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面试测试题 如果是你 你会怎么做 [打印本页]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23 14:13     标题: 面试测试题 如果是你 你会怎么做

在run2me上看到这么道题,挺有意思的就转过来了。

如果你开着一辆装满过期面包的卡车去销毁,路上遇到一群乞丐拦截你,不吃到面包坚决不走,你知道面包虽然过了保质期,但是还是很健康的,可以吃的。这个时候来了一群小报记者,你要怎么办?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1-23 15:22

把面包给乞丐救命,向记者老实交待,争取引发社会关注,共同探讨这个问题。
这样救人广告两不误,也没有违背良心。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23 18:38

肯定把面包给他们吃咯,积德的,再说,面包是好的,又没坏掉,吃了不浪费.记者也是人,难道不会理解吗
人要有慈悲之心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23 19:38

这东西是在我那个博客园看到的,页主漏出来好多东西啊,可惜没有那个实力去争取。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1-24 11:05

把过期面包交给小包记者,告诉他们是过期的,让他们处理
作者: annie_qian    时间: 2007-1-24 23:28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1-23 15:22 发表
把面包给乞丐救命,向记者老实交待,争取引发社会关注,共同探讨这个问题。
这样救人广告两不误,也没有违背良心。


你这主意强的.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25 11:32

1、给了乞丐吃这样的面包虽然不会有什么危险,但是给他们吃了就能解决问题吗?

     我想只是暂时的解决问题,不会对乞丐 的生存有什么根本的解决

     这个问题就让我想到我们乘地铁时候的行讨者,我们给他1块钱,能帮助他们什么?

2、我的任务是销毁面包,所以我要做的就是销毁面包

3、可能的话让记者报道这些乞丐的现状,为什么会成为乞丐?

4、如果实在是乞丐不让车走,没有办法去销毁面包,那么我就自己先吃两个面包,证明没有问题,

     然后在给记者吃,并告诉他们这个是过期了的。。。。但是没有危险,然后你们看现在这样的情况

     询问乞丐的意见,他们答应的话就让他们把面包销毁吧~~~呵呵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7-1-25 11:48 编辑 ]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25 19:58

面包都给记者
作者: tina    时间: 2007-1-31 13:14

销毁面包,因为是过期面包,即使吃了不会有危险,但是也会让别人对你公司的诚信有怀疑

然后带着乞丐和记者回去,把新鲜的面包给他们吃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31 13:20

我想销毁,这是我的工作,至于是吃掉销毁,还是倒掉销毁,只是一个方式问题,但最终结果还是这样的。
乞丐,拿不拿吃不吃,那时他自己的事情了!我不管。
记者,怎么报道也是他自己的事情,我更加没法干涉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