-10 16:03

海盗船我也不喜欢,不是因为吓人,而是不舒服。过山车我喜欢的。什么时候去玩啊?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4-10 16:15

到底什么时候组织啊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4-10 22:31

大概要五一过后了。这个双休上两天班,下个周末论坛上摄影活动,再下个周末就51了,准备出游了呢.
抱歉啊延期了,上个周末没人报名的啊,555
作者: susan    时间: 2007-4-12 11:37

哈哈,51以后好啊~~我报名拉~~去那里疯一下~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4-17 18:04

亲娘来!不要这样好不?天天对着他,看都看腻了。没兴趣玩了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4-17 18:13

支持猫咪的活动

上周和朋友一起先去了锦江乐园,个人觉得,木马游转、空中转椅、莲花盘、碰碰车、惯性滑车、UFO转轮、峡谷漂流,蛮好玩的
在这里还要建议大家:游玩之前好好休息,少量进食。
不过玩了这么几个项目,个人感觉上次我们在森林公园玩的那个天璇地转非常的刺激~~所以如果可能,我们再去森林公园BBQ,顺便完了去玩玩,感受感受,刺激刺激~~哈哈 ~
作者: Arina    时间: 2007-4-17 22:24

原帖由 cynthiaxu 于 2007-4-10 16:03 发表
海盗船我也不喜欢,不是因为吓人,而是不舒服。过山车我喜欢的。什么时候去玩啊?

森林公园那个开海盗船的管理员超BT, 会加很长时间的,而且荡得很高,他还会在下面指挥,一起尖叫...
去年夏天晚上去过锦江乐园,满热闹的,还有俄罗斯人表演, 有个小俄国佬巨可爱,巨帅

[ 本帖最后由 Arina 于 2007-4-17 22:26 编辑 ]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4-19 13:56

今天很想很想坐过山车的。
作者: 生活是猪    时间: 2007-4-19 14:35

锦江乐园的过山车不好玩,只有一个环,森林公园的海盗船时间超长挺刺激的哈哈,不如大家组织到森林公园去吧,还有勇敢者道路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4-19 21:30

同感同感,锦江乐园的海盗船太没有感觉了,还是森林公园的棒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4-19 21:32     标题: 发一张那天可爱的一个小孩子

她在玩木马

图片附件: DSC05741.jpg (2007-4-19 21:32, 196.27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1771&k=0b63b327b877e5c9646852ed1d8dcfb4&t=1782290934&sid=HFU04F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7-4-20 09:31

原帖由 生活是猪 于 2007-4-19 14:35 发表
锦江乐园的过山车不好玩,只有一个环,森林公园的海盗船时间超长挺刺激的哈哈,不如大家组织到森林公园去吧,还有勇敢者道路




勇敢者道路不错!不刺激但很好玩。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4-20 09:34

没玩过唉。。。
作者: 神    时间: 2007-4-23 00:52

可以组织了吧~?
作者: yuanyuan    时间: 2007-4-23 18:24

支持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4-23 19:08

原帖由 于 2007-4-23 00:52 发表
可以组织了吧~?

放在五一后,等五一我回来了会具体操作的.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4-23 21:22

我来~~~~~~~~
作者: 小雨    时间: 2007-4-25 22:32

周末么?要是有空,报名2人~一大一小...可以吧...哈哈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4-25 22:42

欢迎
当然周末拉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4-26 12:55

锦江乐园的,双层木马,我到现在还没玩过呢,唉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