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问个好 [打印本页]

作者: 兔子骑士团    时间: 2006-6-24 00:56     标题: 问个好

这阵子一直为工作所累
做得差不多了
借lisa的板块透一下气

[ 本帖最后由 兔子骑士团 于 2006-6-24 12:58 AM 编辑 ]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6-24 01:11

考,你爽了,我马上就惨了
作者: lisa    时间: 2006-6-26 08:34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6-24 01:11 AM 发表
考,你爽了,我马上就惨了

这么惨哪?可惜没有蛋糕,要不没人奖励一个蛋糕,以示安慰,呵呵~~~

建议:管理员同志,这个图片能不能增加一些蛋糕,鲜花之类的图片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6-26 10:01

原帖由 lisa 于 2006-6-26 08:34 AM 发表

这么惨哪?可惜没有蛋糕,要不没人奖励一个蛋糕,以示安慰,呵呵~~~

建议:管理员同志,这个图片能不能增加一些蛋糕,鲜花之类的图片啊?

好提议,我去找点来,呵呵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