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楼上的属于结婚条件较好的了吧?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2-25 17:13
标题:
楼上的属于结婚条件较好的了吧?
楼上的属于结婚条件较好的了吧?
我来算算。。。
1.房屋一套(1房1厅1卫,90平米以下,市区),以均价10000元计,10000x90=90万。
2.装修,宜家搞定算5万。(不就刷刷墙嘛。。。)
3.家电及家具5万。 支持国货!
4.轿车,油价暴涨,停车费太贵,公交代步。0元
5.办喜酒,以中等酒店20桌为例,这年头没那么多亲戚了。包括自带酒、烟,计3000×20=6万。回收红包以每桌平均4000元计,4000×20=8万,(上海人送红包都特要脸,一个人来的500-800,全家没1000-1800拿不出手,这个赚了)
6.度蜜月,海南岛,平均每人费用以5000元为标准,计5000×2=1万。
7.从谈恋爱到决定结婚这段时间,包括
出去吃饭、买礼物、娱乐、旅游、送女友父母节日礼品等,平均每月以2000元为标准(送未来丈人都是中华烟,现在有送熊猫的800一条,2个人出去吃个饭没300下不来,少了200可能还不爽)谈1年,计2000×12×=2.4万。(这个开销还是要的)
8.聘礼基本在6W-18W不等,看女方的胃口。毕竟人家嫁女儿,你想要人家女儿就看着给吧。
9.订婚酒席无,都是一次性直接结了。(这年头基本都是结完半年出头就办满月酒了)
10.喜糖+高档糕点票+出租车票(每人20元)按100元为标准,200份 计100×200=2W
11.首饰5万左右.(钻戒没0.5-0.8克拉,想都别想)
12.婚后回门酒5-10桌 计1200×5-10=0.6-1.2万
1
3.婚庆礼仪、租车、礼炮等费用1万.
14.婚纱照、婚礼录象等费用1万.(巴黎婚纱随便拍拍7000+)
综上,各项成本合计90+5+5+6-8+1+2.4+10+2+5+0.8+1+1=121。2万。
以男方家庭50万的家产(没50万别谈结婚,日婚去吧),男人年收入10万计,(121。2-50)/10=7年。最后得出结论为:男方倾家荡产+男人不吃不喝工作7年=以18岁参加工作为例25岁可以讨一个上海中上条件的老婆.
我这个算法是不是给男人们一点动力呢?? 生活还是很美好嗒~~~哈哈!!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2-25 17:27
照你怎么说,我去死了算了.没有存款,现在27了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2-25 19:03 编辑
]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25 17:32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25 18:04
主要还是房子。。。90一减,人人都可纳个三妻四妾的。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2-25 18:23
那么夸张啊
都有手有脚的...没房子用公积金贷好了......月收入两个到W的,应该可以买房了.........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2-25 19:03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2-25 17:27 发表
照你怎么说,我去死了算了.没有存款,现在27了
私房钱应该有点的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25 19:07
房子啊房子。。。
作者:
神
时间:
2007-2-25 23:44
男人年收入10W计,恐怕这个咱就没达到~
作者:
Alan
时间:
2007-2-26 09:17
LZ,这个条件!!只要不是残废,基本上很快被抢购了的!
作者:
annie_qian
时间:
2007-2-28 22:21
主要是社会风气+长辈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