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女人???男人!!!
[打印本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9 21:33
标题:
女人???男人!!!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9 21:34
据说是日本男星--内山怜也
作者:
Arina
时间:
2007-1-29 22:03
这已经不是新人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29 22:59
他是人?变态把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9 23:01
变态也是人嘛。。。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29 23:07
变态生的怎么会是人呢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1-30 10:36
人是人tm生的
妖是妖tm生的
作者:
Arina
时间:
2007-1-30 22:50
前面两张确实有点欺骗性,后面三张一看就知道是男的了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30 23:15
总结:人妖
作者:
Arina
时间:
2007-1-31 22:55
只是打扮得象女人罢了...
图片附件:
mana45.jpg
(2007-1-31 22:55, 70.69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545&k=966b746683685443fb6008dc6e6e3e3c&t=1782344892&sid=iEOeeY
图片附件:
mana10.jpg
(2007-1-31 22:55, 31.31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546&k=5619c8c997dc1e0cae474095e4edabc0&t=1782344892&sid=iEOeeY
图片附件:
mana39.jpg
(2007-1-31 22:55, 48.56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547&k=7d8b5fb5c39d35989e7e17aff8492a48&t=1782344892&sid=iEOeeY
作者:
tina
时间:
2007-2-1 00:16
哈哈,看过的,前几张是很好看,几可乱真
LS的,贴MANA阿,以前偶也迷过一阵视觉系的,不过有些视觉系真是化得我也吃不消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1 00:20
这图PS的。。。
作者:
Arina
时间:
2007-2-3 00:15
原帖由
tina
于 2007-2-1 00:16 发表
哈哈,看过的,前几张是很好看,几可乱真
LS的,贴MANA阿,以前偶也迷过一阵视觉系的,不过有些视觉系真是化得我也吃不消
现在有些新出来的纯粹是在搞怪...听来听去,看来看去还是那几个
MANA没以前美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2-3 00:41
现在的日本人真事无语哦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3 01:00
我喜欢MANSON。。。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4 15:07
MANSON啊,也算是视觉系了,偶老FAN的哪个.不过,最近看他出来,明显发福了,还是和以前一样紧身裤穿穿,腰上一圈救生圈,伤心啊,光辉形象轰然倒塌.
即便如此,还是很喜欢他.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4 20:38
喜欢他那个假眼。。。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4 22:15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