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haha,日本1:3澳大利亚 [打印本页]

作者: 兔子骑士团    时间: 2006-6-12 23:07     标题: haha,日本1:3澳大利亚

刚看完比赛,日本黑色9分钟崩盘,连穿3洞:lol
作者: lisa    时间: 2006-6-13 08:29

原帖由 兔子骑士团 于 2006-6-12 11:07 PM 发表
刚看完比赛,日本黑色9分钟崩盘,连穿3洞:lol

我也看了,比英格兰那场乌龙球还要目瞪口呆啊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6-13 11:59

反正中国没希望了,又来了个澳大利亚
作者: 兔子骑士团    时间: 2006-6-13 12:20

让澳大利亚给中国上上课咯
作者: lisa    时间: 2006-6-13 13:23

原帖由 兔子骑士团 于 2006-6-13 12:20 PM 发表
让澳大利亚给中国上上课咯

第一课,就是中国人怎么长的像澳大利亚人那样人高马大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6-13 14:00

澳大利亚现在已经是亚足联的了,以后中国还怎么出现啊,哈哈,估计这辈子看不到了啊
作者: lisa    时间: 2006-6-13 14:50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6-13 02:00 PM 发表
澳大利亚现在已经是亚足联的了,以后中国还怎么出现啊,哈哈,估计这辈子看不到了啊

这么横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6-13 16:12

原帖由 lisa 于 2006-6-13 02:50 PM 发表

这么横啊!!!

足球真得这么好看啊!
作者: JOHN    时间: 2006-6-15 09:05

喜欢见到日本人失败,目前力挺韩国队!!
作者: lisa    时间: 2006-6-17 12:36

原帖由 JOHN 于 2006-6-15 09:05 AM 发表
喜欢见到日本人失败,目前力挺韩国队!!

顶!!!但我现在最喜欢阿根廷,踢的灵啊!!!
作者: lisa    时间: 2006-6-17 12:37

原帖由 JOHN 于 2006-6-15 09:05 AM 发表
喜欢见到日本人失败,目前力挺韩国队!!

以前也不是特别喜欢,现在看伐看伐就喜欢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