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回归自然 于 2007-3-18 22:42 发表 Arina 朋友非常专业啊,可就是对不上号了,不知道你是哪位?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3-19 10:11 发表 也来点梯田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3-19 11:13 发表 你的照片也是茗岙拍的吗? 真壮观啊!
原帖由 巫仙 于 2007-3-19 00:56 发表 回来路上接电话,下车后直接回公司加班去了,刚到家。 估计我是最命苦的一个, 照片不知哪天有空再整理 。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3-19 12:20 发表 我来先发点人像 月光不锈引吭高歌!
原帖由 JOHN 于 2007-3-19 09:24 发表 很灵的,加强了我要去的信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