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6-20 10:00 PM 发表
今天上班很郁闷的被主管说了一句:
你好像晒黑了很多.....



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6-20 10:00 PM 发表
今天上班很郁闷的被主管说了一句:
你好像晒黑了很多.....
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6-20 10:00 PM 发表
今天上班很郁闷的被主管说了一句:
你好像晒黑了很多.....
原帖由 wfe707 于 2006-6-26 05:32 PM 发表
这么看来,我最健康了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