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同志们~~~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6-23 16:02     标题: 同志们~~~

嘻嘻
我们到底几时去浙东啊~~~~~~~
大家写个时间拉

我觉得7月7日周五出发可以哦,大家要去的写个自己的时间啊

写满人数14人我们就可以走啦
作者: lisa    时间: 2006-6-23 16:17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6-23 04:02 PM 发表
嘻嘻
我们到底几时去浙东啊~~~~~~~
大家写个时间拉

我觉得7月7日周五出发可以哦,大家要去的写个自己的时间啊

写满人数14人我们就可以走啦


7月10号之后吧,10号是世界杯决赛,估计大家都要在这之前养足精神,准备夜战啊!!!

我先报一个名,时间无所谓,嘻嘻~~

[ 本帖最后由 lisa 于 2006-6-23 04:18 PM 编辑 ]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6-6-23 19:42

7号吧.
作者: 兔子骑士团    时间: 2006-6-24 01:00

报名
作者: lisa    时间: 2006-6-26 08:35

原帖由 兔子骑士团 于 2006-6-24 01:00 AM 发表
报名

,又来了,哈哈~~
作者: lisa    时间: 2006-6-26 08:46

更正,我报名两个,还有我同学一个
女的,大美女哦!!!
作者: JOHN    时间: 2006-6-26 09:42

我这里应该也有3-4个人
报名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6-26 09:48

原帖由 兔子骑士团 于 2006-6-24 01:00 AM 发表
报名

小覃,不是我要说你,你太明显了你~~~~~我受不了你了,脸都红了

我提议,浙东大峡谷改成相亲大穿越算了~~~~~~~

小覃也是7号吧,这个我替你说了吧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6-26 09:54

原帖由 lisa 于 2006-6-26 08:46 AM 发表
更正,我报名两个,还有我同学一个
女的,大美女哦!!!

欢迎啊,日期你说一个时间吧
作者: lisa    时间: 2006-6-26 11:28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6-26 09:54 AM 发表

欢迎啊,日期你说一个时间吧

我随便拉,我同学说最好7号,反正只要不是在月底就行了
作者: wfe707    时间: 2006-6-26 17:33

想去,但不一定能去阿
作者: lisa    时间: 2006-6-27 09:47

唉~~中旬可能又要开务需会了,还是7号出去吧!要不然又要去不了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6-27 14:00

原帖由 lisa 于 2006-6-27 09:47 AM 发表
唉~~中旬可能又要开务需会了,还是7号出去吧!要不然又要去不了了

沙子好忙啊,又是广播操比赛,又是开会,领导就是不同啊!羡慕哦!我们单位开会,从来不通知我,我很想参加啊,没有机会哦~~~~
作者: lisa    时间: 2006-6-27 16:05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6-27 02:00 PM 发表

沙子好忙啊,又是广播操比赛,又是开会,领导就是不同啊!羡慕哦!我们单位开会,从来不通知我,我很想参加啊,没有机会哦~~~~

唉~~,也就这种批斗大会我这种小人物才能参加啊,我只有被批斗的份啊!!!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6-28 09:45

如果你们是从上望下走的话,在你们所说的哪个宿营地,地方是不错的,可那里的蚊子太多.壁虎应该知道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