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百度素无敌的地方 [打印本页]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3-11 09:58     标题: 百度素无敌的地方

1 我们都是神枪手每一颗子弹消灭一个敌人



作者: human_ud 2007-3-7 21:35   回复此发言  

--------------------------------------------------------------------------------

2 回复:我们都是神枪手每一颗子弹消灭一个敌人
我们都是神炮手每一颗炮弹消灭一部战舰  





作者: Scrin水王 2007-3-7 21:39   回复此发言  

--------------------------------------------------------------------------------

3 回复:我们都是神枪手每一颗子弹消灭一个敌人
我们都是神拳手每一拳打裂一个星球


作者: human_ud 2007-3-7 21:42   回复此发言  

--------------------------------------------------------------------------------

4 回复:我们都是神枪手每一颗子弹消灭一个敌人
我们都是神屁股每一屁摧毁一个银河  





作者: Scrin水王 2007-3-7 21:44   回复此发言  

--------------------------------------------------------------------------------

5 回复:我们都是神枪手每一颗子弹消灭一个敌人
我们都是神屁股每一屁摧毁十个银河  





作者: Scrin水王 2007-3-7 21:45   回复此发言  


--------------------------------------------------------------------------------

10 回复:我们都是神枪手每一颗子弹消灭一个敌人
搂主就是灌水手,每灌一次水就淹没1000个银河系


作者: 尤里拐 2007-3-9 16:53   回复此发言  

--------------------------------------------------------------------------------

12 回复:我们都是神枪手每一颗子弹消灭一个敌人
我们都是神枪手每一颗子弹消灭一个战友


作者: 59.63.250.* 2007-3-10 19:10   回复此发言  

--------------------------------------------------------------------------------

13 回复:我们都是神枪手每一颗子弹消灭一个敌人
我们都是神射手,每射一次,消灭一个飞机。


作者: qq829447310 2007-3-10 19:36   回复此发言  

--------------------------------------------------------------------------------


--------------------------------------------------------------------------------

15 回复:我们都是神枪手每一颗子弹消灭一个敌人
我们都是神爆手,每一秒爆掉一个帖吧


作者: 第二装甲集团军 2007-3-10 20:17   回复此发言  

--------------------------------------------------------------------------------

16 回复:我们都是神枪手每一颗子弹消灭一个敌人
我们都是神经病,每次发颠,消灭一群楼主


作者: 超级英雄单位 2007-3-10 20:18   回复此发言  

--------------------------------------------------------------------------------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3-11 14:04

这种贴在猫扑上很多很多。。。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3-11 19:28

猫扑啊,N久没去了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3-12 13:36

偷偷的说一声,其实要不是高人指点,俺还真不知道,百度是这世界之上最混的蛋。。。
为什么这么说,,请在www.baidu.com搜索框内输入“SB”,
看看出来的结果第一条是什么。。。。。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3-12 16:24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3-12 13:36 发表
偷偷的说一声,其实要不是高人指点,俺还真不知道,百度是这世界之上最混的蛋。。。
为什么这么说,,请在www.baidu.com搜索框内输入“SB”,
看看出来的结果第一条是什么。。。。。


我猜是google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3-13 23:12

ls很聪聪啊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3-16 13:12

果然是Google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