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礼物 [打印本页]

作者: 神    时间: 2007-2-22 01:33     标题: 礼物

送给大家即将到来的白色情人节的礼物

图片附件: photoimg377.qq.gif (2007-2-22 01:33, 22.91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6476&k=70c0db595d0e0dd73226cafdd60f3895&t=1782386195&sid=Tu91pp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2-22 11:57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24 12:37

白色情人节啥意思?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2-24 20:51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24 21:02

情人节还分白色的
那已经过掉的那个是什么颜色的?黑色?红色?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2-26 07:53

GOOGLE一下就有答案了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2-26 14:42

情人节就是女孩送男孩礼物
白色情人节就是男孩如果有意思,回礼给女孩

神送给我们大家,说明他——博爱!

解释完毕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26 17:17

原来情人节是女人送男人礼物。。。

兄弟们,以后不要做冤大头啊。。。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27 00:27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2-26 17:17 发表
原来情人节是女人送男人礼物。。。

兄弟们,以后不要做冤大头啊。。。

这个要拨乱反正,难呢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2-27 09:11

情人节还有五颜六色的阿?
那是不是以后可以每月一次,凑足12种颜色?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