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礼物
[打印本页]
作者:
神
时间:
2007-2-22 01:33
标题:
礼物
送给大家即将到来的白色情人节的礼物
图片附件:
photoimg377.qq.gif
(2007-2-22 01:33, 22.91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6476&k=70c0db595d0e0dd73226cafdd60f3895&t=1782386195&sid=Tu91pp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2-22 11:57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24 12:37
白色情人节啥意思?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2-24 20:51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24 21:02
情人节还分白色的
那已经过掉的那个是什么颜色的?黑色?红色?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2-26 07:53
GOOGLE一下就有答案了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2-26 14:42
情人节就是女孩送男孩礼物
白色情人节就是男孩如果有意思,回礼给女孩
神送给我们大家,说明他——博爱!
解释完毕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26 17:17
原来情人节是女人送男人礼物。。。
兄弟们,以后不要做冤大头啊。。。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27 00:27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2-26 17:17 发表
原来情人节是女人送男人礼物。。。
兄弟们,以后不要做冤大头啊。。。
这个要拨乱反正,难呢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2-27 09:11
情人节还有五颜六色的阿?
那是不是以后可以每月一次,凑足12种颜色?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