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6-23 04:02 PM 发表
嘻嘻
我们到底几时去浙东啊~~~~~~~
大家写个时间拉
我觉得7月7日周五出发可以哦,大家要去的写个自己的时间啊
写满人数14人我们就可以走啦

原帖由 兔子骑士团 于 2006-6-24 01:00 AM 发表
报名


,又来了,哈哈~~原帖由 兔子骑士团 于 2006-6-24 01:00 AM 发表
报名
原帖由 lisa 于 2006-6-26 08:46 AM 发表
更正,我报名两个,还有我同学一个
女的,大美女哦!!!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6-26 09:54 AM 发表
欢迎啊,日期你说一个时间吧

原帖由 lisa 于 2006-6-27 09:47 AM 发表
唉~~中旬可能又要开务需会了,还是7号出去吧!要不然又要去不了了![]()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6-27 02:00 PM 发表
沙子好忙啊,又是广播操比赛,又是开会,领导就是不同啊!羡慕哦!我们单位开会,从来不通知我,我很想参加啊,没有机会哦~~~~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