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7月7号出行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6-27 18:12     标题: 7月7号出行

不知道那天的天气如何啊~~~~~
风不要太大哦,嘻嘻,也不要下雨~~~
作者: lisa    时间: 2006-6-28 08:47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6-27 06:12 PM 发表
不知道那天的天气如何啊~~~~~
风不要太大哦,嘻嘻,也不要下雨~~~

7号是到浙东大峡谷还是大嵛山岛探路啊???浙东不去了吗?
作者: JOHN    时间: 2006-6-28 09:25

应该是7月7号去大嵛山;7月16日去浙东吧!!
作者: lisa    时间: 2006-6-28 09:40

原帖由 JOHN 于 2006-6-28 09:25 AM 发表
应该是7月7号去大嵛山;7月16日去浙东吧!!

哇,连着去啊,吃的消伐?
作者: lisa    时间: 2006-6-28 09:42

大嵛山也先占一个坑吧,我再问问我同学去不去,呵呵~~
作者: JOHN    时间: 2006-6-28 09:46

这次好像是小组活动耶!!
作者: JOHN    时间: 2006-6-28 09:46

袒露!!!我喜欢~~~~
作者: lisa    时间: 2006-6-28 09:51

原帖由 JOHN 于 2006-6-28 09:46 AM 发表
这次好像是小组活动耶!!

小组活动啊,那我占一个坑行伐?
作者: JOHN    时间: 2006-6-28 10:10

你肯定没有问题!!斑竹呀!!
作者: lisa    时间: 2006-6-28 10:14

原帖由 JOHN 于 2006-6-28 10:10 AM 发表
你肯定没有问题!!斑竹呀!!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6-28 12:31

原帖由 lisa 于 2006-6-28 10:14 AM 发表


探路的意思,我的理解是,我们带着好奇和疑问去,怎么走,去那里,吃什么,怎么回。
探路回来了,好的话,下次可以组织出去啦,不过大部队出去的话,需要有把握的走,心中有数就不怕了,这个线路比较远,所以探路还是有必要的。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6-28 18:31

探路,我自己认为应该是2-5人比较合适.

我第一次去上西村就是2个人去千岛湖晃了5天才找到的,人多的话就不是探路了.而且组织麻烦,没有随意性.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6-28 19:39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6-28 06:31 PM 发表
探路,我自己认为应该是2-5人比较合适.

我第一次去上西村就是2个人去千岛湖晃了5天才找到的,人多的话就不是探路了.而且组织麻烦,没有随意性.

人少了我怕怕
万一被野人攻击了~~~~~~~~~

不可预测性太大了
作者: lisa    时间: 2006-6-29 08:41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6-28 07:39 PM 发表

人少了我怕怕
万一被野人攻击了~~~~~~~~~

不可预测性太大了


我得理解是,反正我们不一定找路,玩到哪是哪,能玩多少时间就多少时间,能玩什么就玩什么,只要能保证礼拜天晚上能回来,礼拜一能正常上班就是了
作者: JOHN    时间: 2006-6-29 09:06

原帖由 lisa 于 2006-6-29 08:41 AM 发表


我得理解是,反正我们不一定找路,玩到哪是哪,能玩多少时间就多少时间,能玩什么就玩什么,只要能保证礼拜天晚上能回来,礼拜一能正常上班就是了

理解正确!!+10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6-29 09:30

原帖由 lisa 于 2006-6-29 08:41 AM 发表


我得理解是,反正我们不一定找路,玩到哪是哪,能玩多少时间就多少时间,能玩什么就玩什么,只要能保证礼拜天晚上能回来,礼拜一能正常上班就是了

其实我就是这个意思,哈哈哈哈哈
作者: lisa    时间: 2006-6-29 09:31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6-29 09:30 AM 发表

其实我就是这个意思,哈哈哈哈哈


哈哈~~,看我多聪明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