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3-18 11:03 发表 看了一味的趣事,就想起小学时候,一个礼拜记得要写一篇日记,哈哈,只是有点模糊了~~
原帖由 Mallon 于 2007-3-18 08:13 发表 拜读
原帖由 msnbaobao 于 2007-3-18 11:51 发表 真佩服一味,我小时候一周一记的笔记都是这边抄抄那边改改。拼拼凑凑出来的。难怪语文老师这么不喜欢 我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3-18 16:15 发表 哈哈,我们那时候是一个礼拜要交三篇日记的,2年级就开始要求了,因为班主任是语文老师。 不过后来想想班里 的同学普遍都会文思条理比较好,肯定得益于此。 那时候为了一个礼拜交上去的日记能得朵小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