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梯田出来了呀
原帖由 JOHN 于 2007-2-26 10:20 发表
我要去,但是要放到四月份走!!![]()
![]()
![]()
太诱惑我了~~~~


原帖由 JOHN 于 2007-2-26 10:20 发表
我要去,但是要放到四月份走!!![]()
![]()
![]()
太诱惑我了~~~~

想去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2-26 21:23 发表
同志们,梯田有两个都想放计划上来,本次这个梯田是给大部队打前站,大家不要灰心啊,大计划在4月中旬!
南昌遂尖岩的梯田,和这个茗岙(ao)梯田,这次我是按照网上的攻略走一下看看,不知道是否真的象说的那 ...
原帖由 susan 于 2007-2-26 22:48 发表
报名~~~哈哈~~~人数要控制的哦!!


原帖由 susan 于 2007-2-26 22:48 发表
报名~~~哈哈~~~人数要控制的哦!!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2-26 23:03 发表
有苏三的旅途肯定少不了笑声![]()
![]()
![]()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2-26 21:23 发表
同志们,梯田有两个都想放计划上来,本次这个梯田是给大部队打前站,大家不要灰心啊,大计划在4月中旬!
南昌遂尖岩的梯田,和这个茗岙(ao)梯田,这次我是按照网上的攻略走一下看看,不知道是否真的象说的那 ...
原帖由 susan 于 2007-2-26 23:06 发表
...........不会把。。。。怎么记得有人说我是冰人呢??![]()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2-26 23:06 发表
吃饭一桌,杀人三杀三警六平民!多一个都不要!好哇susan~~~不要太给你面子哦!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2-27 08:22 发表
谁啊,劈了他。

原帖由 susan 于 2007-2-27 10:42 发表
干吗亚~~~他说事实亚~~~~~![]()
![]()
或者是超正义警察,哈哈哈。反正和SUSAN玩杀人很有乐趣哦
原帖由 susan 于 2007-2-27 10:42 发表
干吗亚~~~他说事实亚~~~~~![]()
![]()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2-27 12:01 发表
人家说的是冷面杀手吧或者是超正义警察,哈哈哈。反正和SUSAN玩杀人很有乐趣哦
![]()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2-27 12:03 发表
他说的是冰人![]()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2-27 12:07 发表
这是原话吗?有这么说话的人啊,还是个男的,倒

,挖三个洞,我、老谢、HARY~~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7-2-27 12:16 发表
抵不住诱惑,占坑占坑,挖三个洞,我、老谢、HARY~~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2-26 12:37 发表
有12个人就能去了,小队伍有小队伍的感觉啊,4月份你们可以再去,我们先去探路啊,哈哈哈哈!
大家人员分散开点玩啊,有些行程好像都要40人了,有些也蛮好的,人不多!其实这个梯田的油菜花,是要靠时节的,过 ...

不好意思,小捷飞,我,跳舞,老谢的三个坑要退掉!!原帖由 hary 于 2007-2-28 11:35 发表
不好意思,小捷飞,我,跳舞,老谢的三个坑要退掉!!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3-1 10:38 发表
有水的梯田真漂亮啊!什么时候那田里充满水?届时我去。


原帖由 泰山石 于 2007-3-5 10:36 发表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7-3-5 11:45 发表
hotmail莫明收了几次邮件,今天才过来看下,竟然发现感兴趣的梯田。
是不是人员基本已经满了?而且这个时段本来约人婺源了,关注下,应该会去碰头会看看情况。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3-5 12:14 发表
哈哈哈哈,不要怕,我们都是好人!
我们梯田的碰头会不碰头了,因为基本都是认识的人(以前参加活动时见过了),所以直接把钱划账到我这里,人均200。本周五前确认。
如果你确定要去的,那就发短信给我(用 ...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3-5 13:46 发表
有位置吗?占个坑!![]()


原帖由 小小 于 2007-3-6 09:39 发表
还有位置吧?两位![]()
原帖由 edge 于 2007-3-6 23:35 发表
小捷飞,我有个帅G同事也想参加,还有十字说她也要参加,还有一位ctrip上慕名而来的驴友也对我说想参加。看来这次去的人要多了,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3-5 14:04 发表
十字妹妹也来啦,我代表党欢迎你,接纳你!如果没位子,你坐着,我站着!如何?

原帖由 edge 于 2007-3-6 23:35 发表
小捷飞,我有个帅G同事也想参加,还有十字说她也要参加,还有一位ctrip上慕名而来的驴友也对我说想参加。看来这次去的人要多了,

原帖由 小小 于 2007-3-8 10:42 发表
呵呵,我们现在三位,还有位置吧?![]()
原帖由 taoli- 于 2007-3-9 10:38 发表
我们也想参加,一家三口,可以吗?小孩12岁了.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3-9 11:40 发表
我想看水稻的梯田,干脆四月份再组织一次吧。我有好几个同事要同去。

原帖由 keep-walking 于 2007-3-10 00:24 发表
为什么没有偶![]()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3-10 01:19 发表
帮斑马报名
应该还有位子的吧
原帖由 keep-walking 于 2007-3-10 00:24 发表
为什么没有偶![]()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