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6-24 01:11 AM 发表 考,你爽了,我马上就惨了
原帖由 lisa 于 2006-6-26 08:34 AM 发表 这么惨哪?可惜没有蛋糕,要不没人奖励一个蛋糕,以示安慰,呵呵~~~ 建议:管理员同志,这个图片能不能增加一些蛋糕,鲜花之类的图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